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

2017/09/22 心靈復興追求信息得著

2017/09/2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【敬拜】

《H11-70 獨一自有無限無比的主》
 - 祢最最、至至歡喜我、戀慕我!
 - 被祢愛著,我絕不平凡


《H13-43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》
 - 「曾被殺的羔羊,榮美小鹿,是無限榮耀偉大的祢」
 - 祢用無比、最個人的愛,時刻、緊緊的愛著我!

 - 無限者用無限的愛愛著我
 - 祢是無限者,又是榮美的小鹿

 - 祢是羔羊、是曾被殺的羔羊
 - 為我 -- 祢曾被棄、被殺、被虐


《H11-79 神兒子的情愛》
 - 太寶貴,祢我相愛、幸福的路途,直到永永遠遠
 - 祢要我的愛、我的情,直到永永遠遠

 - 祢的永恒、與我的永恒,已永永遠遠地綁在一起!

 - 太寶貴,無限者渴想與我分享一切!


【禱告】
 - 2017/09/20已進行調解
 - 繼續為法律行動禱告

 - 為追求聚會、小組、掰餅聚會禱告
 - 為Fish、弟兄姊妹禱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信息】
 - 馬太福音13
 - 祢太無限、太寶貴,我真的要用永恒的時間來認識祢


【祢來了】
 - 《在祢愛奧祕中,尋回我真自己》
 - 王為兒子擺設娶親的宴席

 - 今天,主已從光中出來
 - 祂親自解釋了一切奧祕、祂是我人生最完美的答案

 - 祂來了 -- 解釋我今生、永恒一切的意義和價值
 - 我人生的意義,也是從祂而出、從祂的愛而有
 - 因我,在祂的愛中出現
 - 我是為祂而生、為祂永存有

 - 祂是愛,祂是永遠的愛、終極的愛
 - 太寶貴,我是祂愛的對象!

 - 我在祂心中的價值,勝過一切、一切被造之物
 - 祂的心 -- 是萬愛的心、是良人的心


【詩45】
 - 王帶我不是進了客廳,而是進到內室!
 - 寶貴,祂親自打開祂的心
 - 祂用祂一生的年日,解釋了祂的心底、祂的至要、祂的渴想、渴求!

 - 主更一次次寫信給教會
 - 歷代看不見神的奧祕和心底,寶貴今天我們看見了!


【最美回歸】
 - 《神的羔羊,祢愛的征途》
 - 儘管黑奴被釋放,至今還有種族歧視
 - 但主一次獻上,成就永遠的贖罪祭,我們能夠永遠得贖、永遠得著真自由
 - 我們歸到主和阿爸的身旁,這是「最美回歸」

 - 約13:8 彼得說、你永不可洗我的腳。耶穌說、我若不洗你、你就與我無分了。
 - 主替彼得洗腳,彼得回答說千萬不可
 - 因他未夠認識主的心
 - 主並不像世上的君王,歡喜高高在上
 - 祂自隱、謙和,自稱為人子,更歡喜就近我們

 - 世上的王,會濫權、虐待人民
 - 但主極其謙和,反倒虛己,取了奴僕的形象來服侍我們


【人子的路程】
 - 約1:11 他到自己的地方來、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。
 - 太寶貴,我們能夠在這時代跟從祂
 - 祂到自己的國內,世界卻不認識祂
 - 更頂撞祂,甚至殺掉祂

 - 啟1:9 我約翰就是你們的弟兄、和你們在耶穌的患難、國度、忍耐裏一同有分…
 - 寶貴我們在主的患難、國度、忍耐中一同有份!
 - 主被毀謗、被棄絕,今天我們也與祂一同受苦難

 - 來13:13 這樣、我們也當出到營外就了他去、忍受他所受的凌辱。
 - 我們當出到營外受苦
 - 主為我們受苦,我們也快樂地與祂一同受苦
 - 今天,我們甚至被別的基督徒、被宗派「另眼相看」


【以主為榜樣】
 - 在世,我們不要怕吃虧、不要多計較
 - 要盡情地愛,學習主的愛
 - 要饒恕別人,愛弟兄姊妹、愛仇敵

 - 饒恕七十個七次?
 - 主不但饒恕、原諒、體恤我們的軟弱,更深愛我們,纏裏我們的傷處

 - 不要中魔鬼的詭計
 - 否則影響心靈、影響身體…

 - 帖前5:16 要常常喜樂.
 - 帖前5:17 不住的禱告.
 - 帖前5:18 凡事謝恩.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
 - 要常常喜樂,因主喜樂
 - 要時常歡呼,得勝仇敵
 - 主知道一切,甚至我們不知的,主也一一知曉

 - 太寶貴,在地上我們有回應主的機會
 - 我們要讓主有快樂,有被愛的感覺!


