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21日 星期日

【◇我詩我歌(11):跑者人生・皇者人生◇】

【我詩我歌(11):跑者人生・皇者人生】
【I am a Runner・Winner We Are】

曲:H10-217只一次的馬拉松


.
這是^一場不一樣^馬拉松!
甜蜜無比、充^滿驚喜。🍭
這是地^上愛經歷、甜回憶,
不分名次、不為自^己。🌈

祢我直奔向終點,背起託付和異象!
雖有爭戰、仇敵網羅、試探、熬煉…
I am a Runner、Winner We Are!🔥

.
【祢對我說:是^我,不要怕!】

有^祢、我不怕!🥰
祢右手按著我、
輕拍我肩鼓舞著我!🎊
每階段、每路程、每秒、每天、
每^次新-挑-戰,都在我旁,
給我關懷、補給、送暖!🥛

從沒距離、半步之遙遠,
祢已^永住我心!
擁有祢,我誇勝、榮前征,
遠勝地-上-挑戰、賽-事。🏁

這託付、這愛夢必完成!
與祢同創造^歷^史^!📝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2/08/20早上靜享@181窗前

配於:2022/08/21清晨六時前,邊寫邊配,靜享祢同在。

深深感受祢太喜悅我,讓我三見彩虹,更第一次看見Triple Rainbows!祢用這彩虹橋,帶領我們完成最榮耀的第三程,牽著我手一同衝線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窗前默想時】

【跑者人生・皇者人生】

 - H10-217只一次的馬拉松


.
 - 這是一場 -- 不一樣的馬拉松!

 - 是甜蜜無比、充滿驚喜、無盡豐富、積存到永恒的賽事!
 - 這是地上的經歷,是祢我甜蜜、極快樂的回憶

 - 這場「比賽」,沒有名次,只要走到終點,就是贏家
 - I am a Runner,Winner We Are!


.
 - 雖然有爭戰、有挑戰,有仇敵的壓制、網羅、試探、控告…
 - 但有祢,我甚麼都不怕!

 - 祢更用右手、輕拍我的肩頭說:是我,不要怕!

【太14:27 耶穌連忙對他們說、你們放心.是我、不要怕。】


.
 - 整個路程、每個階段,每天、每秒、每一次的新挑戰,祢都緊貼在我身旁!
 - 給我關懷、送暖,無微不至

 - 祢與我,從來沒有半點距離、相隔半步之遠
 - 太快樂、太寶貴,祢更、祢已揀選永住找心!

 - 晝夜同活,同戰共舞
 - 有祢,我能得勝有餘、挑戰萬有、向萬有大大誇勝!

 - 這託付、這榮耀的心意愛夢,遠勝地上所有的挑戰、賽事和壯舉…
 - 一切也不足為題、徹底被比下去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