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

2017/09/1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 2017/09/1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【敬拜】

《四14 主造我作祂佳偶》
 - 「你為你自己創造了我」
 - 祢為祢自己創造了我 -- 創造了最完美的我!

 - 寶貴祢賜我充足的信心,讓我有充足的信心作祢至愛的佳偶
 - 祢用祢真良人的情愛創造我,並且造我造得最完美、最似祢!


《H13-48 全心全意萬般的情愛》
 - 這刻,我已永遠奪去祢心!

 - 今天 -- 我深知我被造的目的
 - 我是為著作祢至愛佳偶而被造的!

 - 我所得著的幸福,是難以想像的幸福
 - 無限者竟然有「需要」、創造了「需要」,又讓我能最深滿足祢的需要

 - 無限者竟然有愛的渴求,我竟然能至深滿足祢心!

 - 一切受造之物中,只有我能與祢「深淵與深淵響應」
 - 祢用永遠的時間來愛我、追求我,更要無限得著我!


《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》
 - 我在祢心中的價值、位置,永遠也不改變!


【禱告】
 - 為Fish禱告,讓他能通透「奧祕」這系列的信息
 - BS也通透、享受、活出這些信息
 - 不但知道真理,更要享受真理、活出真理

 - 法律行動:2017/9/20調解
 - 詩歌更新,聚會轉用新版12-14冊
 - 新詩歌15冊

 - 為2/10特會禱告
 - 為28/10光愛步行日禱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信息】
 - 太13


【祢的愛夢】
 - 教會是祢的愛夢、祢的心意、祢永恒的家!

 - 價值觀麗要被扭轉,有新的改變

 - 寶貴主真的從光中出來
 - 祂寶貴我們,不單只在聖經上、說話上,祂甚至將整位自己賜給我
 - 祂從光中出來,衝過三層天來就近我


【打開奧祕】
 - 太13:35 這是要應驗先知的話、說、『我要開口用比喻、把創世以來所隱藏的事發明出來。』

 - 這些奧祕,在舊約時代,無人知曉
 - 寶貴今天,祂的奧祕完完全全打開了!
 - 我們實在是太蒙福、有福的一群

 - 聖靈降臨、主已經永住我心
 - 這時代,是稱神為阿爸的時代

 - 在舊約,許多也只是預表、只是影兒
 - 太寶貴,今天一一實現、透徹地打開了!

 - 這一切、一切就是主的秘密,祂親自來打開


【基督的奧祕】
 - 教會是基督的奧祕,是主最大、愛的秘密
 - 教會是永遠影響主最深的一群
 - 祂為教會,藏有永遠凹陷愛的傷痕!

 - 我們先要曉得主的奧祕、神的奧祕是甚麼
 - 一切也關乎主創世以來的心意
 - 教會真是祂的心意、是與祂永遠聯合的一群

 - 這些奧祕在不同時代,逐一打開
 - 教會七時代:與天國七比喻有關
 - 以弗所、士每拿、別迦摩
 - 推雅推喇、撒狄、非拉鐵非、老底嘉

 - 第三個時代:別迦摩、芥菜種的比喻
 - 第四個時代:推亞推拿,喝醉聖徒的血,羅馬教、異教


【心中的王】
 - 一天,我們在地上執掌王權
 - 你願意讓主作心中的王嗎?
 - 若願意,這刻主就在你我心中作王

 - 天國近了,主很快回來
 - 要讓主作自己人生的王、心中的王

 - 現在是與魔鬼最後的決戰,牠最後的爭扎
 - 這是萬世戰爭的末端!

 - 從前,魔鬼不斷對付以色列人
 - 當人犯罪後,女人的後裔要傷牠的頭
 - 牠不斷控告、引誘、試探我們,不斷嘗試破壞我們與神的關係
 - 創3: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、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、也彼此為仇.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、你要傷他的腳跟。


【珍貴真理】
 - 要重視真理,看書、聽信息
 - 在馬太福音13章的比喻中,要看清仇敵的作為

 - 在稗子比喻,魔鬼不斷難阻我們成長
 - 牠不斷用酵影響我們,影響我們的心思,影響我們成長

 - 弗6:11 要穿戴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、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。
 - 全副軍裝與真理十分有關係

 - 被試探時,聖靈在我們心中有話
 - 祂必用聖經、神的話提醒我們

 - 得救後,認識主的深度也要不斷加增
 - 所以要竭力追求,進到完全的地步
 - 來6:1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、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.不必再立根基、就如那懊悔死行、信靠 神、

 - 主利用環境,使萬事互相効力
 - 我們最要緊就是運用信心,才能得著真正的平安!

