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

【◆我詩我歌(12):跑・祢我的馬拉松!◆】

【我詩我歌(12):跑・祢我的馬拉松!】
【Run・OUR Miracle Run】
曲:L53 承接託付

.
1)
有祢,我緩步、慢步、起步,放-下-地-上思慮,
學-會-了丟棄萬事如糞土,
深-渴-望得著基督為至寶,奔跑榮耀天路!🌈

祢恩愛吸引^我,激勵、喚醒、呼喚著^我:
「我的^佳偶、美人,起來、與我^同去!」

祢親自領-跑-導-航,牽我小手跑這競^賽,
越-高-山障礙,在比特山上迎祢來!🏔

2)
與祢勇闖一個個山崗,山-上-高-歌唱和!⛰️
邁-向-永恒、與我飛到寶座,👑
踏-上-更榮耀、豐富的人生,奮候良人再臨!

祢使我心-裏-快-樂、勝過豐收五穀新酒;
用-美-物使我知足、如鷹返老^還童。🦅

我越走越榮^耀,直到日午見祢榮面,
寶-座-前敬拜、得冠冕、頒獎、齊赴宴!🥂


.
3)
這是地上不一樣人生,多-艱-難-仍前行,
祢^與我同步、同走、同心!
這^是只一次的馬拉松,奔跑邁向永恒!🏃🏻🏃‍♀️

我漸漸的-愛-上-祢,更愛祢、更懂敬拜祢!
跟-隨-祢左右,不墜後、到老不^偏離!

祢永遠站-我-身-旁,天天為我歡呼打氣,
擋雨遮風、擔我罪,擊掌、鼓舞我!🎊🎉

4)
當我走到疲憊的時候,祢-放-緩-了腳步,👣
讓^我身體、力氣得修補,🥑🥛
歇息了,昂首闊步迎挑戰,追隨祢的步伐!

祢貼心、溫-柔-引-導,因祢深知我的需^要、
我步速、感受,從不勉強、只等我^情願!

祢輕散、我擔子,讓我跑得勇敢、衝刺,
從^旁指導,讓我走在正確路上!🔥


.
【重複副歌】(升Key)

這是最-美-終-點,與祢挽手榮耀衝線!🏁
不^再追逐朽壞獎牌,我期盼在天!

祢親手給-我-頒-獎,榮耀冠冕戴我頭上,👑
全宇宙羨慕、萬代要稱我為有福!

終點已在眼前!
(我盼望-就-在-那-天-!)🌈
(甚期待-羔-羊-婚-宴-!)🥂
(深渴慕-永-面-對-面-!)✨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2/08/20早上靜享@181窗前,用跑手的心情寫下,與祢同走「只一次馬拉松」、路途上的起跌、將近終點的快樂。

配於:2022/08/22-24清晨、上班前、下班後。寶貴這是「只一次馬拉松」,不分名次、不為自己。雖然你我步伐不同,但標竿卻一致,盼望一同榮耀衝線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我詩我歌:跑者人生・皇者人生】
http://lakyu.blogspot.com/2022/08/blog-post_21.html


.
【靜享・感動】

 - 有祢,我能慢慢、逐漸地放下地上的瑣碎與纏慮、思慮煩擾…

 - 祢恩愛,吸引我、激勵我

 - 從天到地,祢以恩愛喚醒我、呼喚我、吸引我,使我快跑來跟從祢!
 

.
 - 太寶貴,祢來了!
 - 親自為我領跑和導航!

 - 更親手領我、牽著我小手,越過重重障礙、跨越世間一切挑戰和吸引
 - 讓我盡情地愛祢、跟隨祢、緊隨祢!

 - 與祢勇闖一個又一個山崗,在山峰上唱和!

【歌1:4 願你吸引我、我們就快跑跟隨你…】
【歌2:10 我良人對我說、我的佳偶、我的美人、起來、與我同去。】

.
 - 祢更領我邁向永恒、飛到寶座,踏上更榮耀、豐富的人生
 
 - 越走越榮,直到日午
 - 直到見祢面、敬拜寶座前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 - 祢更將一切恩典、美物厚厚賜給我,比我一生所需的更豐、更多
 - 祢使我心裡、靈裡、身體都極知足、感恩、常樂!

 - 這是不一樣的人生,不艱難、不一樣的馬拉松
 - 祢與我、我與祢,同步、同心、同奔、同走 -- 這只一次的馬拉松、邁向永恒!

 - 讓我漸漸的愛上祢、更愛祢、敬拜祢!

【詩103:5 他用美物、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、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。】
【四42 期待已久的擁抱】


.
 - 讓我愛祢、緊隨祢,跑在祢左右
 - 一直不墜後、一生不偏離!

【箴22:6 教養孩童、使他走當行的道、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】

 - 祢永遠也在旁,不斷為我遮風擋雨
 - 不停為我打氣,補充、補給我每天的需要,還有及時的援手

 - 為我歡呼、為我打氣,永遠在我身旁鼓舞著我、扶持著我!


.
 - 當我已走到疲憊時,祢也會放慢腳步、與我同步
 - 好讓我稍微「回氣」、回復狀態
 - 歇一歇、一會兒後,才再次提速、配合祢的步伐與腳步

 - 這是祢貼心、溫柔的引導,祢深知我需要、知我步速和感受
 - 從不勉強、只等我情願!

【歌2:7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我指著羚羊、或田野的母鹿、囑咐你們、不要驚動、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、等他自己情願。〔不要叫醒云云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〕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 - 祢也輕散我擔子,讓我跑得更快、更輕鬆
 - 從旁指導、循循善誘、貼心教導,讓我不偏左右,走在正路上、穩步、正確地邁向終點站!

 - 同一步速、同一腳蹤,直到看見終點,一同衝線!


.
 - 這是最美的終點、至榮耀的衝線!

 - 不再追求逐漸生銹的獎牌,而是祢親手頒給我、戴在我頭上、榮耀無比的冠冕!

 - 全宇宙都要羨慕、萬代都要稱我為有福、甚有福!

 - 終點已在眼前、就在那天!!

【來吧、來吧,承接託付在你我的肩上!】
【L53 承接託付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 - H10-231 主啊,感謝你帶領我到溫哥華
 - H10-217只一次的馬拉松

 - 四42 期待已久的擁抱
 - H12-80 想到加冕之日快來到
 - L53 承接託付

.
林前9:24 豈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、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.你們也當這樣跑、好叫你們得著獎賞。
林前9:25 凡較力爭勝的、諸事都有節制.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.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。
林前9:26 所以我奔跑、不像無定向的.我鬥拳、不像打空氣的。


.
 - 太14:27 耶穌連忙對他們說、你們放心.是我、不要怕。
 - 可6:50 因為他們都看見了他、且甚驚慌。耶穌連忙對他們說、你們放心.是我、不要怕。
 - 約6:20 耶穌對他們說、是我.不要怕。


.
 - 賽30:21 你或向左、或向右、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、這是正路、要行在其間。

 - 啟4:10 那二十四位長老、就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、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、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、說、
 - 啟4:11 我們的主、我們的 神、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.因為你創造了萬物、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