【時候到了】
 - 主 -- 祢有烈焰的愛,用烈焰的愛來包圍著我
 - 萬王之王,為我寫歌中之歌!

 - 羔羊婚宴,指日可待
 - 主真的很快、很快回來!
 - 為主受苦、為主吃虧,主在天上必大大賞賜我們
 - 沒有人能難阻我們快樂

 - Good Friday,受難節
 - 是主大得榮耀的日子

 - 約17:1 耶穌說了這話、就舉目望天說、父阿、時候到了.願你榮耀你的兒子、使兒子也榮耀你.
 - 主說:時候到了
 - 約17,主向父禱告
 - 願祢榮耀祢的兒子,兒子也榮耀祢

 - 不但今天,我們在永恒的問題,主也一一解釋了
 - 即或永恒是擴張無窮的,主也能一一解決!


【主用比喻打開奧祕】
 - 太13:35 這是要應驗先知的話、說、『我要開口用比喻、把創世以來所隱藏的事發明出來。』
 - 比喻與神的奧祕有著最密切的關係
 - 主一連說了七個比喻,這是特別的時刻!

 - 主行了不少神蹟,人卻退去、不理會祂、拒絕祂
 - 甚至逼迫、棄絕祂

 - 祂現在正作工、正動工在我們身上
 - 祂與我最近、最近
 - 祂時刻Ready來就近、幫助我們!

 - 在比喻中,我們得知魔鬼正在難阻神的工作
 - 這難阻從亙古已開始

 - 世間有很多荊棘、稗子,例如:手機、電視、世上的吸引…
 - 難阻我們成長、回到主面前

 - 魔鬼不斷影響我們的價值觀,讓我們不敏銳主
 - 例如:羅馬教有輝煌的外表,卻金玉其外,敗絮其中
 - 其中,是魔鬼在背後不斷作工

 - 約一5:19 我們知道我們是屬 神的、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。
 - 全世界也臥在那惡者的手下
 - 牠不斷植入許多錯誤的觀念在我們心裡

 - 人靠自己不能勝過他們
 - 要聽信息,運用真理,好好裝備自己!


【天國的寶貝】
 - 太13:44 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裏.人遇見了、就把他藏起來.歡歡喜喜的去變賣一切所有的、買這塊地。
 - 太13:45 天國又好像買賣人、尋找好珠子.
 - 太13:46 遇見一顆重價的珠子、就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、買了這顆珠子。

 - 這七個比喻,有進程
 - 與歷代教會發展,息息相關
 - 要以經解經,才能解清解透


【神歷代的心意】
 - 出19:4 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、你們都看見了、且看見我如鷹將你們背在翅膀上、帶來歸我。
 - 出19:5 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、遵守我的約、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、因為全地都是我的.
 - 出19:6 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、為聖潔的國民.這些話你要告訴以色列人。

 - 神的心意十分美好,祂計劃每個也能夠作祭司
 - 但當時以色列人卻不配合,不敬畏神
 - 直到新約時代,我們每個也是祭司!


 - 申7:6 因為你歸耶和華你 神為聖潔的民、耶和華你 神從地上的萬民中揀選你、特作自己的子民。
 - 申7:7 耶和華專愛你們、揀選你們、並非因你們的人數多於別民、原來你們的人數、在萬民中是最少的。

 - 申14:2 因為你歸耶和華你 神為聖潔的民、耶和華從地上的萬民中、揀選你特作自己的子民。(寶貴的子民)
 - 申26:16 耶和華你的 神今日吩咐你行這些律例、典章、所以你要盡心、盡性、謹守遵行。
 - 申26:18 耶和華今日照他所應許你的、也認你為他(寶貴)的子民、使你謹守他的一切誡命、
 - 詩135:4 耶和華揀選雅各歸自己、揀選以色列特作自己的子民。(寶貴的產業)

 - 瑪3:16 那時、敬畏耶和華的彼此談論.耶和華側耳而聽、且有記念冊在他面前、記錄那敬畏耶和華思念他名的人。
 - 瑪3:17 萬軍之耶和華說、在我所定的日子、他們必屬我、特特歸我(是我寶貴的產業).我必憐恤他們、如同人憐恤服事自己的兒子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馬太13章】
 - 太13:44 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裏.人遇見了、就把他藏起來.歡歡喜喜的去變賣一切所有的、買這塊地。
 - 主說天國近了,人卻不聽祂、拒絕祂,因油蒙了心
 - 以色列人是神的寶貝
 - 他們頑固、堅守舊約,他們是神特別、特選的民族!

