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

2017-01-01 大團聚信息得著

2017-01-01 大團聚(Fish)


【神的心意 -- 家庭】
 - 神十分重視家庭!
 - 祂渴望、歡喜每個也享受家庭樂
 - 在家中,每個也充滿歡笑和快樂

 - 地上的家庭有生離死別,但「甜美家」卻能夠直到永恒!
 - 祂留下聖經,使我們知道、明白祂的心意
 - 祂讓我們認識自己的身份,看到自己真正的潛質
 - 祂更讓我們的人生發出光輝!


【祂的歌、祂的心】
 - 神最歡喜向我們分享祂的愛,揭示祂的心
 - 感謝神,讓我們有這兩首鑽石詩歌
 - 讓我們不斷進深、明白祂的心意和愛願

 - 神創造的世界,有一天將會過去
 - 祂有一個更長遠、更完美的計劃!
 - 就是在天上 -- 永恒的新天新地

 - 未認識神,我們尋不著人生意義
 - 當我們信主後,神的心意竟然成為我的人生意思!
 - 現在我們人生最大的快樂,就是享受祂的大愛


【七彩妙愛】
 - 雖然我們看不見神,但真的能感受祂的愛

 - 這愛是彩虹般的情愛,Love like a rainbow
 - 彩虹 -- 由紅色開始
 - 紅色代表主的寶血
 - 最後是紫色、是Royal Color,一天我們要與主一同作王!


【2017大計】
 - 渴望能再次打破Ukulele的世界紀錄
 - 透過音樂,用愛與歌聲Sing Through The Land

 - 到不同屋邨、社區,一同探訪,一同影響世界
 - 將音樂大眾化,讓每個人也有機會演出
 - 將音樂送給每一個人

 - 一同幫助長者、傷健人士、失明人士,影響不同人士
 - 定期在新牛舉行音樂劇場
 - 藉著詩歌,讓孤兒感受阿爸的愛


【感恩@1月1日】
 - 感謝主,讓我們有機會向新朋友唱出《甜美家》,唱出神心底的愛願!
 - 父毫不保留、不留情、不留手,甚至喜悅壓傷祂的愛子
 - 祂最公平、公義地施行刑罰
 - 父所作成的一切,也是為著這個家!

 - 詩22:22 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.在會中我要讚美你。
 - 當我們曉得父的美心,就能將最相愛、合一的家獻給祂


【詩27篇】
 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 - 大衛怎樣成為合神心意的人?
 - 他找緊神的心,懂得享受神,被神吸引著

 - 現今世事煩雜,你不找人,人也找你
 - 在主的時代,有馬利亞,她選擇那上好的福分
 - 路10:42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.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、是不能奪去的。


【主的同在】
 - 自己不親近主,很難帶人親近主
 - 親近主不是責任,乃是享受!

 - 主終日、廿四小時與我同在,真的很難不與祂相交、不與祂對話
 - 寶貴祂已永住我心
 - 離了祂,我們真的不能作甚麼!

 - 約15:5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裏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.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

【神、人所渴慕…】
 - 甜美家 -- 付出最大、最多的就是祢
 - 祢最渴慕我們住在這家、享受這家!

 - 詩27:4 …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…
 - 大衛這樣揀選他的人生
 - 人生有限,凡事必須有輕重之分
 - 但大衛就作出這樣的揀選,神是他人生的至寶!

 - 透過這家,讓神的甜美,無難阻地顯明出來!
 - 新一年,我們要Ready for the world!
 - 我們身邊實在太多未信,神要透過我們,讓人認識祂

 - 2017年,我們更會踏上「靈魂身體復興計劃」!
 - 讓大家的心靈、身體一同興盛
 - 我們每一個也是極寶貴、極美麗,能夠為主完成大事!
 - 所以要好好操練心靈,保養身體!


