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

『◇夫復何求◇』

【夫復何求】-- 可14-5


可14:22 他們吃的時候、耶穌拿起餅來、祝了福、就擘開遞給他們說、你們拿著吃.這是我的身體。
可14:23 又拿起杯來、祝謝了、遞給他們.他們都喝了。
可14:24 耶穌說、這是我立約的血、為多人流出來的。

祢為我送上餅和杯 -- 並非我們沒有吃的、喝的

所以祢讓我吃、讓我喝…


.
「我的身體、我立約的血…」

這餅、這杯 -- 並非甚麼貴價之物,但內中深藏一份烈焰、熾熱、捨命的愛情!

在祢心中,祢最渴想與我最有關係、最有份!!


.
一對情人 -- 特別是熱戀中的情侶…

總是捨不得稍分,渴慕朝夕相見、晝夜相連

但日子漸久,熾熱的追求或會開始減淡一點點

因我是人、是有限的人~


.
寶貴,祢天天用情人的情心、不熄的情、烈焰的愛來迎向我

直到今天、到明天、大後天……

祢仍在思念、惦念、追求我!


.
時間 -- 不阻祢來愛我、時時刻刻、朝朝暮暮

歲月 -- 一絲不減祢對我無盡的愛!

活在這愛中,夫復何求~!


.
H13-54 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