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

2020/11/08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11/08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希伯來書11章


.
【禱告】

 - 我真是祢從亙古最美麗的愛夢!
 - 我是真心出於祢的,並且永遠屬於祢

 - 祢要與我永遠、最深的聯合
 - 因著我,祢渴想永遠為人
 - 祢來了,最完美地bridge the gap
 - 祢更改變了我今生、永恒的結局!


.
 - 今天,祢的永恒與我的永恒,已經至深、永遠地綁在一起
 - 靠祢,我能過得勝的人生!

 - 求祢使我們的信心大大增長!
 - 一同在全地,完成祢最榮耀的心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信心的威力】

 - 信,是祢我關係的基礎
 - 我首先要信,才能夠享受整位、無限的祢!

 - 信,讓祢我的生命緊緊相連
 - 因著信,我看見祢心底愛的秘密

 - 太寶貴,祢已向我打開了祢的心、祢心底的秘密


.
 - 祢的愛實在太豐富,無可測度!
 - 祢更最主動,與我立永遠的愛約

 - 這是世間難尋的愛和恩典
 - 因我,是祢深愛的對象!


.
 - 無限的神,竟然與我永遠聯合!
 - 永遠,實在難測難尋,是世上找不到的關係

 - 每天我們所享受的,以及兩首鑽石詩歌中的內容,是真的、是永恒的、是不變的!

 - 祢是無限者,祢坐在寶座上、擁有無限的尊榮
 - 但祢竟然與我分享祢的無限、祢的榮耀和所有!


.
 - 祢的無限實在太利害!
 - 儘管我們的眼睛能看得見祢的無限,卻是永遠享受不完

 - 惟有我們運用信心,才能看清楚祢的心
 - 還要一次次到祢面前,享受再享受…!

 - 祢的無限,我們只能用信心的眼睛才能看得到!


.
【祢愛與恩典】

 - 祢的愛,即或我們擁有永遠,也是看不透、享不完

 - 所以信心,是十分重要的
 - 信心就像一個望遠鏡,看見前面真實、必成的事情

 - 祢在地上的時候,也驚訝某些人所擁有的信心
 - 祢珍貴、欣賞我們對祢的信!

 - 路7:9 耶穌聽見這話、就希奇他、轉身對跟隨的眾人說、我告訴你們、這麼大的信心、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。


.
 - 祢的恩典、慈愛,是我們永遠容載不下的!
 - 親近經歷祢,不是頭腦的知識,是心靈的體會和遇見!

 - 當我們專心、安寧的時候,祢就立即向我們挨近、顯現!
 - 祢的話,在我心中發出亮光

 - 馬利亞坐在祢的腳前,她專心、安寧地等候祢的話
 - 祢歡喜我們將時間、將心歸祢,與祢一次次情愛交流!


.
 - 現在,我們每天所享受的,是天上、心靈的話語!
 - 在聚會中,祢挨近我們、開我們的眼睛
 - 復興,真的能夠在聚會中開始、爆發!

 - 人生短暫,我們要有更多時間來享受祢!
 - 人生短暫,要抓著真、寶、永的事情


.
 - 時間表在祢手裡,祢真的很快回來
 - 祢要用我們來改變這世界!

 - 我們要先領受、先享受
 - 要到祢面前,祢必親自變化我、模造我、改變我!

 - 祢改變我,超出我自己的想像!


.
 - 更多到祢面前,得著更多寶貴、永恒的禮物

 - 祢還利用一切環境來幫助我、模造我
 - 讓我更榮耀、更似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思念天上的事】

 - 西3:1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、就當求在上面的事.那裏有基督坐在 神的右邊。

 - 我們祈求的,是與世人所祈求的不一樣!
 - 我們應該尋求真、寶、永的事情


.
 - 西3: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、不要思念地上的事。

 - 這是生、死的焦點!
 - 我們要在心思的戰場、屬靈的戰場上得勝!

 - 我要主動被天上的事影響,不被世事影響心思
 - 我們思念日光之上的事!

 - 若生活與祢連上的關係,每一樣也是遵行祢的話
 - 吃飯、上班、運動,也是在作祢的工!


.
 - 西3:3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、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 神裏面。

 - 我們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
 - 信主的一刻,我已與祢連上永遠的關係!

 - 今天,我已看見屬靈的真相!
 - 當彼得看見祢是誰,祢也稱他為有福


.
 - 今天,我已真知道祢!
 - 祢是基督、是永生神的兒子,更是我萬愛的真良人!

 - 太寶貴,聖靈已經來了,帶我們進到一個個屬靈的真相中!
 - 享受救恩、和祢一切的豐富


.
【祢是我的生命】

 - 西3:4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、他顯現的時候、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裏。

 - 我們的信心,要不斷增加和進步
 - 要把起初的信心,堅持到底!

 - 來3:14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、堅持到底、就在基督裏有分了。

 - 太寶貴,祢就是我信心的對象,我實在太太需要祢!
 - 祢教曉我們認識祢的心意


.
 - 西三1-4

 - 這是生死之別!
 - 人生追求的道路,不能偏差或錯誤,否則就後悔莫及!

 - 當踏上正確的道路,祢慢慢模造、變化我的人生
 - 我能夠變得美麗、更榮耀,更擁有改變世間的影響力!


