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6日 星期六

【◇我詩我歌(5):親阿爸・美麗心◇】

【我詩我歌(5):親阿爸・美麗心】
曲:H12-06 起誓、永不後悔、烈焰愛的決定

1)
阿爸、祢美麗心,永遠向我打開、敞開。
沒隱藏、沒秘密,深享祢的奧祕!
幔子已經裂開,祢急不及待出來,
祢張開雙手來,將我擁祢懷抱中!

讓我深知祢心,多麼愛我、多疼愛我!
我永遠成祢愛子,是祢親甜孩子!
(是祢至愛寵兒!)

2)
主已將祢的名,親自就近指示我們!
使祢的愛,永在我內,同享父子親情!
祢的愛在我內、主也在我心裏面。
在會中我敬拜祢,將讚美全歸給祢!

何等寶貴、震撼,主的父神、是我父神!
不再僕人、知己、朋友,是永遠親弟兄!
(祢是我的大哥,更是我-真-良-人-!)

3)
晝夜父子同行,每天深享甜蜜日程,
祢大手、牽我小手,暢遊愛的宇宙!
因愛我、就按著祢旨意所喜悅的、
預定我、藉著基督得親孩子的名分!

在信主的一刻,愛的神蹟榮耀發生!
祢是我一生追求,深盼快面對面,
祢我擁抱、相見!(期待羔羊婚宴!)


.
寫於:第一、二節,歡暢斷食54小時後,2022/08/05 早上六時許、上班前。近日掰餅、讀以弗所書,很渴慕寫歌給阿爸。今早醒起就繼續默想和執筆,阿爸的喜樂太快了,急不及待將雙彩虹送給我為禮。在虹彩下繼續寫、彼此享受著,多甜又多美🌈🍭🍬

第三節,2022/08/06 7am,斷食80小時後,沒有彩虹,但有阿爸、主深深的同在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約17: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、還要指示他們、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、我也在他們裏面。

約20:17 耶穌說、不要摸我.因我還沒有升上去見我的父.你往【我弟兄】那裏去、告訴他們說、我要升上去、見我的父、也是你們的父.見我的 神、也是你們的 神。
 
詩22:22 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.在會中我要讚美你。

弗3:5 這奧祕在以前的世代、沒有叫人知道、像如今藉著聖靈啟示他的聖使徒和先知一樣.

弗1:5 又因愛我們、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、預定我們、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