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

『◆數星星◆』

『恆動的父愛與想念』


祢創造諸星、諸天、諸世界…

並非要告訴我,祢有多偉大、多無限,要我敬佩、尊崇

祢乃是告訴我,祢對我的愛念,比海沙、天星還要多!!


.
早晨 -- 眼雖不見天星,但祢的愛證正在暗中閃爍不倦

夜裡 -- 大小星體,齊來綻放光芒,讓我被星光照遍、被祢的恩典重重包圍

多麼甜蜜,祢與我數星星,盡數祢的愛證


.
祢歡喜與我數天星,天天數算祢的恩情~

祢陪伴亞伯拉罕、陪伴大衛數算

今天 -- 祢也伴隨著我!


.
何等寶貴,我不但是祢的僕人和朋友…

…我更是祢真、親的愛兒^_^


.
詩8:3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、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、

詩139:17  神阿、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.其數何等眾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