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

2017-01-2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7-01-2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【敬拜】

『二74 雅歌4:7-16』
 - 因著祢的榮耀、祢的美麗,我能最榮耀、最美麗!
 - 祢時刻享受著 -- 我愛祢

 - 是祢讓我最完美,能夠榮耀似祢
 - 我能夠與榮耀的祢最匹配

 - 不是別的稱讚我,是最完美的祢稱讚我
 - 祢讓我、讓祢的佳偶變得最完美、最幸福


『H12-44 滴血的心的秘密』
 - 「祢擁抱我,祢擁抱我到祢的心底!」
 - 當祢得著最愛的時候,祢不會放手、擁抱著我不放手

 - 祢立了愛的盟約、留下永遠愛的傷痕
 - 祢要讓我知道、讓我感受這份良人的熱愛
 - 為我,祢竟不顧一切!

 - 我不再過孤獨的人生,與祢過著相愛、聯合的人生


『H13-09 Love Like a Rainbow彩虹般的情愛』
 - 祢追求著我、思念著我、環抱著我
 - 祢渴想著我、掛念著我、凝望著我

 - 我要一生一世、每分每秒活在祢的愛裡
 - 祢愛我愛得最盡、最驚人!

 - 是祢首先專心、專注地愛著我
 - 讓我能專心、專注地愛祢

 - 這是烈焰、委身的愛情!

 - 祢的愛 -- 經得起時間、歷史的考驗
 - 是一份能夠衝破一切不可能的愛!

 - 祢早已付上、早已肯定
 - 祢付上一切、付上全宇宙最貴重的聘禮

 - 祢付上所有 -- 只一渴想、只一渴求,那-就-是-我!

 - 祢是我可以付託終生的真良人!


【禱告】
 - 60日靈魂身體歡暢更新運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信息】

【撒迦利亞書4章】
 - 亞4:10 誰藐視這日的事為小呢.這七眼乃是耶和華的眼睛、遍察全地.見所羅巴伯手拿線鉈就歡喜。

 - 神不因我們為祂所作的事大與小而歡喜
 - 祂乃因我們的心、因我們所看見、因我們的動機而歡喜

 - 願我們每個也感受、體會,這託付是最個人的託付
 - 每個也到主面前領受這託付,擔起託付、愛上託付!
 - 願我們有一顆渴望完成託付的心!


【主的愛顧】
 - 在第一程,主的腳步很快
 - 在各方面開路

 - 在第三程,主一直預備,祂的榮耀也回來了
 - 真的不是憑人的智慧
 - 在租用新地方一事,主一直掌權和帶領
 - 求主指示我們的先後次序,先到哪裡更有果效、更有智慧

 - 今年,我們要進到葡萄園、進入水深之處
 - 雅歌書:先進內室,先得力、得滋潤
 - 容後才到葡萄園,將愛情給主!

 - 先與主親嘴,感受祂自己、祂個人的愛
 - 願我們只被主影響、只被祂佔有!


【領受託付】
 - 1964年領受託付至今,寶貴主堅固了這流!

 - 從雅歌書第一章開始,主一直帶領我們去經歷祂
 - 進到祂的內圍,我們要像約翰、像馬利亞
 - 作約翰挨靠祂胸膛
 - 作馬利亞在主腳前
 - 要有這心志、有這想望、有這渴求渴想!!

 - 主首先恢復弟兄會
 - Fish從小尋求,到恢復中的教會學習
 - 直到主託付我們,興起這流

 - 今天若要遵行聖經,很難在宗派中生存及講道
 - 他們沒有走在神心意中,甚至難阻真理的書籍在當中售賣


【主的教導】
 - 寶貴主親自向我們打開祂的話,解明真理
 - 帶領我們走在純真的真理中

 - 我們要作真誠的人,隨從神的意思,不隨從人的意思
 - 要有愛主、為主抱不平的心志,有骨氣,同時要有智慧

 - 寶貴主的愛,一直圍繞我們,直到如今
 - 為主有心志、有立場、有骨氣、有公義的心

 - 不要為生活憂慮、為明天憂慮
 - 麻雀天天歌唱,跳舞歡喜,無憂無慮
 - 我們比飛鳥貴重多!