【三「以」的看見】
 - 聖經提到神的美麗和可愛,看見祂所創造的一切就能曉得
 - 以下簡單分享:以西結、以賽亞、但以理

 - 他們看見神的榮美,人生極其榮耀,能夠成為轉移時代的人
 - 盼望我們也努力操練心靈和身體,成為影響世界、改變世界的人!

 - 十架愛 -- 告訴我們父怎樣愛主,便怎樣愛我!
 - 在這愛中,不再有難事,凡事都能作!
 - 腓4: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、凡事都能作。


【以西結的看見】
 - 結1:26 在他們頭以上的穹蒼之上、有寶座的形像、彷彿藍寶石.在寶座形像以上、有彷彿人的形狀。
 - 我們要看見神的榮耀,祂的榮耀是向著我們的
 - 唱鑽石詩歌時,我們能看見、感受、享受祂的榮耀!

 - 太幸福,祂將這些詩歌賜給我們!
 - 祂讓我們活在這愛中
 - 祂更負責我的今生、永恒

 - 結1:26 在他們頭以上的穹蒼之上、有寶座的形像、彷彿藍寶石.在寶座形像以上、有彷彿人的形狀。
 - 結1:27 我見從他腰以上、有彷彿光耀的精金、周圍都有火的形狀、又見從他腰以下、有彷彿火的形狀、周圍也有光輝。
 - 結1:28 下雨的日子、雲中虹的形狀怎樣、周圍光輝的形狀也是怎樣.這就是耶和華榮耀的形像.我一看見就俯伏在地、又聽見一位說話的聲音。

 - 以西結也是被擄的民,雖然國破家亡,但他看見異象!
 - 榮耀的神向他顯現


【保羅的看見】
 - 主向保羅顯現時,祂的榮光比日頭還亮
 - 在他的人生,必會一想再想這經歷
 - 那時光,他必定永世難忘

 - 若嘗過主恩的滋味,必會再嘗
 - 彼前2:3 你們若嘗過主恩的滋味、就必如此。


【以賽亞的看見】
 - 賽6:1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、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.他的衣裳垂下、遮滿聖殿。
 - 賽6:2 其上有撒拉弗侍立.各有六個翅膀.用兩個翅膀遮臉、兩個翅膀遮腳、兩個翅膀飛翔.
 - 賽6:3 彼此呼喊說、聖哉、聖哉、聖哉、萬軍之耶和華.他的榮光充滿全地。
 - 賽6:4 因呼喊者的聲音、門檻的根基震動、殿充滿了煙雲。
 - 在創造界中,我們能夠看見神的榮光


【路得記的預表】
 - 得3:9 他就說、你是誰、回答說、我是你的婢女路得、求你用你的衣襟遮蓋我、因為你是我一個至近的親屬。

 - 聖殿表明教會,教會必定能夠完成主的愛願!
 - 在第三程中,我們得人的出路甚廣
 - 祂的榮耀更回來了!
 - 這是祂的引導、是祂的開路

 - 當全家一同擺上,就能成就一個又一個的奇蹟!


【第一、二程的愛證】
 - 在頭兩程,主一直在預備我們
 - 直到第三程,我們必定能夠爆發最利害的復興!!

 - 1998年,主為我們預備了溫哥華的一程
 - 主帶我們踏上祂的愛願:更深認識父、敬拜父
 - 進入良人佳偶的情愛路
 - 魔鬼也知道「甜美日程」的威力,所以牠利害地難阻


【榮耀踏上第三程】
 - 時候到了,祂更為我們打開第三程!
 - 我們要對主充滿信心,也要有大心志!

 - 主需要我們每一個,為祂作見證,帶更多人親近經歷祂
 - 祂無限榮耀,卻是最溫柔的良人!
 - 在第三程,每一步也是突破、每一步也是驚喜!

