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8日 星期四

【◆我詩我歌(10):永遠、無限相愛的結連◆】

【我詩我歌(10):永遠、無限相愛的結連】
曲: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

1)
不再有罪、不是囚徒,今天我最最幸福!
祢用寶血立永遠愛約,將祢我綁在一起。

沒有罪牆,只有愛約!從我相信的一刻、
從那清晨看見盼望、全新標竿、異象!

不再是祢的永恒、或是我的永恒,
無限的寶貴,祢-已-成-就-救-恩-!
今天祢我永恒永遠綁在一起!
祢我永遠結連!


2)
主啊寶貴,我能愛祢!回應、追求、敬拜祢!
與祢相愛、相交的時光,祢我都甘甜、回味。

我的人生添上無比、多重價值和意義,
我真良人、我深愛祢!祢知道我愛祢!

今天我能成為教會的一份子,
祢是我的頭,我是祢的身體!
無限寶貴、幸福,祢我成為一靈!
永遠至深相連!

.
3)
我真快樂無比迎接每個晨曦,
靠祢挑-戰萬有、得勝有餘、歡喜!

祢用美物使我所願得以知足、
如鷹返老還童!
完成祢榮-耀心意!
(我的主啊,願祢快來!)


.
寫於:2022/08/1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

配於:2022/08/18六時許、獅子洞窗邊、上班前。默想著昨晚聚會的敬拜、寫新歌時…在清晨的“情雨”白晝中,祢又將、再一次將祢對我的愛意高高掛在天上、投射在我眼幕裡!

歷時只數分鐘,這是祢愛意的表達、是真良人對至愛佳偶的回應!主啊、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

祢深知我下班的時間晚了,不能像昔日看見黃昏中的虹彩,所以祢就有這細意、動人、奪去我心的設計和安排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
.
2022/08/1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九62詩篇一零三】

 - 今天,我不但沒有罪、比雪更白,我更能夠成為無限者的親孩子、祢至愛的佳偶!

 - 這份救贖,除去我一切的擔憂和疑懼
 - 祢不但令我抬起頭來,更讓我心中擁有一份無盡、說不出來的平安和安息


.
 - 祢令我最快樂地迎接每一天、挑戰萬有、向萬有誇勝!

 - 祢來了,真的要除去我的陰影,將我的罪拋於腦後、投於深海、罪案全消!

 - 祢的恩典,永遠遠多於難處!


.
【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】

 - 沒有罪、不再是罪的囚徒…已經十分幸福
 - 祢竟用寶血與我立了永遠的愛約,將我與祢、祢與我,永遠至深綁在一起!

 - 再沒有罪牆,只有愛約、永約!
 - 從信的一刻、那天起,不再是祢的永恒、或我的永恒

 - 太寶貴、無限寶貴,祢我的永恒已經永遠綁在一起!


.
【H13-18 主的愛夢】

 - 主啊,太寶貴,今天我有機會愛祢、回應祢、敬拜祢!
 - 愛祢、回應祢、敬拜祢的時光,是我人生最珍貴、最值得回味、被記念的時光!

 - 主啊、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


.
 - 今天,我成為教會的一份子真的太幸福、太震撼,影響深遠!
 - 我要身在福中要知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 - 太太寶貴,我們有祢,一切知識、智慧都在祢裡面藏著!
 - 祢是教會的頭,我們是身體,教會真的很厲害!

 - 我們的身體,每天也在述說神的榮耀
 - 祢創造了許多美物,幫助我們的身體

 - 祢也是厚賜百物給我們的神

 - 詩103:5 他用美物、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、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。
 - 提前6:17 你要囑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、不要自高、也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.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 神。


.
2022/08/1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💖📝http://lakyu.blogspot.com/2022/08/20220817-fish.html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