【祂珍貴教會】
 - 教會在地上是最寶貴的!
 - 主和教會是世人最大的盼望
 - 要愛主、愛教會,天天活在神家中

 - 只有主才能幫助人心最根的問題
 - 有主 -- 才能根治人生的問題
 - 不能用人的方法,除了主,別的方法也是枉然

 - 正常的教會,是影響世界的一群!
 - 教會暗淡,世界無光,便再無盼望


【主在第二程的心意】
 - 要進入第二程的信息:甜美日程、大衛帳幕
 - 這是滿有智慧、有主愛的深度!
 - 主讓我們將信息「落地」,有效地實行和踏上

 - 在第二程,在溫哥華有環境地方、有機食物、屬靈書,各種配套也全備
 - 一切也是主在背後掌管

 - 主用飛機送Fish到溫哥華
 - 這是十分清楚、肯定的帶領
 - 讓Fish對此行充滿信心

 - 一直在那裡十多年,主也制止魔鬼,使牠無用武之地
 - 在第二程的末後階段,主又利用魔鬼,在這流中潔淨教會


【現今的教會】
 - 現在香港的教會前進十分困難,流失率也很高
 - 我們在這末世中,沒有第二程很難勝過世上的吸引和試探

 - 主能改變我們很大、很利害
 - 鼓勵每個BS進入第二程的信息,努力重溫信息


【2017前瞻】
 - 現在是熱身、預備期
 - 準備開始「60日靈魂身體更新計劃」
 - 但不要等待這計劃開始,今天就要開始聽信息

 - 父子聖靈要我們一同明白祂的心意
 - 這是祂們的家,也是我們的家
 - 要抓住時機,在新年好好宣傳小結他行動

 - 藉小結他破紀錄,作為長遠接觸新朋友的方法
 - 接觸家族、長者、不同家人…
 - 在今年竭力邀請,帶他們認識BS、認識教會

 - 或許,他們不能馬上信主
 - 但這樣可以為他們鋪路,當有需要時,他們能想起教會
 - 禱告為他們鋪面前得救的路,求主打開話題
 - 透過小結他作為預工,先打好關係,日後較易作出邀請邀請


【愛樂再創奇蹟】
 - 8月13日,我們要發盡力氣救家族
 - 不要等待,不讓機會流失
 - 救人要發盡發狂才最正常
 - 為主癲狂,到那裡,就在那裡影響人!

 - 要有異象、有熱情
 - 有主,再沒有別的夢想,沒有別的委身對象

 - 突破學生,進入校園
 - 在地毯式入屋邨,救長者、一個個社區
 - 進入學校,重得校園
 - 先得家族,後得學生!

 - 藉著小結他,我們能進入校園
 - 學生有暑假,有長假期,這是十分有利的機會


【推BB車紀錄】
 - 2017年,我們也計劃破推BB車的世界紀錄
 - 其中可以教唱兒歌,家族成員也可以一起參與
 - 活動中會加上專業的配套等等

 - 為創這紀錄,我們將會進入屋邨宣傳
 - 一同救家人及兒童
 - 單單東九龍,已有不少屋邨,機會甚多

 - 首要救家族,求主使我們決定在哪個焦點地區行動
 - 要有心志,救成千上萬的人
 - 一同救兒童,為兒童請命


【主的引導】
 - 在第三程,主清楚指示我們水深之處和得人的智慧
 - 教會要負起、我們也要負起主的託付
 - 昔日,Fish沒有教會接受時,他便露天佈道

 - 每個年齡層也要有異象、有心靈!
 - 面前請為地方配套、食材預備等事禱告
 - 另外,豐美登亦會增加產品的數量

 - 養蜜蜂的人特別長壽
 - 要排毒、食生吃食物,能扭轉身體!


【面前計劃】
 - 復興完工團隊訓練
 - 三人綜隊的配搭
 - 一同禱告、踏上,讓操練的生活成為習慣
 - BS互相補足,情願的提醒、代禱、鼓勵、讚賞…

 - 香港必定有爆炸性的復興!
 - 這裡有第一二三程的心靈信息
 - 教會要一同起來
 - 每一個也要起來,Ready For The World

 - 今天要進入禾場,有智慧地收割
 - 心靈也要同時突破

 - 第一程有愛、有家生活
 - 花很多時間在人的身上


【代禱】
 - 在下一次破紀錄時,我們要在菲律賓團契打開出路
 - 一同唱甜美家、鑽石詩歌

 - 為8月13日早午晚安排鋪路
 - 得別處的音樂人
 - 得傷健人士
 - 為有智慧安排禱告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