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

『◆贏在起跑線?◆』

【贏在起跑線?】


聽畢第一程「所羅巴伯團」相交後感~

寶貴祢是最溫柔的主、公平的神

走天路 -- 沒有「贏在起跑線」!


.
無論大家起點在何處 -- 是先走、還是後上

榮耀也能相近,甚至能從後趕上…!

信主年日較短、認識主沒多久的
也能一同綻放光彩!


.
何等寶貴,不是我揀選祢
是祢遠從亙古,已愛定我、揀選了我!

不是我有多聰明、多僥倖、選對了這流
是祢的恩手、愛願將我帶進這流!


.
「這流已經出離幽谷, 祂要出手,並使萬事效力!」

寶貴哥姐昔、今的付出!
努力保護這家、建造這流

為小羊遮風擋雨,為這家流過不少汗與淚水…


.
今天我們已出離幽谷、復興已在蔓延!

願我們更深認識祢的奧祕和心意

承接託付,直奔天程!


.
曲:L40 今天更美
《略有一點力量》

1)
石屋木屋… 不阻祢我相愛同活,
祢的路徑,是我信心保證!
從曾大屋,靠祢直走到佐敦谷;
往藍田山,到大窩口建造…

首程榮耀,根基承接主託^付;
次程翅膀,鍍金成就主愛^願;
最後一程,齊來將石頭殿頂放!
歡然迎見,我主願祢快來作王!

.
3)
從小鄉莊,興起合祢心意的流,
祢愛呼召,將託付交我手。
帶來一個,恒久不滅的復^興,
我願將我,人生盡獻這流。

藍田山上,迎來兒童的復^興;
天台頂上,奮興學生的心靈;
葵興時代,工友復興、傳愛傳情;
大專擁有,所羅巴伯的眾弟兄*。

*弟兄:包括弟兄姊妹。


.
太20:16 這樣、那在後的將要在前、在前的將要在後了。〔有古卷在此有因為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〕

約15: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、是我揀選了你們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