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

2017/09/02 俊牛特會信息得著 Part 1

 2017/09/02 俊牛特會Part 1(Fish)


【敬拜】
 - 祢向我分享祢心底的秘密!


《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》
 - 祢從來沒有強迫我們愛祢
 - 是祢用愛溶化我心、折服我心!

 - 祢早已命定 -- 我是祢心中的至愛!
 - 我不是任何人的替代,我在祢心中是獨一無二的!

 - 祢用真愛奪去我們的真愛
 - 祢已完完全全贏取了我的心!
 - 我真是奪去祢心的人

 - 我們無法想像、無法看透無限者怎樣為我傾盡所有
 - 祢讓我看見祢永遠為人、看見祢永住我心!

 - 寶貴神的愛夢實踐在我身上!


《H13-37 愛的嫉恨如陰間的殘忍》
 - 從來無人能左右祢的心,寶貴今天我影響祢至深!
 - 無論世人怎樣頂撞、怎樣拒絕、怎樣厭棄祢…祢也要為我成就救恩!
 - 這是Final、終極的勝利


《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》
 - 「與祢同坐寶座,分享一切」
 - 只有祢,能帶給我永遠、無盡的幸福!

 - 是祢將自己降到最卑微,讓我放下自己
 - 一天,羔羊要坐在永恒、最榮耀的寶座上!

 - 教會真是祢的榮耀和驕傲!


《L77 被殺的羔羊》
 - 羔羊是配!
 - 配得我心、我命、我所有!

 - 只有在祢裡面、祢國裡面,才有最利害的和平、和階

 - 祢是坐寶座的那位、曾為我離開寶座、從天到地的一位!

 - 到那日,全宇宙也知道祢與我是最最相配的!
 - 寶貴教會和我,是祢永恒的妻

 - 祢的寶座、是永遠的寶座!
 - 祢的國權、榮耀,永永遠遠加增無窮
 - 一天,我要帶領萬有來敬拜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信息】
 - 馬太福音13章


【追求的心】
 - 最重要是明白,不明白就要發問
 - 這才是最正確、用心的追求

 - 要有一顆真誠的心去認識主、追求主!
 - 要看清楚甚麼是最重要、最值得我們投上所有的時間和人生
 - 因此敬畏耶和華,是智慧的開端
 - 詩29:2 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.以聖潔的妝飾〔的或作為〕敬拜耶和華。

 - 越認識神,越知道自己的微小、越需要得著無限的主
 - 要準確地追求,求主打開奧祕、講明奧祕
 - 要聽信息、重視聽信息!

 - 箴言2-4章,尋求真理的心
 - 但以理也不斷尋求
 - 知識不拘是多少,最重要是得著最核心的知識和真理!
 - 直到得著一個值得我們投上人生的真理和奧祕!


【天地的價值觀】
 - 在主的時代,祭司長也要起來殺主
 - 猶大得著三十塊錢又有甚麼價值?
 - 法利賽人得著權力又有何用?

 - 魔鬼一直也在迷惑普天之下的人
 - 不要效法這世界、不要隨波逐流
 - 世人是瞎子領瞎子走路
 - 寶貴主使我們如今得看見!

 - 今天,我們的價值觀與世界折然不同
 - 魔鬼欺騙亞當、夏娃,直到今天也欺騙世人


【從真理得幫助】
 - 我們需要真理,需要被真理影響和幫助
 - 需要被主幫助和吸引
 - 要寶貴主所給我們的一切!

 - 得著最寶貴的,便不再被次要的佔有人生
 - 要起來,急起直追,追信息、追聖經、追求主
 - 每天被重要的真理影響
 - 因真理使我們得真自由!

 - 真理幫助我們活好每一日
 - 過最有意思、最有異象的每一日!

 - 要一同到主面前領受
 - 看主教導我們的次序和安排

 - 求主加我們智慧和開我們心靈眼睛
 - 最重要是夠時間親近主,靜在祂面前
 - 安靜、等候祂,這是一個活生生的道!


【與主同活】
 - 領受時、學習時,是與祂相交、是相向的、是與主情愛交流的時光
 - 祂的話能供應我靈、我心
 - 祂的話是我們每天最核心的需要
 - 讓我們每天無難阻、無限制地接收祂的話!

 - 要時刻作好準備,等候主的話
 - 所以能在車上、在睡中醒時寫下詩歌
 - 詩一,晝夜思想,按時候結果子…
 - 詩1: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、按時候結果子、葉子也不枯乾.凡他所作的、盡都順利。

 - 寶貴主託付我們!
 - 祂必將最重要的,向愛祂的人分享
 - 每個BS彼此需要,我們要走在一起領受祂的話
 - 起來!一同完成神的心意


【歷代的追求】
 - 施洗約翰一直在曠野領受
 - 保羅到亞拉伯
 - 詩27,大衛的心尋求神、一生一世瞻仰和求問
 - 他真性情地、完全地、用自由地愛神!

