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7日 星期三

2022/08/1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(Fish)

2022/08/1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九62詩篇一零三】

 - 今天,我不但沒有罪、比雪更白,我更能夠成為無限者的親孩子、祢至愛的佳偶!

 - 這份救贖,除去我一切的擔憂和疑懼
 - 祢不但令我抬起頭來,更讓我心中擁有一份無盡、說不出來的平安和安息


.
 - 祢令我最快樂地迎接每一天、挑戰萬有、向萬有誇勝!

 - 祢來了,真的要除去我的陰影,將我的罪拋於腦後、投於深海、罪案全消!

 - 祢的恩典,永遠遠多於難處!


.
【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】

 - 沒有罪、不再是罪的囚徒…已經十分幸福
 - 祢竟用寶血與我立了永遠的愛約,將我與祢、祢與我,永遠至深綁在一起!

 - 再沒有罪牆,只有愛約、永約!
 - 從信的一刻、那天起,不再是祢的永恒、或我的永恒

 - 太寶貴、無限寶貴,祢我的永恒已經永遠綁在一起!


.
【H13-18 主的愛夢】

 - 主啊,太寶貴,今天我有機會愛祢、回應祢、敬拜祢!
 - 愛祢、回應祢、敬拜祢的時光,是我人生最珍貴、最值得回味、被記念的時光!

 - 主啊、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


.
 - 今天,我成為教會的一份子真的太幸福、太震撼,影響深遠!
 - 我要身在福中要知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感謝主,有四本烏克蘭文的書籍出版

 - 求主在租用何明華中學上開出路
 - 求主祝福慈雲山的慈善義賣及音樂分享會

 - 求主祝福在東九龍一帶飽和宣傳的行動
 - 求主祝福「健康中心」的成立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 - 太太寶貴,我們有祢,一切知識、智慧都在祢裡面藏著!
 - 祢是教會的頭,我們是身體,教會真的很厲害!

 - 我們的身體,每天也在述說神的榮耀
 - 祢創造了許多美物,幫助我們的身體

 - 祢也是厚賜百物給我們的神

 - 詩103:5 他用美物、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、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。
 - 提前6:17 你要囑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、不要自高、也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.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 神。


.
 - 寶貴祢留下聖經給我們,使我們有準確的分辨能力

 - 祢賜蔬菜給我們,有許多礦物質,比其他食物更多
 - 海中也有菜,例如:昆布、海帶、紫菜、各種海草等…

 - 在清潔的海洋中,有許多豐富的營養和資源


.
 - 蔬菜中有許多纖維、維他命,它更是碱性
 - 聖經告訴我們要吃蔬菜,這是特別有愛、有原因的!

 - 煮雞粥時,可以加入麥皮(roll oat)
 - 大蒜也十分有益處


.
 - 身體的酸碱值影響健康,肉是酸性的,蔬菜是碱性
 - 植物生化素(phytochemical)

 - 每天吃適量的生菜,是十分好的
 - 熟的、不是全熟也有好處,若牙齒或腸胃不太好,可以吃熟一點

 - 甘筍、西芹熟一點也可以,營養不會流失太多


.
 - 坊間有不少人實行「168」斷食法,但相比「歡暢飲食」差很遠

 - Smoothie中加入補充品,幫助身體吸收最多的營養
 - Smoothie不用花太多能量來消化
 - 多吃生的,相對整天都不易疲倦


.
 - 打汁、Smoothie,省卻許多消化的能量
 - 在液體餐中,吸收的速度、比率也十分高,達90%以上

 - 咀嚼長一點時間,省卻消化的能量消耗

 - 水果白色的部份,是十分有營養的


.
 - 若能夠,家中可配備高速的攪拌機、慢磨機
 - 若蔬菜的汁不多,可以多加一點水來打汁

 - 一天喝一瓶Smoothie,補充各種營養和纖維
 - 最重要的,不是吃多少,而是吸收多少
 - 重質不重量

 - 生的菜酵素特別多

 - 露荀、西芹,可配合杏仁醬
 - 多吃不用的「超級食物」


.
 - 詳情請參看PPT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