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

【◇我詩我歌(16):父子聖靈・湧流的愛夢◇】

【我詩我歌(16):父子聖靈・湧流的愛夢】
曲:H13-39 震撼我心的情愛

1)
新天新地極其榮耀無比,
那裡豈止有父子和聖靈…
更有榮耀、新造的我,
發^出各樣的光輝!💎✨️

今天的我尊貴、重要,
影響深遠直到永永遠遠!
父神為祢預備了身^體,
為我捨命、裂開、釘死十架上!✝️

在^耶和華山上,必有完美、愛預備!
阿爸竟喜悅壓傷,懷裡獨生的愛子!
這震撼宇宙表達,授受傾盡愛付出,
成就完美榮耀救恩!

2)
阿爸愛祢、祢也極其愛祂,
十架勝利太榮耀、太可誇!
父子聖靈一同得榮,
愛神蹟發動我身上。🥰

祢有當受血^的洗,
祢迫切為我走上十字架!
三次在園中訴說「我願意」!
祢願飲盡苦杯,嘗盡^死味!

十架彰顯盡父愛,父將我永賜給祢,
祢成就至美愛夢,呼喊「成了」贖我罪!
祢已流出了寶血,洗我眾罪、比雪白,
得著無限榮耀、幸福!🌈

3)
祢見前面大喜樂,輕看、忍受眾羞辱,
最後在十字架上,得著永遠、愛勝利!🏁
祢徹底贏取我心,我命、我所有屬祢,
十架勝利榮耀無比!✝️👑

我在祢掌、祢臂,在祢心上如印記,
戳記、愛記…我永屬祢!🖐💪🏾💖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2/08/27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、信息得著。

配於:2022/08/28 08:28早上,重溫昨天掰餅得著,繼續實化享受,配上新歌。🌈


.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2022/08/21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2022/08/27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信息】

 - 新天新地,極其榮耀、讓人羨慕!

 - 到那日、在那裡,不單因為有父、子、聖靈所以吸引
 - 更因為有我,有榮耀、新造的我在當中,所以如此、如此的吸引

 - 今日的我與你極其重要,影響深遠到永恒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詩45】

 - 詩45:8 你的衣服、都有沒藥沉香肉桂的香氣.象牙宮中有絲弦樂器的聲音、使你歡喜。

 - 阿爸為祢預備了身體,更為我裂開、被釘死在十字架上


.
【創22】

 - 亞伯拉罕在摩利亞山上獻以撒
 - 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!

 - 阿爸也在各各他山上有永恒、最美的預備
 - 神的投入和擺上,是震撼宇宙的表達!

 - 創22:14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、〔意思就是耶和華必預備〕直到今日人還說、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賽53】

 - 阿爸更在十架上,喜悅壓傷愛子
 - 竟喜悅:實在太震撼、震撼天地、萬物

 - 不單愛子受痛苦,連父、子聖靈也同受至深的痛苦
 - 授受都要付出,宇宙至大痛苦…

 - 一切行動和表達,彰顯出愛子的美麗、神對人的熱情、熱愛!

 - 賽53:10 耶和華卻定意〔或作喜悅〕將他壓傷、使他受痛苦.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.〔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〕他必看見後裔、並且延長年日。耶和華所喜悅的事、必在他手中亨通。


.
【約17】

 - 約17:1 耶穌說了這話、就舉目望天說、父阿、時候到了.願你榮耀你的兒子、使兒子也榮耀你.
 
 - 這是父與子,一同得榮耀的時候!
 - 父要祢得榮,祢要父得榮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路12】
 
 - 路12:50 我有當受的洗.還沒有成就、我是何等的迫切呢。

 - 祢迫切要受血的浸,為我釘死在十架上!
 - 這是極不簡單的愛、行動和表達…!


.
【約18】

 - 約18:11 耶穌就對彼得說、收刀入鞘吧。我父所給我的那杯、我豈可不喝呢。
 
 - 這行動滿了父的愛,父也將我賜給祢、永賜給祢!

 - 得著我,帶給祢無限的快樂和幸福
 - 無限、萬愛的祢,竟因得著我而最快樂、最滿足

 - 祢也因著前面的喜樂,輕看、忍受一切羞辱!
 - 最後、在十字架上,祢勝利了、得著前所未有、永遠的勝利,是不能逆轉的勝利!
 - 祢徹徹底底贏取了我的心、我命、我所有!

 - 十架勝利,實在太太榮耀!
 
【H17-36十架勝利太榮耀! 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教會在祢心中多寶貴】

 - 一切、一切,也是為著你我、為著教會出現而預備的!

 - 整個宇宙、萬有被造、人類歷史…
 - 祢用上所有心思,都是為著我、為著教會的出現!

 - 祢們的投入、十字架的智慧…實在太厲害、太震撼!


.
 - 弗一

 - 十字架的智慧、能力、果實…連天使都要詳細察看這救恩!
 - 我們要天天、世世為著這救恩而感恩!


.
 - 祢是神的愛子、是無限者,竟然從天到地、為我出征
 - 解決我、解決人類所有問題!

 - 祢成為基督,為要除清我一生一世的罪
 - 祢的出現,為要解決三大問題:

 - 1)人犯罪的問題
 - 2)天使犯罪的問題
 - 3)永恒的問題

【H16-38 祢解決各樣問題,成就完美愛夢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榮耀愛夢已成就】

 - 祢來重生我、挽回我、改變我,讓我增榮增甜,變得超越無可比!
 - 祢用宇宙最美麗的愛情,將我與祢永遠結連起來!

 - 我能成為全宇宙最厲害的祝福,直到永遠!
 - 成就一個愛的世界,遍滿宇宙、充滿愛的回響!


.
 - 到那日,再沒有罪、死和魔鬼
 - 只有永遠的快樂和祝福,到永遠、到永永遠遠!

 - 真的、真的,我能夠幸福到永遠!

 - 天地萬物、一切所有,都能夠甜歸一、歸於祢,愛樂湧流!


.
 - 這是甜蜜無比、最快樂的時光
 - 在歷史裡,再沒有更美的故事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起初原有的計劃】

 - 我們「傳統」、「舊有」的觀念,是我們犯罪、主來成就救恩…
 - 弗一

 - 但原來在創立世界以先、我永希奇,祢早已愛我、早已看見我的榮耀和寶貴!

 - 我的受造真的奇妙可畏,我真是祢的傑作、從亙古已存在祢心裡的心血結晶!

 - 弗1:4 就如 神從創立世界以前、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、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、無有瑕疵.
 - 弗1:5 又因愛我們、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、預定我們、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、


.
 - 在我失敗、軟弱的時候,祢早已為我付出、為我釘死在十字架上
 - 在祢身上,留下永遠的愛證

 - 一天,天地都要廢去,都要被消化
 - 絕大部份犯罪的痕跡,也都消滅了…

 - 但在祢身上,竟然、仍然存有一個、多個、眾多個愛的傷痕
 - 這雖然是我犯罪帶來的傷痕,但更是祢愛我的明證、表達、深情、印記……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諸長子的會】

 - 惟有永生神的家中,才有諸長子!

 - 你我不分先後、不用排名、比較
 - 因每一個也最重要、何等貴重!

 - 來12:23 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、有審判眾人的 神、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、


.
 - 救恩、愛計劃,不是為著我罪的問題
 - 這是祢從亙古愛的計劃!
 
 - 祢為祢我有最超奇的計劃,這是震撼宇宙愛的計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