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8日 星期一

【◆我詩我歌(6):良人愛的追求◆】

【我詩我歌(6):良人愛的追求】
曲:H10-170 主珍貴的美事

1)
當祢在高天^上,已經急不及待,
躥^山^越^嶺、翻過萬^重^山。

從天來到地^上,不是微服、探訪,
祢早已渴想、渴求,決^意永遠為人!

副歌)
祢下定決心,不再單為神,
與我天天親^近、更要永住我心!


.
2)
祢^一步步走近,熱愛熱情不變,
晝^夜仍追求我,不得我心不罷休!

祢呼喚、愛的挨近,親近、親吻著我、
YOU kiss me^ with kisses,與祢相愛多窩心!
(與祢相愛多動人!)

副歌)
與祢親^近,多甜、多震撼,
是不能預測約會^,觸動祢我的心!

我的真良人,我愛祢、愛祢!
深盼早日面對面,期待雲彩相見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 歡暢斷食108小時後,2022/08/07 09:55、早上開班前,享著昨天所寫的歌,略改、配上新曲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默想・感動】

歌2:9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、或像小鹿.他站在我們牆壁後、從窗戶往裏觀看、從窗櫺往裏窺探。

- 當祢在天上,祢已急不及待,要躥山越嶺、翻越萬重山、從天來到地
 - 祢不是來微服、不是在出差,也不是來探訪,祢早已渴想、決意永遠為人!

 - 祢早早下定決心,不再單單為神,更要住在我們當中、住在我心裡!


.
 - 從天到地、從遠到近,祢一步步地就近,祢暢快地永住我心、永活我心!

 - 直到今天,祢的熱情仍沒褪減,仍每天、熱熱烈烈地追求我
 - 每天、每秒、每刻間,祢都懷著得不著我不罷休的心情,來呼喚我、挨近我、親近我、親吻我,kiss me with kisses!

 - 主啊,與祢相愛,實在太甜、太易、太美、太窩心、太震撼
 - 主啊、我的良人啊,我愛祢、深愛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