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

2020/11/2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11/2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3-18 主的愛夢】

 - 世上沒有任何事情,比祢永住我心更快樂、更幸福!
 - 祢並非用身外之物來幫助我,祢是永住我心、與我成為一靈來幫助我!

 - 祢來了,讓我認識甚麼是幸福、真正的幸福!


.
【H11-96 愛的聯合】

 - 今天,我的幸福,是與無限者永遠聯合!


.
【禱告】
 - 禱告、安靜後,填寫「祈求 • 永遠人 • 歸家」對象表

 - 讓每個BS,有明確、幫助的對象!
 - 在2020年最後兩個月,有最榮耀的收割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禱告】

 - 我真的活在祢的無限中!

 - 父怎樣愛祢,祂也怎樣愛我
 - 祢怎樣愛父,祢也怎樣愛我!

 - 我真是祢們的至愛!
 - 有祢我能面對世界,勝過罪、死和魔鬼!

 - 祢必將恒久的復興賜給我們!
 - 求祢將心靈復興的路,指示我們每一個!


.
【祢們心中的珍寶】

 - 我們每一個,也是全宇宙最寶貴的!
 - 我們比鑽石、比整個宇宙更寶貴!

 - 世上錯誤的價值觀,讓我們不清楚、不認識自己真正的身份和價值!

 - 祢來了!
 - 讓我清楚我是誰、我的價值是怎樣!


.
 - 太寶貴,祢來肯定了我的價值,更負責我整個人生!

 - 利未記11章:祢教導我們怎樣飲食

 - 聖經真是神的話,摩西不是全知的,他卻用最簡單的分類法,讓我們知道甚麼可吃、甚麼不可吃

 - 蹄分兩瓣的,我們可以吃

 - 利11:3 凡蹄分兩瓣、倒嚼的走獸、你們都可以吃。


.
 - 人不是高等動物,因為人會尋求永恒、尋求人生的意義!
 - 動物只求吃喝得飽…

 - 不認識神的人,反而會貶低人的價值…


.
 - 世上有沒有神,是世人必需思想的問題
 - 世上證明有神的證據,多的是!

 - 世上沒有甚麼理據,能夠證明沒有神
 - 就連香港也沒有走遍,怎能說世上沒有神呢?

 - 諸天大地,述說祢的存在和真實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創造】

 - 創1:26  神說、【我們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、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、使他們管理海裏的魚、空中的鳥、地上的牲畜、和全地、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。

 - 按著祢們美麗的心意,祢創造了我!
 - 祢創造我們,是要管理天地的


.
 - 創1:27 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、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。
 - 創1:28  神就賜福給他們、又對他們說、要生養眾多、遍滿地面、治理這地.也要管理海裏的魚、空中的鳥.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。

 - 當人犯罪後,萬物、動物也改變了…
 - 動物不再聽人的話

 - 在新耶路撒冷中,萬物都要更新了!
 - 在那裡,是我們永遠的家

 - 這是祢們愛的設計,我們要與祢承受萬有!


.
 - 祢創造我們有靈魂,是能夠與祢最親、最近
 - 我是按著祢們的形象被造,我是最有資格作阿爸的親孩子!

 - 甚至,祢從天而來,渴想永遠為人
 - 可見,人是十分尊貴、榮耀的!

 - 祢更同時是神、同時是人


.
【人的榮耀】

 - 太寶貴,阿爸將我永遠賜給祢,與祢永遠聯合,成為一靈!
 - 是祢,讓我知道自己人生的意義和價值

 - 祢用祢愛的計劃、祢的委身、愛夢…來解釋我的價值

 - 昔日雅各替法老祝福,今天我們是極尊貴的人,是影響世界的人!
 - 我們應該是最有自信和榮耀的人!


.
 - 人是十分尊貴的,所以日光之下的一切,也不能滿足我心!
 - 只有祢、惟有祢,能夠滿足我心!

 - 經過傳道書後,有世上最浪漫的雅歌書!

 - 祢戀慕我、深愛我,我是奪去祢心的甜佳偶!

 - God's shape vacuum
 - 離了祢,我只有虛空、不能作甚麽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基督是我的生命】

 - 祢是我的生命!

 - 創2:7 耶和華 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、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裏、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、名叫亞當。

 - 詩103:祢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

 - 祢看顧我們、顧念我們的微小和軟弱
 - 我們從塵土所出,卻擁有神的靈

 - 祢更將永遠放在我心裡!


.
 - 創1:29  神說、看哪、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、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、全賜給你們作食物。

 - 我們要吃祢為我們預備的食物
 - 疏菜是碱性食物,含豐富的礦物質、酵素、纖維

 - 祢創造我們,知道甚麼是我們身體最需要的養份


.
【人的軟弱】

 - 創3:2 女人對蛇說、園中樹上的果子我們可以吃.
 - 創3:3 惟有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、 神曾說、你們不可吃、也不可摸、免得你們死。

 - 最後,他們忍受不了魔鬼的試探,犯了罪


.
 - 創2:16 耶和華 神吩咐他說、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、你可以隨意吃.
 - 創2:17 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、你不可吃、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。

 - 我們要清楚認識神的話,要準確,不可隨己意加減


.
 - 創3:1 耶和華 神所造的、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。蛇對女人說、 神豈是真說、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麼。

 - 魔鬼累積多年的經驗,要迷惑普天下的人
 - 但每當我們勝過試探,是有賞賜的!

 - 魔鬼要讓我們聽牠的話,多於神的話
 - 牠不斷引誘我們、欺騙我們,用盡百物令我們離開神、不聽神的話

 - 離了祢,我真的不能作甚麼
 - 沒有祢,在世我找不到真正的滿足!


.
 - 世界不單不能滿足人,甚至變得敗壞、自私、離開神…

 - 亞當、夏娃犯罪後,他們的身體沒有馬上死去,但心卻與神有阻隔
 - 罪使人的心死亡、罪使人與神隔絕!

 - 人犯罪後,還有審判和刑罰…
 - 人生有兩大問題,就是罪和死亡

 - 從前人與神同居、親近的,因著罪便與神隔絕
 - 甚至人因罪滅亡、永死,就是永遠與神隔絕!


.
【重修關係】

 - 信主後,我們感受祢的同在和挨近
 - 祢與我重新修補了關係!

 - 罪得赦免,祢與我無比的親近
 - 祢來了,解決了我犯罪的問題!

 - 信主後,祢不但為我除罪,我更能夠因信得生!
 - 還能夠感受神的愛,得著永遠的快樂和幸福…


.
 - 不需要下地獄,不一定有真快樂!

 - 惟有得著生命、得著祢,才擁有真正的快樂
 - 今天,祢我之間再沒有阻隔,關係已經修好了!

 - 有祢,我能夠得著新生命!


.
 - 約20:30 耶穌在門徒面前、另外行了許多神蹟、沒有記在這書上。
 - 約20:31 但記這些事、要叫你們信耶穌是基督、是 神的兒子.並且叫你們信了他、就可以因他的名得生命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