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7日 星期三

【◇我詩我歌(9):活在父子聖靈心意、愛舞中◇】

【我詩我歌(9):活在父子聖靈心意、愛舞中】
曲:H12-06 起誓、永不後悔、烈焰愛的決定


1)
晝夜活在父子、聖靈團契的愛^舞中,
多甜蜜、多美麗,住祢萬愛心底!
我出^現、被創^造,為著享受這愛情、
祢對^我、最-美心底,從亙古已經發動!

一天天地預備、一步步地向我敞開,
直到永恒,祢們細心、專注在我^身上,
不打盹、不睡覺!(不分心、沒遺漏)

2)
從亙古到今日,擁有我多滿足祢心!
我愛^祢、敬拜^祢,祢心甚感^甜蜜!
祢歡^喜、快-樂無比,祢的愛夢已成就!
這是^祢從亙^古,已存的愛念、心底。

為我創造萬有,預備天地、花草、宇宙,
踴躍預-備可居之-地,祢要從天到地!
降世為我捨己!

箴8:31 踴躍在他為人預備可住之地、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。


.
3)
這不是童^話,是祢動人、愛的計劃,
是無限-者傾無^限,萬愛、榮耀心意!
因我^是祢-們至愛,授受要最大付出,
嘗盡艱-難、竟要分-離 -- 宇宙最大的苦痛…!

這是震撼宇宙、三一神傾心、愛表達,
祢們竭力、傾盡、拼命…成就永遠愛夢,
我是祢心-血結晶!

4)
寶貴、榮耀、震撼…祢愛夢已榮耀成就!
信的一刻、那分那秒,祢已永得著我!
經萬^苦、眾羞^辱、為人人嘗了^死味,
為著要、永-得著我,我是祢前面喜樂!

苦淚都必過去,今天祢已永住我心,
一切付出深覺值得,牽我手邁-向永恒!

來2:9 …因為受死的苦、就得了尊貴榮耀為冠冕、叫他因著 神的恩、為人人嘗了死味


.
5)
寶貴這甜愛路、最美故事永沒終結!
地上日子熬煉我心,成為王子、精金!
這天^路、這歷^程,提升我心靈、性情,
讓我更-配、更榮^耀,作祢至愛的佳偶!

全宇宙都羨慕、萬代要稱我為有福!
我是新婦、羔羊的妻,與祢承受萬有,
作王直到永恒!(以愛管理宇宙!)

路1:48 因為他顧念他使女的卑微.從今以後、萬代要稱我有福


6)
祢的國度、榮耀、王權直到永世永恒!
祢是曾被殺的羔羊,配揭開七^印!
祢配^得著我^心、我命、我的^所有,
我的^今生屬^祢、我的永恒也屬祢!

主啊、我的良人,我深願祢快來、快來!
主耶穌啊、我愛祢,我願祢快再來!
提接我到雲彩!

證明^這事的說、是了,我必快來!
主啊、我願祢來!

啟22:20 證明這事的說、是了.我必快來。阿們。主耶穌阿、我願你來


.
寫於: 2022/08/12早上七時許,自然醒來@默想窗前,默想父子聖靈從亙古的設計和愛夢,箴八、弗三。

配於:第一、二節,2022/08/14十時許,89D往啟業邨車程上。第三節,2022/08/15早上七時許、上班前,抓緊瑣碎的時光,短短靜享才出門。第四節,科學園隱藏處。

第五、六節,2022/08/16@獅子洞、上班前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

【活在父、子、聖靈心意、愛舞中】


 - 晝夜活在父、子、聖靈相愛、團契、愛舞中,多好、多甜、多美
 - 我出現、我活著,就是為著享受這愛、活在這愛中!

 - 祢們對我的愛、最美麗的心底,從亙古已經向我發動
 - 一天天地預備、一步一步地向我打開

 - 直到永恒,祢們也細心、仔細、專注在我身上,不打盹,也不睡覺!


.
 - 直到今天,祢看見我、看見我們
 - 懂得愛祢、回應祢、敬拜祢

 - 祢的心甚甘甜、甚歡喜,快樂無比!

 - 這是祢們從亙古已存有的愛念
 - 為我,祢創造萬有、整個宇宙


.
 - 預備了大地、一切花草、創造界…為我踴躍地預備可住之處
 - 按著時候,祢更從天降世、住在世人中間、歡喜永遠為人!

 - 箴8:30 那時、我在他那裏為工師、日日為他所喜愛、常常在他面前踴躍、
 - 箴8:31 踴躍在他為人預備可住之地、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不是童話】

 - 這不是童話、不是故事,這是祢動人、愛的計劃,是無限者傾無限的心意!

 - 因我,真是祢和祢們的最愛,授受都嘗受最大的艱難、親嘗分離的苦痛…

 - 這是震撼宇宙的表達、三一神竭力、拼命、傾盡成就的愛夢、心血結晶!
 

.
 - 太太震撼、寶貴、榮耀,這愛夢已經榮耀成就了!
 - 今天、這一刻,祢已得著我、得著祢們的至愛!

 - 過去的痛苦、羞辱、嘗盡死味,一點兒都不介意了
 - 得著我,一切付出祢也覺得太值得、最值得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 - 太寶貴,這愛路、最美的故事永遠也沒有終點、終結
 - 地上怱怱數十年,熬煉我心,讓我要成為王子、精金!

 - 這天路歷程,厲害地提升我的心靈、性情、品格、依靠祢的心…
 - 讓我更配、更榮耀地,作祢身旁的佳偶、羔羊的妻

 - 全宇宙都要羨慕我,萬代都稱我為有福!


.
 - 祢的國度、榮耀、權柄…直到世世代代、永永遠遠
 - 羔羊是配、曾被殺的羔羊是最配的
 - 祢配得我心、我命、我所有,我的永恒也屬祢!

 - 主啊、我的良人啊,願祢快來!
 - 主耶穌啊,我願祢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 2022/08/12早上七時許,自然醒來@默想窗前,默想父子聖靈從亙古的設計和愛夢,箴八、弗三。


.
 - 弗3:20 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、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.
 - 弗3:21 但願他在教會中、並在基督耶穌裏、得著榮耀、直到世世代代、永永遠遠。阿們。

 - 箴8:30 那時、我在他那裏為工師、日日為他所喜愛、常常在他面前踴躍、
 - 箴8:31 踴躍在他為人預備可住之地、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。

 - 來2:9 惟獨見那成為比天使小一點的耶穌、〔或作惟獨見耶穌暫時比天使小〕因為受死的苦、就得了尊貴榮耀為冠冕、叫他因著 神的恩、為人人嘗了死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