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

『一追◇再』

『我們與主一同降臨』


世人來去衝衝,像是追趕著甚麼?

追星、追劇、追潮流…

追求學識、追尋夢想、追求配偶~!


.
不同時期、不同目標~

日復日、年復年
尋不完、追不息

一追、再追…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原來 -- 祢也是「追」的夥兒…!?

但…祢不按時日、不隨歲月改變

不跟隨時代、潮流而變遷!


.
甚至 -- 多年來,祢只追求一個!

不論 -- 他/她出現與否、理會與否

祢也在等、也在追 --「依然故我」


.
直到今天、明天、某天…祢仍然在追!

他/她 -- 為何如此吸引祢、為何使祢歡喜若狂?
              為何使祢驚亂、使祢如此陶醉、著迷?


.
年復年、日復日

祢從沒緩減祢的腳步、祢的反應

祢的決心、祢的熾熱也沒有褪色!


.
感謝祢的等、感謝祢的追^_^

今天,祢真的得著了~!


.
H13-49 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

H13-09 Love Like a Rainbow彩虹般的情愛

歌2:14 我的鴿子阿、你在磐石穴中、在陡巖的隱密處.求你…

歌6:5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、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