 - 以全副軍裝對付魔鬼
 - 弗六

 - 佩帶聖靈的寶劍,可攻可守
 - 先要有可吃的,糧草先行
 - 心靈飽足不缺,就不易被魔鬼試探


【實行真理】
 - 世界的風氣敗壞,要靠主才能擁有及持守美好的心靈

 - 教會要認識奧祕和真理
 - 並且要不斷實行和恢復
 - 我們是弟兄姊妹,也是神的軍隊、基督的精兵

 - 不能不設防,被魔鬼猛烈攻擊
 - 稗子能變麥子;麥子也能變稗子
 - 一生的果效由心發出,所以要好好保守心思
 - 用真理裝備自己,讓心靈常在狀態
 - 箴4:23 你要保守你心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

【作智慧人】
 - 世上的錯謬、錯誤比真理更多
 - 要終日被真理影響,真理使我們得自由
 - 我們每個也是戰士、是得勝者

 - 弗5:16 要愛惜光陰、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。
 - 西4:5 你們要愛惜光陰、用智慧與外人交往。

 - 時候減少了,更要愛惜光蔭、好好追求
 - 每天享受真理和真相

 - 魔鬼正發盡攻擊我們、攻擊世人
 - 牠想盡辦法,要分我們的心、破壞我們與神的關係


【生命的糧】
 - 昔日,猶太人想主作王
 - 因他們經歷五餅二魚,有食物得飽
 - 他們不曉得主才是他們真正的糧、生命的糧!
 - 他們卻不明白主和主的心意

 - 約6:26 耶穌回答說、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、你們找我、並不是因見了神蹟、乃是因吃餅得飽。
 - 約6:27 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、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、就是人子要賜給你們的.因為人子是父 神所印證的。

 - 以色列人對焦錯誤、定位錯誤了
 - 主有更重要的東西,要賜給他們
 - 那就是主自己、神的話、永遠的食物

 - 約6:35 耶穌說、我就是生命的糧.到我這裏來的、必定不餓.信我的、永遠不渴。

 - 主親自為他們解明,他們的心卻蒙了油…
 - 太13:15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、耳朵發沉、眼睛閉著.恐怕眼睛看見、耳朵聽見、心裏明白、回轉過來、我就醫治他們。


【揀選誰?】
 - 約6:66 從此他門徒中多有退去的、不再和他同行。
 - 約6:68 西門彼得回答說、主阿、你有永生之道、我們還歸從誰呢。

 - 彼得揀選主,要得著主,因他珍貴主!
 - 要享受主,享受讀祂的話
 - 若沒有主的話,就像死人一樣

 - 要為永遠的食物勞力,花上時間領受和追求

 - 世人只重視物質,不重視心靈,所以不斷拒絕主
 - 因主沒有給以色列人食物,作供應他們物質的王
 - 所以以色列人將焦點誤放了,浪費了人生…


【得著至寶】
 - 主就是生命的糧!
 - 今天我們的時間,究竟怎樣運用?
 - 時間在哪裡,心就在哪裡!

 - 在現實中,其實不容我們不參戰
 - 在信主的一刻,已開始了萬世的爭戰
 - 我們不能逃避、不能躲藏

 - 所以要攪清楚每一個真理和真相
 - 例如:人從哪裡來、死後往哪裡去、甚麼是人生意義、到底有沒有神…

 - 要愛神、尊重神,將祂放在人生的首位!
 - 祂是無限者
 - 我們不能作逃兵、逃避真理
 - 要真誠面對主、面對真理

 - 要懂得保守心思
 - 魔鬼十分恨毒,並且不斷攻擊我們
 - 牠讓人覺得自己可以解決一切問題、自我中心、要自己掌管人生…

 - 讓人拜偶像,無論是有形或無形的偶像
 - 拜偶像,是最愚蠢的行為!
 - 牠利用我們的弱點來攻擊我們


【自由的重要】
 - 寶貴今天我們擁有自由,可以自由揀選主!
 - 所以要操練心靈、每天的日程
 - 要面對十字架、面對真理,接受主!

 - 學習如何運用自由意志
 - 用真理、意志揀選神

 - 魔鬼常用世事迷醉我們,消耗、浪費我們的時間
 - 殺傷我們的心靈

 - 雖然主被拒絕,甚至被殺掉了
 - 在祂死後,門徒重操故業

 - 雖然肉身的主不在,但祂的心意仍繼續前行、沒有絲毫停頓或間斷!
 - 這是窄路,滅亡的路是寬的


【基督的奧祕】
 - 約16,主打開了教會

 - 主決定性地擊傷了魔鬼的頭
 - 成了:這是最大、最關鍵的勝利
 - 神的國真的出現了,今天更在我們的心裡出現

 - 要重視真理,珍貴讀經、聽信息
 - 要曉得今生的使命,知道如何與神同心同工!

 - 主不斷指示父
 - 祂就是光、是愛
 - 祂對我們有愛的行動,讓我們享受祂、接受祂

 - 今天我們要運用自由,向主有滿愛的回應
 - 救恩成就了,解決了自由帶來的所有問題

 - 教會是祂的身體,祂是教會的頭
 - 要注意最重要的真理


新歌:《西一12-14》
 - 今天我們實在太有福,能享受神國的福氣
 - 主掌權,才有真正的平安和喜樂
 - 主正尋找好的珠子
 - 創1、詩8

 - 主正在復興教會,所以祂到處尋找好的珠子
 - 神利用十字架,十字架是最大的智慧,得勝最漂亮的勝仗

 - 神的羔羊最配掌權
 - 祂是萬王之王、萬世之王、萬愛之王

 - 寶貴我們在主的國度、患難中有份
 - 啟1:9 我約翰就是你們的弟兄、和你們在耶穌的患難、國度、忍耐裏一同有分.為 神的道、並為給耶穌作的見證、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島上。

 - 我們是主最珍貴的珠子,祂歡喜變賣一切所有的來買我!

 - 甚寶貴,祢不以王自稱
 - 祢以人子自稱、以羔羊相認
 - 祢是我主、我神、我王!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