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

2017/09/17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7/09/17 俊牛掰餅聚會(Fish)

【信息】

【最大的奧祕】
 - 神自己就是最大的奧祕
 - 祂自有永有,祂的能力何其難測
 - 祂能創造無限的豐富

 - 人是被神創造的,但人的創造力也驚人
 - 何況是那位無限的創造者
 - 所以,在永恒有不斷的新一頁、再新一頁…加增無窮


【奇妙的創造】
 - 人能運用想像力,不斷設計
 - 人的設計,需要不斷改進,力求完美
 - 神的創造、設計,一開始創造便是最完美

 - 人的心思是十分利害、驚人的
 - 因我是由無限者所創造的
 - 人能操作樂器,彈奏出美妙的樂章

 - 表演 -- 需要有觀眾
 - 愛 -- 也要有對象、與人分享
 - 寶貴神創造了永生神的家


【奇妙的愛】
 - 祂是全愛、擁有全愛,祂渴慕與我分享、祂更向我分享了祂的無限!
 - 主成就了父的愛夢,使父子能永遠得著我
 - 父亦將最愛的,賜給祂的愛子 -- 就是我

 - 父子的愛實在驚人、動人
 - 我們亦能深享父與子的愛

 - 神竟差祂的愛子到世間來、釘在十字架上!
 - 這是驚人的愛,超過人的想像
 - 深哉,神豐富的智慧、知識和奧祕!
 - 羅11:33 深哉、 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。他的判斷、何其難測、他的蹤跡何其難尋、


【永恒的團契】
《H10-124 永恆的愛舞》
 - 三重見證,這是父子聖靈的見證

 - 父的愛夢 -- 要我們成為祂的親孩子
 - 主的愛夢 -- 帶我到父面前
 - 聖靈來 -- 感動我心,使我呼叫阿爸、父
 - 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
 - 這是永恒愛的團契、永生神的家
 - 我們每個也能個別享受主,也能回到家裡一同享受主
 - 我是祂的愛夢、前面的大喜樂

 - 祂的無限,讓我們每一個能享受祂最個人的愛
 - 太寶貴,我們每天活在父子聖靈愛的團契裡

 - 這是從神百般的智慧中,所產生出來的奧祕
 - 永恒的總歸、愛的總歸,就在新天新地!

 - 太幸福,我們是羔羊的妻!
 - 我們是跟從羔羊、與祂同受苦難、一同走到底
 - 以愛還愛,歸給祂
 - 主用教會,將祂的愛彰顯到全宇宙、永恒


【聖哉、聖哉、聖哉】
《H10-125 Eternal Dance of Love》
 -  祂是萬王之王、萬愛之王
 - 因愛,祂竟成了羔羊,得著最輝煌的勝利
 - 祂從天到地、從永遠到永遠的計劃,這是愛的長征!

 - 聖哉、聖哉、聖哉,主是至榮、至聖的一位
 - 在啟示錄中,二十四位長老一同敬拜
 - 一天,我們要帶著萬有無來敬拜祂!
 - 啟11:16 在 神面前、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長老、就面伏於地敬拜 神、

 - 祂用祂的無限、永恒,愛我愛得最深、最深!!


【主愛的邀請】
 - 王帶我進入內室,不是客廳
 - 祂是我的良人!

 - 歌1:3 你的膏油馨香.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.所以眾童女都愛你。
 - 歌1:12 王正坐席的時候、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。
 - 王的香膏,聯想到馬利亞獻香膏

 - 永恒的遊戲和樂園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像
 - 主不愛江山愛美人
 - 祂的愛旗在我以上
 - 祂要親自到來,得著祂至愛的佳偶!


【十架上的祢】
 - 十字架充滿愛的智慧,同事應驗多個預言
 - 滴血的心的花也在復活節期間盛放

 - 主容許約翰跟從他,直跟到十字架底下…
 - 約翰寫下來,讓我們真知道主百分百的付出和美心!

 - 祂是萬王之王,祂的寶座也是永永遠遠的
 - 但祂願意為我,有離開寶座的時候
 - 祢躥山越嶺來尋找我!
 - 為要與我同度愛的永恒


【主的豐富】
 - 啟22,永恒的國
 - 路1,國無窮盡
 - 路1:33 他要作雅各家的王、直到永遠.他的國也沒有窮盡。

 - 賽9,國加增無窮
 - 賽9:7 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…

 - 歌8,祢心祢臂屬我
 - 歌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…

 - 約20,凹陷愛的傷痕
 - 約20:27 就對多馬說、伸過你的指頭來、摸(摸原文作看)我的手.伸出你的手來、探入我的肋旁…

 - 歌2,祢的愛旗在我以上
 - 歌2:4 他帶我入筵宴所、以愛為旗在我以上。

 - 歌8,印記
 - 歌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敬拜父】
 - 祢最最配受我、配受萬有一同起來敬拜!
 - 祢讓我看見神愛的真相、愛的真諦

 - 祢我越懸殊,越顯出祢的偉大
 - 祢傾無限,在我身上

 - 太寶貴,我在這團契中最有份
 - 我不是在外圍,我是活在核心中!

 - 我曾誤用自由,祢卻用十字架解決一切的問題
 - 寶貴我能成為愛祢、奪去祢心的一群!

 - 一切智慧、豐富的知識和奧祕,也深藏在這份愛裡
 - 羅11:33 深哉、 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。他的判斷、何其難測、他的蹤跡何其難尋、

 - 雖然有千萬天使來敬拜祢,但祢極歡喜、極渴求聽我的聲音、享受我最個人的敬拜!


【敬拜主】
 - 祢的情書、祢的愛禮
 - 祢天天為我擺設愛的宴席


《七22 陶醉在主愛河裡》
 - 萬主之主、萬王之王,竟然從天到地來得著我
 - 為我,祢傾倒至死

 - 祢就是那位「生來作猶太人的王」
 - 在十架,寫著「猶太人的王」
 - 太27:37 在他頭以上、安一個牌子、寫著他的罪狀、說、這是猶太人的王耶穌。
 - 祢生來就是作王,在我心中作王

 - 祢是萬王之王,卻為我成了羔羊、曾被殺的羔羊

 - 這是最美麗的愛情故事,我就是當中的主角!


《H13-43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》
 - 「向我永遠湧流,一一至深屬我!」
 - 祢愛如海浪,一下一下地衝進、湧進我心
 - 一下一下撲進我心

 - 祢稍微顯出祢的榮光,我們也招架不住、抵擋不了
 - 所以祢從光中出來,得不著我誓不擺休!

 - 無限榮耀的祢,竟歡喜成為小鹿,一步一步地走進我心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