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

『◇讓我想◇』

『父愛子的愛(父怎樣愛主就怎樣愛我)』


這親情、這父愛~

還有 -- 祢向我預備的一切一切…

比圖文並茂更具體
比親眼看見更美麗


.
世上 -- 再沒有更具體的父愛!

雖眼不能見,但心眼可見

就如…每口呼吸、每天所吃、所喝的

早晨被陽光照遍,心感溫暖

還有日月、星晨 -- 讓我走在光明的路上


.
創造微風,讓我心感舒暢
聽海浪聲,是祢愛的呼聲…

每片浮雲、花瓣,鐵證祢愛的心腸

在復活的日子,更以粉紅花瓣鋪張情愛路…

…讓父子同行,漫步其上^_^


.
讓我嘗試想像 -- 沒有祢,世界會變成怎樣~

沒有祢,真的不會這樣美!

寶貴,祢領我在祢心意中翱翔~

「…直到飛向祢的愛懷,迎向祢深情擁抱,充滿笑容、情愛的擁抱!」


.
H13-75 榮美生命的主

H13-07 影響父最深的愛兒

羅1:20 自從造天地以來、 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、雖是眼不能見、但藉著所造之物、就可以曉得、叫人無可推諉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