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

『◆人算甚麼?◆』

【人算甚麼?】-- @911


人算甚麼、生命又算甚麼?

性命是甚麼?我的性命又算甚麼?

祢 -- 時刻保護我、看顧我,為何?


.
在千憶萬人中、在數十世紀裡,我又算甚麼?

我不是甚麼政治家、科學家、國家元首…

我也影響不了世界多少~

彷彿「可有可無」、「感覺不到」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但…在祢心中、心底裡,我真的影響祢至深!!

我是祢眼中的瞳人,祢晝夜定睛在我身上

沒有片刻遠去、沒有分秒遺漏

祢有十全的保護、環繞我前後

就是祢的恩手,保存了我的性命!


.
大衛說:人算甚麼?

祢回應著:我就是一顆極珍貴、重價的珠子!

祢願意付上一切、變賣一切,甚至盡流寶血、捨去性命來換取的寶貝…!


.
感謝祢!總顧念、顧惜我

願我的愛情、我的人生也永交在祢手!

定必最穩妥、安穩^_^


.
詩8:4 便說、人算甚麼、你竟顧念他.世人算甚麼、你竟眷顧他。

太13:46 遇見一顆重價的珠子、就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、買了這顆珠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