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

『◆Love Like◆』

『主永為人』


為我,祢從天到地~!

這是情人的約定、是良人的愛證

若要再揀、再選,祢也是這樣決定!


.
想到我、想到我的永恒…

…祢歡喜到來、渴想挨近

為此 -- 祢輕看尊榮、放下天上的美境~

來 -- 尋找祢心所愛!


.
這並非合約 -- 是七彩的「情約」,隨處可見、可嘗

這浪漫的約 -- 不一定在天上、不一定在紙上…

…今天已在地上、更停在我心上!


.
祢用紅色(生命和寶血)-- 展開這約、簽定此愛盟誓…

最後是紫色 -- Royal Color、皇家色彩,將我帶進無盡的永恒裡~


.
-R-A-I-N-B-O-W-

當設計的時候,祢已想到與我作王的那一天^0^

就在那天、期待那天 -- 永遠面對面~!


.
H13-09 Love Like a Rainbow彩虹般的情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