 - 在申命記中,以色列人聽與不聽、忘記與尊行神的話,是有著天淵之別的!
 - 聖經中有許多例子,作為我們的鑑戒鑑
 - 純正的真理,真值得我們付上所有來換取!!


【天國的奧祕】
 - 天國近了
 - 得國:即得著權柄
 - 神的國在心裡:即聽主話
 - 神的國在心裡,雖然肉眼看不到,但卻真正存在
 - 心要真誠,面向主

 - 有一嬰孩為我而生
 - 祂是萬王之王、全能的神、和平的君

 - 在第一世紀,神蹟已出現在以色列人眼前
 - 其實,他們可以問主、向祂求

 - 不要衝紅燈,要十足的聽主話
 - 衝紅燈,是有後果的

 - 要尋求和明白神的心意
 - 不要限制自己,否則限制了主大用我們的機會


【主來了】
 - 主已來了、王已來了
 - 法利賽人不但不信,更要毀謗主
 - 毀謗主,稱憑利用鬼王趕鬼

 - 希律要殺孩童的主
 - 東方博士卻來拜這小孩子

 - 主已住在我們心中,我們怎樣待祂?
 - 我們揀選主、還是揀選世界?

 - 主是基督、是彌賽亞
 - 但祭司長、法利賽人卻不聽祂的說話,甚至想要殺祂
 - 主在山上變象,父也在叫門徒要聽祂的話
 - 太17:5 說話之間、忽然有一朵光明的雲彩遮蓋他們.且有聲音從雲彩裏出來說、這是我的愛子、我所喜悅的.你們要聽他。


【從光中出來】
 - 主從光中出來,祂是先知、祭司、君王
 - 祂指示父在我們心中

 - 祂永遠是祭司,作成一次永遠的贖罪祭,獻上了自己
 - 大祭司的胸牌,預表我們的名字在祂心上

 - 我們要讓祂作我們心中的主
 - 只有祂、惟有祂能給我最大的幸福
 - 無限寶貴,整位的祢已永住我心!


【路24章】
 - 主的供應溫柔、細緻
 - 主真的復活了,若不夠信心,要問到底、尋求到底!
 - 有降生節、有復活節,主是真的嗎?
 - 假若不知道?要快快攪清楚和求問!!


 - 路24:15 正談論相問的時候、耶穌親自就近他們、和他們同行。
 - 要寶貴主,讓主時常在我們的思想中、生活裡
 - 門徒是寶貴主的,但當時他們並不明白
 - 就在此時,主就挨近他們!

 - 面對撒馬利亞婦人,主向她走近
 - 婦人也真誠面對主,最後作見證、傳揚主

 - 瞎子真誠、血漏的婦人也是
 - 約翰也是
 - 今天,我也願作真誠、面對祢的佳偶!

 - 真誠 -- 能讓我們面對面親近祂
 - 讓祂的靈自由運行在我心裡,讓祂直接幫助我們

 - 心 -- 也要預備好、到位、準備好被主進入和幫助
 - 終日享受祂的親近和顯現,聽祂的話…
 - 要住在主的愛裡


【主愛的顯現】
 - 路24:16 只是他們的眼睛迷糊了、不認識他。
 - 路24:17 耶穌對他們說、你們走路彼此談論的是甚麼事呢.他們就站住、臉上帶著愁容。
 - 主十分幽默、溫柔,沒有怪責他們

 - 馬利亞預先獻香膏,她深信主會復活
 - 她的信心更勝門徒
 - 所以不用愁苦,因主必會復活!


 - 路24:25 耶穌對他們說、無知的人哪.先知所說的一切話、你們的心、信得太遲鈍了。
 - 路24:26 基督這樣受害、又進入他的榮耀、豈不是應當的麼。
 - 路24:27 於是從摩西和眾先知起、凡經上所指著自己的話、都給他們講解明白了。
 - 路24:32 他們彼此說、在路上、他和我們說話、給我們講解聖經的時候、我們的心豈不是火熱的麼。

 - 他們靠主明白了、迅速變得火熱!


 - 路24:44-48 耶穌對他們說、這就是我從前與你們同在之時、所告訴你們的話、說、摩西的律法、先知的書、和詩篇上所記的、凡指著我的話、都必須應驗。
 - 路24:45 於是耶穌開他們的心竅、使他們能明白聖經.

 - 要求主開我們的心竅,使我們能明白過來!
 - 祂是活生生的,不要被肉眼所見的影響

 - 有主,門徒的信心能在短時間內提升!
 - 主去,真的與我有益,因聖靈也來了


【祢明透我心】
 - 除了主,沒有人能折服我們
 - 只有主、惟有主,才能至深幫助我們!

