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

2017/09/03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7/09/03 俊牛掰餅聚會(Fish)


【信息】


【鳥巢】
 - 太8:20 耶穌說、狐狸有洞、天空的飛鳥有窩、人子卻沒有枕頭的地方。
 - 狐狸有洞,天空飛鳥有窩,但人子沒有枕首的地方
 - 太寶貴,祢來要作奴僕,甚至捨命,且死在十字架上

 - 祢要在這一程,讓我們最深進入祢的愛夢
 - 讓我們享受父子聖靈的愛、神的家…
 - 祢更歡喜與我們永遠綁在一起

 - 鳥兒有巢、魚兒有家、各種動物也有家…
 - 牠們亦會保護自己的家園

 - 今天,神的家有神親自保護
 - 祂建造、祂負責、祂保護!


【愛的創造】
 - 是創造論,不是進化論!
 - 有智慧的也應該能夠分辨真假

 - 眼睛能看見一個又一個的真相
 - 主的創造中,有多重的見證
 - 沒有恰巧撞成的,萬物、大自然界全是祂美麗的創造

 - 羅1:20 自從造天地以來、 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、雖是眼不能見、但藉著所造之物、就可以曉得、叫人無可推諉.

 - 多重見證、多重愛證,一切一切也無可推諉
 - 聖經有很多證據證明有神

 - 聖經更走在所有科學和科學家的前頭
 - 因祂是全能的創造者!


【神的家】
 - 颱風時,鳥巢也堅固,不易倒下
 - 我們要一同保護這個家

 - 詩84
 - 要與主晝夜親近,祂是曾被殺的羔羊
 - 跟隨主,定必為主受苦,甚至殉道的也有不少

 - 今天我們是跟從主,不用追求人的榮耀
 - 主就是我們的榮耀,我們也是主的榮耀

 - 在石屋、木屋的年代,我們也傳福音、也拯救了不少人

 - 在舊約中,他們十分寶貴聖殿!
 - 寶貴我們這是最後一次集結

 - 但可惜地方所限,未能集結全教會在一起
 - 父呀,我在那裡,讓祢所賜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


【神的居所】
 - 詩84:1 〔可拉後裔的詩、交與伶長、用迦特樂器。〕萬軍之耶和華阿、你的居所何等可愛。
 - 詩84:2 我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.我的心腸、我的肉體、向永生 神呼籲。〔或作歡呼〕
 - 詩84:3 萬軍之耶和華我的王、我的 神阿、在你祭壇那裏、麻雀為自己找著房屋.燕子為自己找著菢雛之窩。
 - 詩84:4 如此住在你殿中的便為有福。他們仍要讚美你。〔細拉〕

 - 麻雀像是孤獨,但神使孤獨的有家

 - 詩68
 - 詩68:5  神在他的聖所作孤兒的父、作寡婦的伸冤者。
 - 詩68:6  神叫孤獨的有家、使被囚的出來享福.惟有悖逆的住在乾燥之地。


【家中情】
 - 主的恩情、神家恩情實在太寶貴、太利害
 - 真是窮我們一生的能力,也無法報答,實在太寶貴!!

 - 在壇中、在神家中,我們找到真正的安息
 - 不再漂泊、不再流離、不再作浪子,我今成為永遠的親孩子

 - 即或有魔鬼仇敵,不要怕,只要信
 - 詩23:5 在我敵人面前、你為我擺設筵席.你用油膏了我的頭、使我的福杯滿溢。

 - 詩84:5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、這人便為有福。
 - 詩84:6 他們經過流淚谷、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.並有秋雨之福、蓋滿了全谷。
 - 詩84:7 他們行走、力上加力、各人到錫安朝見 神。

 - 在神家有神的同在,更有愛神的BS
 - 神的同在充滿全家,真是太甜太美!


【住在這裡】
 - 詩84:8 耶和華萬軍之 神阿、求你聽我的禱告.雅各的 神阿、求你留心聽。〔細拉〕
 - 詩84:9  神阿、你是我們的盾牌.求你垂顧觀看你受膏者的面。
 - 詩84:10 在你的院宇住一日、勝似在別處住千日.寧可在我 神殿中看門、不願住在惡人的帳棚裏。
 - 看門的已甚有福,何況我們與主同坐寶座!

 - 詩84:11 因為耶和華 神是日頭、是盾牌、要賜下恩惠和榮耀.他未嘗留下一樣好處、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。
 - 詩84:12 萬軍之耶和華阿、倚靠你的人、便為有福。

 - 不用怕!祂必保護這家、保存這流
 - 祂為教會作萬有之首
 - 弗1:22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、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.

 - 有祢裡面,我找到自己、找到永遠的安息
 - 同樣地,神也在這裡找到安息

 - 現今雖然科技發達、有手機,但人卻不住的苦悶和孤單
 - 世界不能真正滿足人的心,惟有無限者才能真正滿足我的心!!

 - 羅11:33 深哉、 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。他的判斷、何其難測、他的蹤跡何其難尋、
 - 深哉,神豐富的智慧和奧祕
 - 祂的愛充滿智慧,遍滿全地

 - 真的令人讚嘆,寶貴今天我們能夠享受神家實體!


【啟示錄】
 - 啟1:17 我一看見、就仆倒在他腳前、像死了一樣。他用右手按著我說、不要懼怕.我是首先的、我是末後的、
 - 啟1:18 又是那存活的.我曾死過、現在又活了、直活到永永遠遠.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。

 - 主對約翰說:不要懼怕
 - 真的需要永恒的時間,才能認識這份測不透的愛
 - Nothing beyond,is a love secret!


 - 得1:17 你在那裏死、我也在那裏死、也葬在那裏.除非死能使你我相離、不然、願耶和華重重地降罰與我。
 - 將來不會再有任何阻隔、死亡
 - 沒有眼淚、沒有傷悲

 - 祢真的再沒有別的戀慕
 - 這是Final,是終極完美的結局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敬拜父】
 - 祢是最有創意、最可愛的神
 - 祢為我創造了最美麗的大地

 - 我更是因著愛、最榮耀地被造!
 - 祢要用我完成祢最完美的家

 - 神的家 -- 真的可以在地上經歷得到
 - 祢讓我得著無限幸福 + 無限幸福 + ……

 - 這家 -- 觸動我心、祢心!
 - 我是祢和主的「命根」

 - 摩西建會幕、大衛建帳幕,今天我能建造神的家!
 - 今天不再是預表、不再是影兒,我們正享受神家的實體
 - 並且活生生的一同建造!



【敬拜主】

《H10-103 主啊,我多珍貴……》
 - 這情 -- 是祢真良人的情愛
 - 太寶貴,祢讓每一個也得著這份情愛!

 - 祢愛 -- 讓我驚訝!
 - 祢讓我能至深與祢親近

 - 十字架不僅是救恩,是祢永遠愛的計劃

 - 無限者竟永遠戀慕我
 - 祢來了,將祢的愛意、愛夢顯明了!

 - 我太有限、實在容載不下,但整位無限的祢已永住我心、永遠屬我
 - 祢最要我完全入到祢這份情、享受祢這份愛

 - 無限寶貴,無限者竟然對我有愛情、是驚天動地、衝過死亡的愛情!!


 - 從亙古,祢想到我
 - 經過三重天,祢想到我

 - 從天到地,祢想著我
 - 客西馬利,祢想著我

 - 在十架,祢渴想我
 - 被釘穿、被掛上,祢渴想我

 - 復活了,祢仍思念我
 - 直到那天,祢就能迎娶我!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