.
 - 在爭戰中,我們有強勁的對手,就是魔鬼,能夠令我們越戰越強!

 - 當我們有充足的信心,我們就不用害怕爭戰
 - 我們更能夠在屬靈爭戰中,勝了又勝!

 - 彼前1: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、就比那被火試驗、仍然能壞的金子、更顯寶貴.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、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


.
 - 約6:35 耶穌說、我就是生命的糧.到我這裏來的、必定不餓.信我的、永遠不渴。

 - 信祢的,永遠不渴

 - 我們要有充足的信心和時間,與所信的道調和

 - 來4:2 因為有福音傳給我們、像傳給他們一樣.只是所聽見的道與他們無益、因為他們沒有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心思的重要】

 - 路1:29 馬利亞因這話就很驚慌、又反復思想這樣問安是甚麼意思。

 - 馬利亞反復思想
 - 我們要用時間、「倒嚼」祢的話,享受得更深、更徹底

 - 在屬靈的事情上,是沒有捷徑、沒有快餐的!
 - 我們必須好好親近祢、與祢生活、時刻心連


.
 - 詩1: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、晝夜思想、這人便為有福。

 - 詩1:晝夜思想
 - 思想、默想,直到心中有反應、有祢的話

 - 我們的心思,是絕不簡單的!
 - 我用眼一看,能夠奪去無限者的心


.
【我的靈】

 - 我們的靈是最重要、不簡單、最深入的!
 - 我的靈能夠與祢心相契合

 - 詩16:靈就是榮耀
 - 祢開我心靈眼睛,使祢在我的靈裡工作

 - 詩16:9 因此我的心歡喜、我的靈〔原文作榮耀〕快樂.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。


.
 - 聖靈向我們作工,是在我們的靈作工的

 - 祢時刻向我們的靈講說話
 - 祢永住我心、住在我的靈裡面,因祢已與我永遠聯合

 - 魔鬼攪擾我們的心思、影響我們的心思,想盡辦法吸引我們
 - 牠用眼目的情欲、肉體的情欲、今生的驕傲來吸引我們

 - 今生的資訊太多,但資料不能令我們更榮耀
 - 世界虛耗我們的人生,我們要愛惜光陰,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!


.
 - 祢是獨一的真神,祢讓我看見自己的寶貴
 - 祢更教導我們怎樣保守心思,怎樣在心思的戰場上勝利!

 - 我們不但要保守心思,更要主動出擊,思念天上的事、享受真相
 - 要心意更新而變化!


.
 - 魔鬼也透過世界,使我們的心思變得敗壞…

 - 羅12:變得榮上加榮
 - 我們要主動揀選,一次次靠祢得勝

 - 祢是我的生命,主啊救我,我是永遠屬於祢的!
 - 心思是兵家必爭之地!


.
 - 我們要思念天上的事,思念、集中在榮耀的真相中!
 - 我們有選擇權,揀選被上好、天上的事情影響

 - 將心窗關上,進到內室,與祢親近!

 - 雅歌:多次提到兩太陽、石榴
 - 所以,我們的心思是十分重要的!

 - 常與祢同在、晝夜享受祢,成了我們人生的習慣、常規、必須品!



.
【祢是我生命】

 - 重溫《享受基督作我的生命》
 - 祢真是我的生命!

 - 林前15:22 在亞當裏眾人都死了.照樣、在基督裏眾人也都要復活。

 - 犯罪是不會遺傳的,罪是自己所犯
 - 沒有原罪,也沒有罪性的,這些都是世人後來加上去的

 - 魔鬼誤導了許多歷代的基督徒
 - 寶貴祢救了我們,更將純正的真理賜給我們!


.
 - 羅5:因著祢的生命,我們得拯救

 - 祢不但救我們的生命脫離死亡

 - 在我的人生中,祢還不斷供應我、模造我
 - 祢讓我的人生,發出光輝、榮耀

 - 現在活著的,真是不再是我,今天我是因信而活的!

 - 加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.現在活著的、不再是我、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.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、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、他是愛我、為我捨己。


.
 - 沒有信心,我們不能榮耀地活著
 - 祢是我的生命,祢還一次次救活我

 - 祢是賜生命的靈!

 - 當我親近祢的時候,我的心是充滿說不出來的力量!


.
 - 詩22:26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.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.【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】。

 - 祢不單拯救我們的生命,更要我的心永遠活著
 - 永活的祢、至榮耀的祢,已經永住我心、永住我心!

 - 這是祢的愛願,從亙古到永遠的渴求
 - 我需要祢、我無限需要祢!

 - 被祢充滿,我的人生才能充滿光輝、榮耀和功能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 - 太太寶貴,祢的心竟然時刻、永遠也向著我

【H16-06 祢住我心,晝夜作我生命】

 - 這真是一個太美麗的愛情故事
 - 祢最鍾意我,所以作了我的生命!

 - 祢能夠忍受十字架,是因為我的原固
 - 每一刻,祢也最ready來愛我、與我最深親近!


.
 - 若沒有祢,我的人生有最大的空缺、彷彿活不過來!

 - 太寶貴,祢來作了我的生命
 - 祢來take care我、晝夜照顧我,因祢最最重視我!


.
【H13-18 主的愛夢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