 - 主會將我們的需要賜給我們,甚至是最個人性的,祂也知道
 - 就算信息未必有提到的,主亦會親自教導,這是活生生的相交

 - 要到祂面前得生命!
 - 主必親自向我們解明

 - 我們不是信「教」或「教主」,是信全能的主!
 - 我們信聖經中的主,祂能至深滿足我心!
 - 甚至祂求見我面、求聽我聲…
 - 歌2:14 我的鴿子阿、你在磐石穴中、在陡巖的隱密處.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、得聽你的聲音.因為你的聲音柔和、你的面貌秀美。


 - 要有足夠時間、運用信心到祂面前領受祂的話
 - 不是主打不打開祂的心,是我們有多少時間給主親近我們


【擁有自由】
 - 人最大的問題:人擁有自由
 - 有自由,才有真正幸福

 - 聖經不是人的話,是神的話
 - 沒有人能寫下如此有權柄的話

 - 要好好親近祂
 - 主是真的,否則我們怎樣等候,也親近不到祂
 - BS們要起來,帶更多人認識祂的心意!

 - 主第一次來是十分重要的,為真理打穩了基礎
 - 在萬世爭戰中,魔鬼不斷毀謗神
 - 帶人遠離神的心意…

 - 今天實在太寶貴,我們擁有自由
 - 我們有自由,不是機械人,是有靈的活人
 - 祂最珍貴我們的回應和表達
 - 親眼看見神的天使,也要詳細察看這救恩!

 - 天使也深知神對人的愛和造就
 - 祂為人竟付上了性命
 - 這行動,真的震撼天使的心、堅固他們的心
 - 彼前1:12 他們得了啟示、知道他們所傳講的一切事、〔傳講原文作服事〕不是為自己、乃是為你們.那靠著從天上差來的聖靈、傳福音給你們的人、現在將這些事報給你們.天使也願意詳細察看這些事。


【神心底的秘密】
 - 神心底的真相,現已清楚顯明!
 - 徹底解決人自由的問題,因著救恩,人能自由地揀選神
 - 揀選回到神面前

 - 若神只是偉大,定不能滿足我心
 - 惟有祂是全愛,才能真正滿足我心
 - 救恩解決了罪、死、魔鬼等所有的問題!
 - 這是最榮耀、最完美的救贖!

 - 在永恒,太多的見證人
 - 人不再犯罪
 - 不再有眼淚和咒詛,是永遠愛的世界
 - 我們與主一同作王,直到永永遠遠

 - 永恒是不會停下來的,只會無止境地增榮增甜
 - 我們仍會有無窮的新發現,那是真正愛的世界


【新歌分享】
曲:《天天放煙花》
 - 祢實在太偉大,許多BS在一起,見證主的愛和真實
 - 是祢 -- 主動、渴想與我永遠聯合

 - 寶貴祂的榮耀要顯在我身上
 - 祢的榮耀,解決了所有的問題!

 - 祢是我們今生、永恒幸福的保證
 - 世界不能滿足我們,只有祢、惟有祢


【大心志】
 - 施洗約翰有以利亞的心志,說祂必興旺,我必哀微

 - 主真的最愛教會,在第一世紀開始,教會受到最大的苦痛
 - 寶貴最後的勝利,是屬於基督和教會!

 - 我們所跟隨的是羔羊,祂第一次到來,是來受苦
 - 祂更要再來,得著最大的榮耀!


耶6:26 我民哪、〔民原文作民女〕應當腰束麻布、滾在灰中.你要悲傷、如喪獨生子痛痛哭號、因為滅命的要忽然臨到我們。
 - 悲哀如喪獨生子
 - 主曾受苦,今天我們同樣受逼迫、毀謗
 - 沒有別的路可行、可走,這是窄路、是惟一的路!

 - 越接近真理,世界、宗派越不接納我們
 - 這是主所命定的路、主所歡喜的路,要付代價踏上、走到底

 - 父差子來,主作祭司必定要死


【主的降卑】
 - 腓2:4-8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、也要顧別人的事。
 - 腓2:5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。
 - 腓2:8 既有人的樣子、就自己卑微、存心順服、以至於死、且死在十字架上。

 - 因此,主得著最大的權柄和榮耀
 - 主順服父的旨意,甚至死在十字架上

 - 主和父差聖靈來,引導我們進入真理!
 - 寶貴主為我們死,死在十字架,成就了救恩!
 - 主真是最完美的人子,教會是羔羊的妻!


【詩45】
 - 詩45:10 女子阿、你要聽、要想、要側耳而聽.不要記念你的民、和你的父家.
 - 聽:要聽聖靈、聽信息
 - 若多看多想世事和手機,較難專注享受神、不夠集中
 - 因過往的片段、經歷和影像,會不斷浮現、影響心思

 - 不要想「出名」、Popular…要放下一切
 - 要以得著基督為至寶
 - 不要討人的喜悅,只要有清純的心事奉神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敬拜】
《佳偶愛的回應》-- 詩45:10-11

《L77 被殺的羔羊》  
 - 「從各族、各方、各民、各國中 買了人來,叫他們歸於神」
 - 買回來 -- 祢付了血價、性命的代價將我們買回來!

 - 祢的愛,滿有智慧
 - 祢來了,使教會出現了、使我們永恒的幸福出現了

 - 祢放擔將自由賜給我
 - 祢更將自己賜給我!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