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

2017-01-2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7-01-2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【敬拜】
 - 我是祢計劃中的核心
 - 萬事、萬物,都是圍繞著我設計和建造

 - 因愛 -- 祢至深需要我
 - 我真是從無限者所親生的!

 - 祢沒有偏心、沒有偏愛
 - 祢怎愛主,便怎愛我

 - 祢讓我不再自卑,祢更領我進入祢的榮耀
 - 甚至,能夠被祢的榮耀天天光照!
 - 天天至深擁抱、天天連連親嘴
 - 祢不但彰顯榮耀於天,祢更彰顯榮耀在我身!

 - 無限者,因我得著無限的歡樂^0^


『H10-34 父的名』
 - 時間表真的在祢手裡
 - 我心安穩、平靜、喜樂滿足

 - 祢怎樣愛主、怎樣與主同行,今天祢也如此待我
 - 祢更渴想我能榮耀似主!
 - 祢預定我與祢、與主同坐寶座

 - 祢將一切給主,也將一切給我!


『八4 最深親情!最高父愛!』
 - 「深享你的情愛,天天在你前歡樂!」
 - 祢最想、最想,最想我在祢前歡喜快樂
 - 無憂無慮地享受父愛、享受作祢真親孩子的身份


【禱告】
 - 為東九龍租用新地方禱告,11000呎
 - 為簽約,裝修,音響
 - 設計地方包含中西餐、麵包製作、沙律食店等
 - 這是接觸新朋友的好方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信息】

【忠於託付】
 - 哈該書二章
 - 願我們每個也忠於所託、不負所託、明白所託,更完成所託!!

 - 心靈始終是最重要的!
 - 主的腳步太快,比所分享的信息還快
 - 要趕緊聽信息,踏上每個信息
 - 祂心裡焦急如同火燒
 - 祂渴望教會、祂的心意最快完成
 - 約2:17 他的門徒就想起經上記著說、『我為你的殿、心裏焦急、如同火燒。』

 - 祂的榮耀、祂的同在就在這家中
 - 祂照亮這家,然後我們可以照亮世界!

 - 將來,主不但住在新耶路撒冷,祂更住在我們當中
 - 到那日,我們能夠最具體、面對面地被主的榮光光照
 - 越同住、越明白、越進深、越認識神的設計和心意


【2017前瞻】
 - 這是在這流中最特別的一個新年!

 - 要善用新年時間,利用破紀錄的創舉,竭力邀請
 - 善用短片,擕帶小結他等等
 - 到處宣傳,一同賀年
 - 在家族、親友中宣傳

 - 要把握機會,時候不多了
 - 這是邀請的利器!
 - 盼望藉這次機會,我們能夠拯救最多的親友,踏上家族歸主之路

 - 面前將運用音樂及健康飲食,大大得人!


【神的榮耀】
 - 撒迦利亞書四章
 - 鼓勵重溫2017-1-15新牛信息,這是延續大團聚的信息

 - 歷代的信徒:「三以」、約瑟、摩西等等,他們的路並不易走
 - 約瑟被兄弟出賣到埃及、坐牢,走孤單的路
 - 但他看見神的榮耀!

 - 保羅在獄中寫書信
 - 他敞著臉,看見主的榮光
 - 林後3: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、得以看見主的榮光、好像從鏡子裏返照、就變成主的形狀、榮上加榮、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

 - 在任何環境中,聖靈也帶領我們認識主,看見主的榮耀
 - 看見祂的榮光,我們的心被祂奪去
 - 使我們心靈更榮耀,能影響世界,不被世界吞噬
 - 走完地上的路程

 - 今天我們不但能維持這流,更能榮耀走到底!
 - 這是最重要的事情


【勝過仇敵】
 - 不被篩走,要堅貞榮耀走到底
 - 魔鬼正竭力破壞、分裂和離間
 - 牠想盡方法,使我們分心

 - 要一次次唱鑽石詩歌,讓主、讓聖靈有時間和空間影響我們、變化我們
 - 主是我們最大的支持、最大的鼓勵,祂是我的惟一!
 - 祂向我們分享我們最需要聽的話


【祂必指示】
 - 亞4:6 他對我說、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.萬軍之耶和華說、不是倚靠勢力、不是倚靠才能、乃是倚靠我的靈、方能成事。
 - 亞4:7 大山哪、你算甚麼呢.在所羅巴伯面前你必成為平地.他必搬出一塊石頭.安在殿頂上.人且大聲歡呼、說、願恩惠恩惠、歸與這殿。〔殿或作石〕

