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1日 星期四

【◆我詩我歌(8):漫遊在良人愛海裡◆】

【我詩我歌(8):漫遊在良人愛海裡】
曲:三18 父的大愛 

【歌2:11 因為冬天已往.雨水止住過去了。】

1)
何等寶貴,有地上這程,活在試煉、控告之中…
這些難處熬煉我心,讓我成為王子、精金!
祢已親自堅固我心,更顯我愛祢、心-屬祢,
堅貞等候,祢的再來,愛主、深盼祢再臨!

2)
無論活在南風、北風裡,我願緊隨我真良人!
項上金鍊深深奪祢心,我的眼目使祢驚亂!👀
寶貴有祢、揀選愛祢,我願追隨、依靠祢,
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,這是祢心中至愛!🤭

.
3)
冬天已往、雨水止住,天路歷程轉眼過去。
祢必親自,駕雲迎娶我,迅眼得見祢的真體!
我心期待,快快見祢面,我要飛到祢跟前,
與祢擁抱、連連親嘴,盪漾在祢愛懷裡!🥰

4)
祢要親自甜牽我小手,領我暢遊愛的宇宙。🌌
向著萬有大聲宣告說:「你是我的至愛佳偶!」
基督台前頒獎、賞賜,阿爸擺設羔-羊婚宴,🍷
不是賓客、我是主角,我更站在祢身旁!

還有許多眼未曾見、耳未曾聽、心-難想像…
全部是祢愛的預備,愛主、我願祢快來!


.
寫於: 2022/08/11早上七時前、自然醒來,心中有感,再默想昨天所享那節雅歌及寫下的得著。在微雨、滂沱大雨的窗邊,雖然看不到彩虹,但向祢寫下愛歌、愛語,祢我的心也甚歡喜。

在上班前、大半小時裡,祢將我心帶到天上、牽我手走到寶坐前、祢身旁、愛懷裡…長短的「歡暢飲食」,讓我在早晨有充足精神,在清晨盪漾在愛的回嚮裡。

這是我的需要、也是祢的渴求,主啊、是的、真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默想・愛語】

2022/08/10 08:59@科學園隱藏處

【歌2:11 因為冬天已往.雨水止住過去了。】

 - 太寶貴,我有地上的一程,在地上有魔鬼仇敵的試探、控告、攔阻…
 - 但這一切試煉,更堅固我心、更顯出我愛祢、堅貞等候祢再來的決心!

 - 無論在南風中、風雨裡、颱風時,我都能揀選愛祢、跟隨祢、依靠祢!
 - 太寶貴,直到見祢面、在整個世程、天路歷程上,我都能夠一直靠著祢、挨著祢、拖著祢手,跨過一個個難處、攀上一個又一個高峰!

 - 主啊,有祢、我甚麼都不怕!

.
 - 雨水會止住過去,難處、魔鬼的作為也必告終,祢必要回來、提接我、與我雲彩相會
 - 有頒獎、羔羊婚宴,還有許多、許多想不到的節目、愛的設計

 - 一切、一切,必定在那天呈現在我的眼前
 - 想一想也快樂、興奮,主耶穌啊、我願祢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歌4:9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你奪了我的心.你用眼一看、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、奪了我的心。

歌6:5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、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、臥在基列山旁。

歌8:5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、是誰呢。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.你母親在那裏為你劬勞、生養你的在那裏為你劬勞。


.
約一3:2 親愛的弟兄阿、我們現在是 神的兒女、將來如何、還未顯明.但我們知道主若顯現、我們必要像他.因為必得見他的真體。

林後5:10 因為我們眾人、必要在基督臺前顯露出來、叫各人按著本身所行的、或善或惡受報。

林前2:9 如經上所記、『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、是眼睛未曾看見、耳朵未曾聽見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