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

『◇心形葉◇』

『父差遣捨棄祂的愛子』


從前 -- 有「黃絲帶的故事」

父親為著孩子,在樹上掛滿黃絲帶

表達他的原諒、他的父愛~


.
今天 -- 祢為著表達祢的原諒、祢的大愛

祢創造了這棵樹,許多、許多棵樹

樹上不再有黃絲帶,樹上掛滿了心形葉~


.
祢原諒我、珍貴著我!

祢渴想 -- 我望見這樹、這葉的時候…

…就想到祢的愛、想到要快快歸家~


.
若一片葉子,代表祢一次的思念

一棵樹上 -- 究竟有多少片葉子?
一遍山嶺 -- 到底有多少次思念?

我深信 -- 祢對我的愛念,連世界、全宇宙也容載不下~!


.
祢對我的表達,豈止葉子的表達?
是完全付上愛子的表達!

為贖我罪、挽回我這個親孩子…

祢將祢的愛念 -- 掛在樹上
更將祢的愛子 -- 懸在十架上!

「父,祢美麗的心…!」


.
約3:16  神愛世人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不至滅亡、反得永生。

羅8:32 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、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