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

『與我◇同去』

『永住我心,至深聯合』


誰來、誰去,祢不關注、並不重視

祢 -- 只願心所愛的情願、起來…!

「晴雨、晝夜,祢戀慕、懷念、呼喚…」


.
祢與亞伯拉罕看天星、與大衛看羊、和彼得漫步沙灘上…

今天「我雖不能…」,但也不用羨慕哥哥們~

祢已向我,發出愛的邀請 --「起來,與我同去」


.
祢甜蜜地、溫柔地呼喚著…

…我的妹子、佳偶,我的鴿子、完全人!

我竟奪去祢的心,讓祢陶醉、使祢驚亂~


.
祢更向我發出愛的呼喚、情人的渴求 

一次又一次的邀請 --「起來,與我同去」

不僅一次約會、一次漫步…

祢邀請我今生、永恒也與祢同去~!


.
祢更邀請我參與祢的夢想、投入祢永恒的心意

因祢 -- 渴想我的人生得著至寶!

人生最榮耀、綻放光彩!


.
歌2:10 我良人對我說、我的佳偶、我的美人、起來、與我同去。

歌2:13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、葡萄樹開花放香。我的佳偶、我的美人、起來、與我同去。

歌4:8 我的新婦、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