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

2017/09/24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 2017/09/24 俊牛掰餅聚會(Fish)


【信息】
 - 寶貴我們是神家裡的人!
 - 從不同地區、背影、家庭,被主招聚而來


【主的筵席】
 - 林前11:20 你們聚會的時候、算不得吃主的晚餐.
 - 世上有不了「稗子」,影響我們跟從主
 - 難阻我們走在純正的真理上

 - 在世界上,不多教會每星期也有掰餅聚會
 - 不多教會,每個BS也有機會開聲敬拜
 - 這是主親自設立的筵席,寶貴我們每星期也能一同領受
 - 我們要持守、珍貴這聚會!

 - 若是地方可行,我們便一同聚集記念主!


【這家、這流】
 - 林前11:17 我現今吩咐你們的話、不是稱讚你們.因為你們聚會不是受益、乃是招損。
 - 林前11:18 第一、我聽說你們聚會的時候、彼此分門別類.我也稍微的信這話。
 - 林前11:19 在你們中間不免有分門結黨的事、好叫那些有經驗的人、顯明出來。

 - 為著救更多人、帶來復興,我們才租用現在租金高昂的地方
 - 以往我們在木屋開始這流,完全不是靠地方帶來復興,環境從來都不是問題
 - 一切全是我們心靈的問題!

 - 見一面,值千金!
 - 雅各見約瑟一面,勝過
 - 創45:28 以色列說、罷了、罷了、我的兒子約瑟還在、趁我未死以先、我要去見他一面。

 - 因我們是一家人,永遠的家人!


【珍貴這筵席】
 - 林前11:20 你們聚會的時候、算不得吃主的晚餐.
 - 林前11:21 因為吃的時候、各人先吃自己的飯、甚至這個饑餓、那個酒醉。
 - 林前11:22 你們要吃喝、難道沒有家麼.還是藐視 神的教會、叫那沒有的羞愧呢。我向你們可怎麼說呢.可因此稱讚你們麼.我不稱讚。

 - 當時稗子在教會中長出來,建立了壞榜樣

 - 我們不要自滿,人生應該不斷再攀高峰!
 - 我們要一同完成教會,讓教會妝飾整齊,等候主再來
 - 我們應該是教會時代,最輝煌的一頁!

 - 要有雄心,就要為主有大雄心
 - 因為教會、BS是主用寶血、用重價所買來的!
 - 全世界也等待福音、等待救恩、主的大愛…


【當我們同在一起】
 - 愛 -- 歡喜靠近、再靠近
 - 用愛打破一切隔膜、枷鎖與藩籬

 - 要珍貴自己、珍貴身邊的BS
 - 我們是主完工的隊伍,碳要聚集在一起才有火,才能更大、更暖

 - 要加快復興的速度,不能遲延!
 - 得盡所有兒童和家長,一個也不能少
 - 在主再來、完成教會之前,我們一點也不能滿足
 - 世上還有許多、許多家庭未認識福音

 - 長者BS,他們的健康也能再創高峰
 - 要一同願意起來配搭,願意轉團、轉家族配合復興!

 - 要為Fish、教會、每個BS禱告
 - 在各地開「伊甸廚房」,將健康、福音帶給世人
 - 不需要跟隨世上的風氣,主必定帶領我們進到水深之處,使我們凡事亨通!

 - 全家一同赴主的筵席
 - 一個家、一位主、一個餅、一個杯


【孤兒的父】
 - 詩68:5  神在他的聖所作孤兒的父、作寡婦的伸冤者。
 - 祂是孤兒的父、寡婦的伸冤者

 - 詩68:6  神叫孤獨的有家、使被囚的出來享福.惟有悖逆的住在乾燥之地。
 - 祂叫孤僻的有家、被囚的享福

 - 賽49:15 婦人焉能忘記他吃奶的嬰孩、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.即或有忘記的、我卻不忘記你。
 - 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

 - 神的愛深深感動Fish

 - 詩84:3 萬軍之耶和華我的王、我的 神阿、在你祭壇那裏、麻雀為自己找著房屋.燕子為自己找著菢雛之窩。

 - 一隻隻麻雀、燕子像是孤單
 - 但牠們也找到菢雛之窩
 - 世上的動物也有家,神讓我也有永恒的家!

 - 要感恩,充滿欣賞、不計較
 - 一同起來,完成主的心意
 - 雖然我們並未完全,但我們已經是主的至愛、至寶
 - 主一直也尋找好珠子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敬拜父】
 - 《甜美家是神亙古心底至美的愛夢》


【敬拜主】
 - 今天神的家,竟然成為我的家!
 - 祢為這家 -- 付上了最利害的代價

 - 在這黑暗的世界,竟然有神家的出現,照亮全城
 - 不再孤獨、不再流浪、不再漂流、不再是孤兒,我永是神家的一份子
 - 祢衝過看來不可能的事情

 - 祢渴想的家,是一個相愛、合一、最懂享受父子親情、良人情愛的家!

 - 授受都要付出,父獻上愛子、主捨去性命來得著我!

 - 為我 -- 祢跨越最大的深淵、鴻溝和「不可能」
 - 祢得不著祢心中至愛,祢永不、誓不罷休
 - 祢心中的Final、終極至愛,就是我!


 - 歌2:14 …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、得聽你的聲音.因為你的聲音柔和、你的面貌秀美。
 - 在全宇宙中,是我最觸動祢心
 - 我能擁有100%、神級的愛!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