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9日 星期二

【◇我詩我歌(7):良人愛的呼求◇】

【我詩我歌(7):良人愛的呼求】
曲:三18 父的大愛 

【歌2:10 我良人對我說、我的佳偶、我的美人、起來、與我同去。】

1)
我真良人、祢對我說,我的佳偶、我的美人,
起來與我、與我同去,冬天已往、雨水過去。
祢不是向眾人宣佈,祢只向我^傾訴,
祢邀請我、愛的呼喚,祢渴想與我同去!

2)
祢為著我永恒幸福,親自向我訴說祢心,
祢多了解、多認識我,知我需要、性情、感覺。
祢為著我每天幸福,仔細設計每-天恩^典,
沒有遺留、誤解、忘記,因祢全知、最愛我!

3)
我真良人,有祢真好,祢已解開我罪困鎖,
我的今天直到永恒,祢必徹底看顧、保守!
負責到底、愛我到底、堅固、拯救我到底!
有祢多美、有祢多好?直到永恒我-難知道!
(我真良人,我深愛祢,求祢快來、迎娶我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 2022/08/08上班前@科學園隱藏處。

配於:翌日六時許、歡暢斷食第七天清晨、一號颱風下、上班前…

享著昨天所寫的得著,當時烏雲蓋天,但天上有一個洞、看見天開了!良人正在細聽我這新歌、美聲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
.
【雅歌・默想】

『歌2:10 我良人對我說、我的佳偶、我的美人、起來、與我同去。』

 - 祢不是向全世界、向每個門徒、信徒廣泛宣佈…
 - 祢是對我、向我、為著我的幸福和需要,個別、親自向我說的!

 - 太寶貴,祢最最了解我、認識我的性情、一切的需要和感受!

.
 - 祢為著我每天的幸福,仔細地設計每天的恩典,不多也不少
 - 沒有遺漏、沒有走漏眼、沒有忘記、沒有誤解,因祢是全知的,也是最最愛我的!

 - 主啊、我的良人啊,有祢真好,祢早已解決我人生最大、罪的問題
 - 我的今生和永恒,祢也徹徹底底地看顧、保守、負責到底!

 - 有祢真好,主啊、我的良人啊,我愛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