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

『◇Yes,I Do◇』

【Yes,I Do】-- 可14-7

Yes,I Do -- 我-願-意

似曾相識的話語,相信是人生最真誠、最莊嚴、最隆重的一個回應~!

這是一個愛的承諾、終生的盟約…

祢…也曾這樣向父回應~!


.
可14:32 他們來到一個地方、名叫客西馬尼.耶穌對門徒說、你們坐在這裏、等我禱告。

在客西馬尼園的禱告,祢為我預嘗苦杯,汗如血點滴在地上…

祢一次、又一次、再一次向阿爸禱告…

彷彿 -- 祢三次說願意、「Yes,I Do、I Do、I Do~!」


.
祢跪下 -- 汗如血點把血灑

相比世上的婚禮更莊嚴、更尊重、更寶貴

一次、兩次、三次訴說:「我願意!」


.
不用多言、不需多語 --「無言無語,卻溢出祢深情」

數句簡單的禱告,已傾訴祢無限的心底

誰影響祢最深?誰是祢的至愛至寶?誰深深奪去祢心……?


.
這刻 -- 在我心中,已有一個最完美、動人的答案!

「主阿、是的.祢知道我愛祢!」


.
路22:42 說、父阿、你若願意、就把這杯撤去.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、只要成就你的意思。

路22:44 耶穌極其傷痛、禱告更加懇切.汗珠如大血點、滴在地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