 - 太23:37 …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、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、只是你們不願意
 - 祂保抱我們、遮蓋我們
 - 如同母雞遮蓋小雞在翅膀蔭下


【但以理的看見】
 - 但7:9 我觀看、見有寶座設立、上頭坐著亙古常在者、他的衣服潔白如雪、頭髮如純淨的羊毛、寶座乃火焰、其輪乃烈火.
 - 神用年長的人:但以理、雅各、年老的約翰

 - 在第一程中,主也大用工友的BS
 - 他們雖然學識不高,但主用他們到各地工作,榮耀地開展教會
 - 他們更成為「往普天下去」的第一步!
 - 神奇妙的作為,真的超過我們所求所想


【真正的奇蹟】
 - 破世界紀錄只是其中一項
 - 真正的奇蹟 -- 今天向7-8千人傳講福音
 - 這真是祂的美意!

 - 但7:9 我觀看、見有寶座設立、上頭坐著亙古常在者、他的衣服潔白如雪、頭髮如純淨的羊毛、寶座乃火焰、其輪乃烈火.
 - 但7:10 從他面前有火像河發出、事奉他的有千千、在他面前侍立的有萬萬.他坐著要行審判、案卷都展開了。
 - 但7:13 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、見有一位像人子的、駕著天雲而來、被領到亙古常在者面前、
 - 但7:14 得了權柄、榮耀、國度、使各方各國各族的人都事奉他.他的權柄是永遠的、不能廢去、他的國必不敗壞。

 - 相信但以理一生也難忘這情景
 - 神最溫柔,卻有烈焰的愛情


【天上的美景】
 - 聖經每句說話也是送給我們的!

 - 啟4:1 此後、我觀看、見天上有門開了、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、對我說、你上到這裏來、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。
 - 啟4:2 我立刻被聖靈感動、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、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.

 - 年老的約翰看見比日出更難忘、更美麗的情景
 - 他每次默想,必定有新的享受、新的亮光

 - 約翰一書 -- 多次提到我們是從神生
 - 他最深明白父的心,知道父子聖靈愛的計劃
 - 當我們默想祂,祂的靈必定動工在我們心裡,讓我們真知道祂、真正認識祂!

 - 約翰看見主的榮耀,甚至錯拜天使
 - 他看見新城耶路撒冷,根基上有他的名字
 - 年老的約翰,必想到祂與主在地上的點滴、珍貴的時光


【三「以」及約翰】
 - 以西結、以賽亞、但以理、約翰
 - 他們的人生十分珍貴與神的經歷

 - 約翰在拔摩海島,他不會感到孤單
 - 他必定享受與主獨處的時光

 - 司提反定睛望天,在患難中看見、享受著主的美麗
 - 主也在榮耀裡凝望著我們
 - 約翰十次寫出「從神生」,真的難以想像,他在人生中究竟想過、享受過多少遍


【人生最珍貴的時光】
 - 不用找、不用急
 - 慢慢享受主的同在,之後才禱告、回應
 - 祂等候向我說話、向我施恩
 - 先體會、後回應

 - 多唱鑽石詩歌,更深進入父子、良人的愛裡
 - 鼓勵大家多唱、天天唱、天天享受

 - 這絕對是我們人生的鑽石時光!
 - 這時光既溫馨,又溫暖


【踏上操練之路】
 - 操練是需要一天天、一次次體會
 - 應該要「食過翻尋味」,一嘗再嘗…

 - 箴23:26 我兒、要將你的心歸我.你的眼目、也要喜悅我的道路。
 - 先將心交在主手中,不是交託在世界裡

 - 林前1:8 他也必堅固你們到底、叫你們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日子、無可責備。
 - 林前1:9  神是信實的、你們原是被他所召、好與他兒子、我們的主耶穌基督、一同得分。

 - 我們竟能與主一同得分!
 - 與祂最有關係,彼此滿足、享受
 - 我得著主,主也得著我
 - 這是我的幸福,也是祂的幸福

 - 我們擁有祂,祂也擁有我們,甚至彼此能共享一切
 - 這是我們最大的快樂、永恒的快樂!
 - 到那日,祂掌管的一切、擁有的王權也一一與我們分享!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