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6日 星期六

【◆我詩我歌(6):良人愛的追求◆】

【我詩我歌(6):良人愛的追求】
曲:H13-54 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

當祢在高天-上,已-經急不^及待,
躥山^越嶺、翻萬^重山。
從^天到地,不-是-微服、探-望,
早已^渴想、永^遠為人!
祢-已-下-定決心,不再單單為神,
與我親近、永住我心!

祢^一步步走^近,熱-情-熱愛永不褪減,
晝^夜仍追求^我!
不-得-我心,祢-永不^罷休,

呼^喚、挨近、親^近著我、
親^我、kiss me with^ kisses!
與^祢相^愛,多-溫-馨、窩^心!
(我^真良^人,我-愛-祢、愛祢^深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 2022/08/05 08:59am、早上上班前@隱密處,享著雅歌2:9,寫下感動、感受。

配曲:同日午跑@吐露港公園、2022/08/06 早上八時許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默想・感動】

歌2:9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、或像小鹿.他站在我們牆壁後、從窗戶往裏觀看、從窗櫺往裏窺探。

- 當祢在天上,祢已急不及待,要躥山越嶺、翻越萬重山、從天來到地
 - 祢不是來微服、不是在出差,也不是來探訪,祢早已渴想、決意永遠為人!

 - 祢早早下定決心,不再單單為神,更要住在我們當中、住在我心裡!


.
 - 從天到地、從遠到近,祢一步步地就近,祢暢快地永住我心、永活我心!

 - 直到今天,祢的熱情仍沒褪減,仍每天、熱熱烈烈地追求我
 - 每天、每秒、每刻間,祢都懷著得不著我不罷休的心情,來呼喚我、挨近我、親近我、親吻我,kiss me with kisses!

 - 主啊,與祢相愛,實在太甜、太易、太美、太窩心、太震撼
 - 主啊、我的良人啊,我愛祢、深愛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