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

【◇我詩我歌(13)::無始無終的父愛◇】

【我詩我歌(13):無始無終的父愛】
曲:H17-36十架勝利太榮耀! 

1)
世界、宇宙和萬有,都擁有起始一刻。
祢愛我、我在祢心,沒有開始、沒終結!
父、祢愛我不改變,每天Phone Sing見祢面!
一同敬拜祢面前!歡呼、歡聚寶座前!

2)
祢是亙古常在者、是我榮耀親阿爸!
祢是自有永有的、是無始無終的神!
祢愛我、發動情愛,也是無崖、無終點。
有祢我展翅上騰,沒有再美的故事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早上PST、車上敬拜阿爸時。

配於:2022/08/26 12:41@吐露港隱密處。午跑時聽著信息,阿爸便將這曲給我。在中途休息時,就在十多分鐘裡,配了這歌,深知祢喜悅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Phone Sing Team:無始無終的父愛】

 - 世上、地上的一切…
 - 地球、整個宇宙都有開始的一刻

 - 但祢愛我、我在祢心上
 - 真的沒有終結的一秒,也沒有開始的一刻!


.
 - 祢是耶和華、是自有永有、是那亙古常在者!
 - 祢愛我、對我的愛、向我發動的愛情,也是如此

 - 沒有時間線,沒有開始,永沒終結!
 - 有祢,我的人生,也沒有再美的故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