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

『離◆去了』

『主再來提接我們』


「從此祂門徒中多有退去的、不再和祂同行。」

眾人都退去了、離去了~

若跟從祢的,一個又一個的退去

祢心頭會否痛一痛
    鼻子曾否酸一酸
    眼眶帶著淚光…?


.
祢凝望著我、深情地問…

親友們、成長的同伴、多年的深交…

…牧養你的、你牧養的,也多有退去~

「你…還跟從我嗎?」


.
雖然沒有婚書、沒有合約…

從那天起 -- 我決意跟從祢!

這是我一生的承諾 -- 愛訂終生!


.
走到如今 -- 在這流、這時候

仍緊握這託付、堅守這使命!

祢為我抹掉昔日的汗水與眼淚


.
不是我的決心有多大、志向有多高,就能站立到如今

是祢對我的愛有多大、恩情有多高,讓我繼續緊隨前行

是祢大手抱我經過,更一次次讓我抬起頭來…

「主啊,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」


.
約6:66 從此他門徒中多有退去的、不再和他同行。

太7:14 引到永生、那門是窄的、路是小的、找著的人也少。

林後11:29 有誰軟弱、我不軟弱呢.有誰跌倒、我不焦急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