 - 主必指示我們當行當走的路,祂深知我們的需要
 - 祂鼓勵我們,這殿、這家、這教會必定會完成!
 - 這是最值得我們歡呼和慶祝的事情

 - 主釘十架前,也囑咐門徒,為這事迫切禱告,
 - 活著要有份放殿頂石、有份建造、有份事奉
 - 一生投入事奉,讓教會完成


【神珍貴每個工人】
 - 亞4:8-14 耶和華的話、又臨到我說、
 - 亞4:9 所羅巴伯的手、立了這殿的根基.他的手也必完成這工.你就知道萬軍之耶和華差遣我到你們這裏來了。
 - 亞4:10 誰藐視這日的事為小呢.這七眼乃是耶和華的眼睛、遍察全地.見所羅巴伯手拿線鉈就歡喜。
 - 亞4:14 他說、這是兩個受膏者站、在普天下主的旁邊。

 - 寶貴約書亞和所羅巴伯站在主的身旁!
 - 他們在地上事奉,為神作工
 - 神使他們極其榮耀,超越當時代的世人

 - 我們要謙卑,也不要少看自己
 - 毫無疑問,我們擔起全地最重要的事奉

 - 要認清這流、認清這託付
 - 當明白聖經,便能知道這流的真偽和寶貴
 - 我們要謙卑、要珍貴這託付,因為我們所擁有的一切,全是恩典


【祢在哪裡】
 - 主在哪裡牧羊?
 - 五十多年前,祂竟用我們開始這流

 - 祂帶我們認識上一個流的寶貴真理
 - 主讓我們承接,擔起這託付
 - 要有有真理的詩歌、純正的真理,才可以擔起這託付!

 - 以斯拉,用了四年左右的時間完成聖殿


【神親自鼓勵哈該】
 - 在哈該書,神兩次向哈該說話

 - 該2:20-23 這月二十四日、耶和華的話二次臨到哈該說、
 - 該2:22 我必傾覆列國的寶座、除滅列邦的勢力、並傾覆戰車和坐在其上的.馬必跌倒、騎馬的敗落、各人被弟兄的刀所殺。
 - 該2:23 萬軍之耶和華說、我僕人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阿、到那日、我必以你為印、因我揀選了你.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。

 - 他是省長,工作繁忙,但他顧及建殿的工作
 - 當時沒有城牆、沒有軍隊、沒有戰車…
 - 真是非勢力、非才能,能完成這工

 - 亞4:6 他對我說、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.萬軍之耶和華說、不是倚靠勢力、不是倚靠才能、乃是倚靠我的靈、方能成事。

 - 世界危險,四面受敵,城中不設防
 - 他們人數有限,並且曾經停工

 - 他需要神親自鼓勵
 - 在他們當中堅持作工的,必定是愛神和神殿的人!

 - 建殿已經一段時間,熱情稍稍退減
 - 但他們仍然堅持,他們所擁有的不多、力量不多、人數不多…
 - 甚至有同族的散播灰心意念,內憂外患


【神再次鼓勵】
 - 亞4:7 大山哪、你算甚麼呢.在所羅巴伯面前你必成為平地.他必搬出一塊石頭.安在殿頂上.人且大聲歡呼、說、願恩惠恩惠、歸與這殿。〔殿或作石〕

 - 主及時安慰、鼓勵、鼓舞他們,剛強他心!

 - 我們要看見神的榮耀、看見甚麽是神最重視的!
 - 相比世事,建殿好像可有可無,並不是甚麽偉大的事情
 - 但在神的眼中,並非如此
 - 在神眼中,建殿是最大的事,是當時最偉大、最要緊的事情!

 - 神的價值觀與人的價值觀不同,差天共地
 - 不要輕看、藐視神的心意
 - 不要錯過「寶藏」,視寶如糞土


【珍貴主所珍貴的】
 - 若有人藐視這流,就是藐視主的心意、藐視主自己
 - 我們所得的一切真理,也是免費的,是白白從主領受的
 - 祂一直帶領這流,每階段也充滿祂的恩典、祂的愛證!

