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30日 星期二

【◆我詩我歌(15):良人愛的就近◆】

【我詩我歌(15):良人愛的就近】
曲:四42 期待已久的擁抱

我的人^生有不同的階^段,
信心也有不^同的進程與歲^月,
我必不喪膽,外體雖然毀^壞、
內心卻天天新鮮!🌹🌻🌷

在我初^信只知祢從天到地,
知道福音、十字架、萬愛都是源自祢。
祢給我時^間慢慢認識、享^受,
進入祢測不透萬愛與豐盛!

祢親^自的^來就近、住我心,
祢愛從亙古到永恒、不變更!
祢用良人烈-焰情-愛,
衝向、撲向我、擁抱、融化我!🔥💖
萬有難述祢愛情、動人經歷!

啊!超越時地盪漾在愛的回響。
主啊、是的,祢知道我深愛祢!🌈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2/08/30早上、Phone Sing Team後,十分鐘時間,享受著雅歌2:16@科學園隱密處。

配於:2022/08/30下午工作間、下班後、跑班前,邊跑邊配這歌(1.2km),不捨得停步,不寫好、不罷休。🥰🏃🏻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歌2:16 良人屬我、我也屬他.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。】

 - 雅歌中,佳偶三次表達自己屬於良人

 - 我的人生,也有不同階段,無論是信心的進程、歲數年紀也不同
 - 身體經歷老或病,但內心可以一天新似一天

 - 林後4:16 所以我們不喪膽.外體雖然毀壞、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


.
 - 初信時,或許只停留在知識、基礎真理的層面
 - 知道祢愛我,知道福音、十字架…

 - 我們需要有充足時間,慢慢認識、享受和進入
 - 祢必一次次親自解釋、一次次深情挨近

 - 直到永恒,祢也不停、不斷地用真良人萬般的情愛撲向我、擁抱我、向我表達祢心中烈焰的情愛!


.
 - 萬有難述祢愛情,太寶貴我們有永恒

 - 能夠享得更甜、更慢、更真…祢我盪漾在愛的回響裡,沒有任何限制與時限

 - 主啊、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、我愛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