 - 當他們看見真道,看見主的時候
 - 門徒願意放下一切,放下漁船、魚網跟從祂
 - 他們也認真地抄寫聖經,以至今天我們能看到聖經

 - 在第一世紀時,他們的國不能立時得到
 - 他們是神的「寶貝」
 - 現在,也開始有不少猶太人信主

 - 聖經超越了時代,直到今天,也能在聖經中找到新聞、新的亮光!

 - 從前,以色列人信主也多受逼迫
 - 今天,主的身體absent,但祂的靈卻Present在我們心裡
 - 我們時刻能夠因主歡樂!


【七年大災難】
 - 啟7:2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、從日出之地上來、拿著永生 神的印.他就向那得著權柄能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、大聲喊著說、
 - 啟7:3 地與海並樹木、你們不可傷害、等我們印了我們 神眾僕人的額。
 - 啟7:4 我聽見以色列人、各支派中受印的數目、有十四萬四千。
 - 啟7:9-17 此後、我觀看、見有許多的人、沒有人能數過來、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、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、身穿白衣、手拿棕樹枝.
 - 啟7:12 說、阿們.頌讚、榮耀、智慧、感謝、尊貴、權柄、大力、都歸與我們的 神、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。
 - 啟7:17 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、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. 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。

 - 這是從災難中所得救的人數,十四萬四千
 - 在七年大災難中,無一倖免,他們同受大苦難
 - 殉道的也有不少,神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


 - 啟14:1 我又觀看、見羔羊站在錫安山、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、都有他的名、和他父的名、寫在額上。
 - 我們雖然被提,但我們對當時的人,一些曾聽福音的人,我們的經歷、見證也影響著他們

 - 啟14:2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、像眾水的聲音、和大雷的聲音.並且我所聽見的好像彈琴的所彈的琴聲。
 - 啟14:3 他們在寶座前、並在四活物和眾長老前唱歌、彷彿是新歌.除了從地上買來的那十四萬四千人以外、沒有人能學這歌。
 - 啟14:4 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、他們原是童身。羔羊無論往那裏去、他們都跟隨他。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、作初熟的果子歸與 神和羔羊。
 - 人犯罪後,失卻人的榮耀

 - 太6:24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.不是惡這個愛那個、就是重這個輕那個.你們不能又事奉 神、又事奉瑪門。〔瑪門是財利的意思〕
 - 今天沒有中間派、沒有中立的
 - 即或揀選神,或是揀選世界、揀選瑪門


【弟兄補充】

弟兄們,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這奧秘(恐怕你們自以為聰明):就是以色列人有幾分是硬心的,等到外邦人的數目添滿了,

(聖經.和合本, 羅馬書 11:25)


「我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,澆灌大衞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。他們必仰望我,就是他們所扎的;必為我悲哀,如喪獨生子,又為我愁苦,如喪長子。

(聖經.和合本, 撒迦利亞書 12:10)


那日,必給大衞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開一個泉源,洗除罪惡與污穢。

(聖經.和合本, 撒迦利亞書 13:1)


那日,他的腳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朝東的橄欖山上。這山必從中間分裂,自東至西,成為極大的谷。山的一半向北挪移,一半向南挪移。

(聖經.和合本, 撒迦利亞書 14:4)

* 買珠子(受傷產生教會出現)基督愛教會
* 教會今曰因酵都不像樣
* 不要受世人外表丶影響(魔鬼阻外)
* 非拉鐵非受主道
* 得勝者是每個真基督徒

因為凡從神生的,就勝過世界;使我們勝了世界的,就是我們的信心。

勝過世界的是誰呢?不是那信耶穌是神兒子的嗎?

(聖經.和合本, 約翰一書 5:4-5)

* 前面要禱告丶要去!焦點更清楚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