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

『◆退去、跌倒、逃走時◆』

【退去、跌倒、逃走時】-- 可14-6

約6:66 從此他門徒中多有退去的、不再和他同行。

可14:27 耶穌對他們說、你們都要跌倒了.因為經上記著說、『我要擊打牧人、羊就分散了。』
可14:50 門徒都離開他逃走了。

為我 -- 祢親嘗眾叛親離的痛楚

門徒多有退去的、跌倒的、甚至三次不認祢的…


.
祢不但被賣,更被門徒出賣!

祢不但被棄,更被阿爸所棄!

祢的愛 -- 容載我的跌倒、纏裹我的軟弱~


.
賽53:3 他被藐視、被人厭棄、多受痛苦、常經憂患。他被藐視、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.我們也不尊重他。

被眾人拒絕、離棄…

即或祢是無限者、永生神,在祢心總有不好受的感覺和時候…

雖然門徒的心靈幼嫩,在祢釘十架前還要爭大…

但在祢的心底裡,祢極其寶貴擁有他們

門徒真的帶給祢無限的支持和鼓勵,為祢帶來無比的快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路22:28 我在磨煉之中、常和我同在的就是你們.

縱然門徒成長需時、成熟需時

但祢從沒放棄他們、總不厭棄他們

在祢心中,更有無盡的欣賞和悅納…!

祢欣賞我,勝過我欣賞自己
祢疼愛我,勝過我愛錫自己


.
無限者的心 -- 曾被傷過、被人刺透…

寶貴祢愛,仍然堅定!!

寶貴今天我能認識、明白、進入祢的心底

能將愛情給祢,讓祢擁有被愛的感覺^_^


.
太26:56 但這一切的事成就了、為要應驗先知書上的話。當下、門徒都離開他逃走了。

太21:42 耶穌說、經上寫著、『匠人所棄的石頭、已作了房角的頭塊石頭.這是主所作的、在我們眼中看為希奇。』這經你們沒有念過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