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

『粉紅◆愛路2』

「鳥鳴花開,粉紅的花瓣鋪成浪漫愛路…」
「啊,這亙古的情、永恆的愛、粉紅花瓣鋪的情愛路…」

一道粉紅花瓣鋪的路~

究竟 -- 花上多少時間、心血才能完成?

其中 -- 需要多少棵樹、多少花瓣、多少葉子…?


.
相信 -- 沒人會仔細數算、或計劃數算

但我想像得到,這數字必定是驚人的數字~

同樣地 -- 這愛念,也必定是驚人的愛念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一棵樹需要不少的年日栽種、成長,以5年、10年為單位來計算

其中需要陽光、灌水、施肥、除蟲、修剪,用心、細緻地打理

一切的工序,不是一時三刻的事情,是年年月月的心血結晶

照料妥當,這棵樹才能健康,漸漸開花、結果


.
一條漫不經意的路徑,或許被拍下、或許被忘記

即或忘記,祢仍為我預備,一片片細心地鋪上…

日復日、年復年,如此、如此~


.
祢溫柔,滿有耐性,從不著急

一瓣又一瓣、一片又一片…

就是 -- 為悅我一時的眼目,祢也願意鋪張、預備多時、整理多時


.
何況 -- 是我的人生、與我聯合的人生~

何等的精心,何等的設計!

這就是 --「藏著深情:祢戀慕我的秘^密!」



H12-44 滴血的心的秘密
H13-14 主的愛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