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

2017/09/10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 2017/09/10 俊牛掰餅聚會(Fish)

【信息】

【祢名】
 - 祢是I am是、自有永有的

 - 祢是永存的,祢的家也是永存的
 - 一切也深藏在這些奧祕裡

 - 出三,證明有神的證據
 - 摩西問神,祂便回答
 - 祂渴想親自就近、向我們解釋


【神的奧祕】
 - 祢就是最大的奧祕!
 - 祢愛沒有窮盡、並且不斷湧流

 - 我們若要詳細明白,先要熟讀聖經、重溫信息
 - 求主開我們的眼睛,讓「奧祕」親自向我們打開奧祕、解明奧祕!

 - 基督與教會聯合,這是極大的奧祕!
 - 不要被世事佔有心思,這樣會更容易親近主
 - 「祢傾無限,向我湧流」


 【祢創造的美麗】
 - 萬有都在讚美神、都要起來讚美神
 - 萬物、大自然述說祢的全能、偉大和榮耀

 - 雀巢永遠比雀籠美麗
 - 這是神的智慧,讓牠們自行製造家園
 - 牠們用樹枝、樹葉,用最天然、神創造的材料支搭家園

 - 祢是獨一、最獨特的創造者!
 - 祢是最美麗的,祢所創造的也是最美麗

 - 我就是祢親手所創造的傑作
 - 祢是無限者,我是有限的人,但祢竟能永住我心!


【感恩】
 - 西1:12 又感謝父、叫我們能與眾聖徒在光明中同得基業.
 - 西1:13 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、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裏.
 - 西1:14 我們在愛子裏得蒙救贖、罪過得以赦免。

 - 歌中的歌,是祢為我而寫
 - 國中的國,是祢為我創造

 - 「我是你的弟兄,你在我國中有份…」
 - 今天,我已進入祢的國裡
 - 祢的國 -- 就在我的心中
 - 一天在天上、地上,我能與祢一同執掌王權!


【受苦進入榮耀】
 - 西1:24 現在我為你們受苦、倒覺歡樂、並且為基督的身體、就是為教會、要在我肉身上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。

 - 寶貴我們能夠跟隨羔羊,一同走主的道路
 - 這是受苦進入榮耀的道路

 - 羔羊的腳蹤,約翰、保羅也踏上了
 - 必須經過受苦和忍耐

 - 我們今天所作的,是心靈的事奉!
 - 是影響人永恒的事奉!

 - 主是最利害的先知、大祭司、君王
 - 祢來 -- 要親自指示父給我們知道

 - 祢是萬王之王、是萬愛之王
 - 祢來 -- 為要平靜我心、我一切的需要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敬拜父】
 - 寶貴這家有祢,我有無限的盼望
 - 萬有也是本於祢、屬乎祢,但祢最要緊的,就是我與祢這份親情!

 - 祢的創造最柔細、最有樂趣

 - 人與人分享,或多或少也有一些限制和保留
 - 祢與人分享,毫無限制、毫無保留


【敬拜主】
 - 祢、無限者竟揀選我、揀選向我打開祢的美心
 - 祢是萬愛之王,為我出征戰鬥!

 - 寶貴祢完成了阿爸的心意


【珠子的比喻】
 - 太13:45 天國又好像買賣人、尋找好珠子.
 - 太13:46 遇見一顆重價的珠子、就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、買了這顆珠子。
 - 我就是祢的珠子
 - 為得著我,祢歡喜傾盡一切、變賣一切來得著我
 - 我是祢受苦、受死,用重價、用寶血所買來的!
 - 祢真是曾被殺的羔羊
 - 這珠子、我們,就是祢的榮耀、祢的一切!

 - 看見祢、看見祢永遠為人,原來人可以不犯罪、可以這樣榮美!

 - 祢來,解釋了「人算甚麼」-- 詩8
 - 祢無限提升我,甚至將我帶到祢的寶座上、與祢同坐寶座、同掌王權

 - 祢向我們的情愛 -- 是神兒子最美麗的情愛
 - 祢真是曾被殺的羔羊,祢已永遠贏得我心、永遠得著我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