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

2017/09/2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 2017/09/2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【敬拜】

 - 整位無限的祢、祢的情愛,已完完全全屬於我
 - 祢用整個宇宙、大自然,表達祢對我的情愛
 - 祢對我的情愛、表達大得驚人!


《H13-39 震撼我心的情愛》
 - 寶貴祢愛的對象就是我、竟然是我!

 - 「從創造直到今天是祢愛情的故事」
 - 祢創造、祢計劃;
 - 祢作詩、祢寫歌;
 - 祢動情、祢施愛;
 - 一切都為我、一一都向著我!

 - 為我 -- 祢永遠投入、永遠委身,投入到永遠為人、與我永遠聯合

 - 為我 -- 祢發盡祢的榮耀、發盡祢的永遠來愛我!


【禱告】
 - 邀請BS來星期五晚聚會
 - 為特會、主繼續打開「奧祕」這信息禱告

 - Fish有好口才、有亮光表達
 - BS能認識、活出、享受每一個恢復的真理

 - 寶貴神將真自由賜給我們
 - 人有自由,是困難應驗預言的

 - 預言卻一一應驗,神真是獨一的神
 - 認識神的奧祕、認清真理後,更要尋求真理的復興
 - 讓復興蔓延,讓世人、所有基督徒認清這真相!
 - 認清這託付,一同完成這託付!
==========  ==========  ========== 


【信息】
 - 馬太福音13章


【前瞻】
 - 我們是有使命在身的人,要專心作工!
 - 應該心急如焚,一同帶來復興!

 - 大家要明白前路、有確據向前
 - 要快快得著家長、兒童
 - 要在他們在幼稚園畢業前,得著一個個家長的群體!

 - 當兒童成長後,家長沒有走得那麼近、那麼熟
 - 所以更要把握時間、珍惜機會!
 - 要在幼稚園、初小時得著他們
 - 否則,機會越來越少,兒童也有機會學壞…


【食物的重要】
 - 詩103:5 他用美物、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、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。
 - 我們能夠反老還童,心境、身體一同年青
 - 一同尋求身體、心靈突破,配合「60日靈魂身體更新計劃」

 - 要身體健康,否則靈、魂、體互相影響,進步困難…
 - 身體影響情緒、食物影響身體…

 - 身體對食物有甚大的反應,甚至未吃時,嗅覺、味覺已有反應
 - 是好、是壞,因揀選甚麽食物而定!

 - 食物、身體,也影響心情、影響內分泌
 - 喜怒哀樂,影響著身體的反應和分泌

 - 心靈、身體,相輔相成!
 - 要有目標、決心,將狀況提升到應有的狀況
 - 提升直到在自己年齡層最好的狀態!


【同心同工】
 - 要歡喜不斷有新的配搭,全教會也配合集結,這是最後一次的集結!
 - 健康進步,心靈也要一同進步
 - 讓心靈、身體互相有正面的影響!

 - 要有心志成為勁旅
 - 要有第一個、第二個…的春天


 - 藥物有不少副作用、後遺症!
 - 病人應該吃最有營養的食物,並非只靠藥物

 - 心靈、身體要有追求的標竿
 - 無論身在甚麽年齡,我們也能如鷹展翅上騰!


【得人策略】
 - 現在的策略,要得著屋邨!
 - 利用屋邨的優勢

 - 寶貴現在的人數開始上升
 - 但我們要有更大想望,不能自滿

 - 除了聚會外,更要把握時間重溫信息!
 - 計劃將專心team移到戶外,吸引新鮮空氣
 - 配合短信息,一同敬拜禱告、一同到屋邨行動

 - 包括:外展、露天佈道、建立關係…一同突破東九龍的屋邨
 - 要愛惜光蔭,把握時間和機會!


【擴張境界】
 - 代上4:10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 神說、甚願你賜福與我、擴張我的境界、常與我同在、保佑我不遭患難、不受艱苦…

 - BS不要限制自己幫助哪類別的人
 - 要擴闊大家得人的圈子、幫助更闊的類別和年齡層!
 - 因為每個人也有福音和得救的需要!

 - 要火熱、追求,渴慕幫助更多的人
 - 不但終生學習,更要瘋狂學習

 - 沒有一個醫生,能完全知透藥物的副作用
 - 商人還添加不少農藥、在動物打抗生素…
 - 彷彿天天「吸毒」-- 眼看不見的毒
 - 要一同扭轉身體的狀況
 - 必須配合運動和健康飲食…

 - 運動 -- 只要一次次踏上,一天天便能進步
 - 若吃得好、夠運動、夠睡眠,身體便不易疲倦!


【重中之重】
 - 首要,就是在屋邨得著靚太!
 - 在幼稚園、幼兒中心的階段,得著兒童
 - 這是我們的焦點!

 - 邀請他們來教會、興趣班等…
 - 幫助每一個家長,傳福音、幫助他們的心靈,進而成為同工…!

 - 定立焦點屋邨,「三彩」邨…
 - 定立焦點小學、幼稚園…
 - 以整個群體拯救,事奉、接觸、牧養更集中、輕散、有智慧和果效

 - 以俊牛為中心點,配合「耆妙中心」,得著更多長者
 - 我們要有更大的異象、更大的心志!

 - 長者、兒童也要有異象!
 - 長者時日有限,應該更利害的追求、瘋狂愛主!


【異象人生】
 - 信主後,有事奉才是正常,要一同完成主的心意
 - 並且要有世界性的異象

 - 退休?世界太大的需要,怎能退下火線?

 - 箴20:29 強壯乃少年人的榮耀.白髮為老年人的尊榮。
 - 白髮不但是老年人的榮耀
 - 更是用來激發青年人、鼓勵青年人的

 - 要全群起來,發盡配搭
 - 不要走「單薄」、「單獨」的事奉,要起來配合

 - 舉辦更多生日會、音樂會…
 - 興起更多玩樂器的人,接觸未信主的音樂人,讓他們有演出的機會
 - 不同年紀、親子演出、劇場…等等


【大心志】
 - 我們開的興趣班,是永遠不會額滿的!
 - 要拯救更多的人,香港很多新移民…
 - 新屋邨特別多新移民,要盡得他們!

 - 「盡」-- 是我們每個的座右銘
 - 不要自滿自己的事奉量

 - 甚至不計成本,用旅遊巴接送他們
 - 相對「三牛」的租金,旅遊巴的費用只是九牛一毛


【I Have A Dream】
 - 為所愛的主,要有夢想!

 - 人生最緊要,就是帶來復興!
 - 不復興、不罷休
 - 求主使我們充滿智慧
 - 配合行動,不斷恢復復興的景象!

 - 要整團投入屋邨,得著所有居民
 - 集中火力得油塘、寶達、秀茂坪、啟晴、彩盈…
 - 盡力得著屋邨!

 - 求主使我們充滿創意,得著家庭、兒童,一同帶來復興!!!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