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

『◆真。哪噠◆』

【真。哪噠】-- 可14-4


可14:9 我實在告訴你們、普天之下、無論在甚麼地方傳這福音、也要述說這女人所作的以為記念。

聖經的篇幅眾多, 但祢特特囑咐我們…

無論到那裡傳福音,也要述說這美事!


.
由此可見,她的表達、真的讓祢心醉、動情,她已深深奪去祢的心!

祢不但要人聽福音、蒙拯救、得永生…

祢更渴慕得著我的愛情、我的心!


.
歌1:12 王正坐席的時候、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。

祢是萬王之王、萬愛之王,在祢身上散發著種種香氣…!

其中一種,定必是馬利亞香膏的香氣!

這香氣 -- 讓祢心醉、時刻回味,是祢心最享往的

願我也將香膏獻上、讓我也將愛情給祢^^


.
太26:7 有一個女人、拿著一玉瓶極貴的香膏來、趁耶穌坐席的時候、澆在他的頭上。

可14:3 耶穌在伯大尼長大痲瘋的西門家裏坐席的時候、有一個女人、拿著一玉瓶至貴的真哪噠香膏來、打破玉瓶、把膏澆在耶穌的頭上。

路7:37 那城裏有一個女人、是個罪人.知道耶穌在法利賽人家裏坐席、就拿著盛香膏的玉瓶、
路7:38 站在耶穌背後、挨著他的腳哭、眼淚濕了耶穌的腳、就用自己的頭髮擦乾、又用嘴連連親他的腳、把香膏抹上。

約12:3 馬利亞就拿著一斤極貴的真哪噠香膏、抹耶穌的腳、又用自己頭髮去擦.屋裏就滿了膏的香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