 - 要尋求真理和人生意義!
 - 感謝主將分辨力賜給我們,使我們沒有吸收歷史上錯誤的真理
 - 以致我們能踏上、能傳揚純正、寶貴的真理
 - 今天我們所聽到的、所踏上的真理,正影響著我們的永恒


【人數多少,並不重要】
 - 士7:1-7 耶路巴力、就是基甸、他和一切跟隨的人、早晨起來、在哈律泉旁安營.米甸營在他們北邊的平原、靠近摩利岡。
 - 士7:7 耶和華對基甸說、我要用這餂水的三百人拯救你們、將米甸人交在你手中.其餘的人、都可以各歸各處去。

 - 不要怕人少,神最要的是有心的人!
 - 在第一程,我們是平凡的一群
 - 主卻用我們往普天下去,到達不同的洲份開展教會
 - 我們並非依靠證書的訓練,是身教、是實實在在的投入和學習

 - 基甸的軍隊中,懼怕膽怯的可以回去,以免影響軍心
 - 我們要立志不作這樣的人


【隨時散發影響力】
 - 今天,我們不用講道單單坐下來聚會,也帶來影響力,這也是無聲地分享信息
 - 默默支持著聚會,享受著信息

 - 要不斷釋放「信心的氧氣」,不斷燃點、供應身邊的BS
 - 我們出現要像晨光;美麗如月亮
 - 我們因主,臉上有光彩
 - 顏色:影響精神、影響人的健康
 - 歌6: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、美麗如月亮、皎潔如日頭、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。


【珍貴託付】
 - 我們不但得救,更要成為合主心意的器皿
 - 作不負所託、忠於所託的人

 - 在這流太幸福,所以根本不用堅持,這才是最正常的
 - 我們不用堅持吃飯和呼吸,這是人生必須的事情
 - 面對這託付,我們也應這樣

 - 應該羨慕這託付、珍貴這託付!
 - 要謙卑,將榮耀歸給祂,但不能藐視這託付

 - 要述說這託付的真、這託付的好!
 - 並且要傳揚,成為能交託、能教導人的人


【榮耀的性情】
 - 不要自卑,要說出真相
 - 說出神真的託付我們
 - 善意地指出錯謬,一切真理也是基於聖經

 - 要清楚這託付,勇敢傳揚,承擔這託付
 - 不能討人歡喜、討人喜悅,要作誠實的人!
 - 這才配得起這託付

 - 主從來也沒有改變,從起初至,祂所要的教會也是一樣的
 - 主的同在,印證祂真的在我們當中
 - 離開主和主的心意時,臉上真的會失去光彩


【付代價,跟從主】
 - 我們要願意在人少的群體中,繼續跟隨主
 - 歷代核心愛神的人也不多
 - 有的甚至要獨自走孤單的路

 - 摩西曾經求死、向神發怒,最後不能進迦南
 - 我們也是同樣性情的人
 - 我們的出現如同晨光,能夠照遍全地,將神的心意帶到世間

 - 以色列人曾經只顧自己的房屋,不顧神的殿
 - 哈該的年代,神的殿荒涼
 - 該1:9 你們盼望多得、所得的卻少.你們收到家中、我就吹去.這是為甚麼呢、因為我的殿荒涼、你們各人卻顧自己的房屋.〔顧原文作奔〕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。


【要看見神的榮耀】
 - 當真正看見神的榮耀、神的心意託付時,一定不會離開這流
 - 要天天為託付感謝、回應和歡呼!
 - 感謝主,我們能踏上完工之路、最後一棒!

 - 在難處多、末世末時,每天我們能夠享受主、能活在祂的念光之中
 - 不要看人數多少,要看那裡愛主的人有多少!
 - 認識祂心意、投入祂託付的人有多少
 - 主最要聽祂話的教會!


【新年盼望】
 - 要救更多、更多新朋友
 - 向別處的基督徒傳揚祂的心意
 - 第三程,必會完成!
 - 祂的幫助和同在太明顯了!

 - 以賽亞向親愛的唱歌
 - 向我所親愛的唱歌
 - 賽5:1 我要為我所親愛的唱歌、是我所愛者的歌、論他葡萄園的事。我所親愛的有葡萄園、在肥美的山岡上.

 - 何西亞與以賽亞是同時代的先知
 - 他較深認識神的愛

 - 在享受主的愛中、信心中、聯合中、溫馨中事奉祂!
 - 一同走到底,不要自己放棄託付!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