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

『◆有哪一次?◆』

『生命相連(影響至深)』


「有哪一次我低回來,祢會…」

數十年、千年、千億萬年…

祢天天期待、天天等待…

等待…孩子一個歸家的意念~!


.
當我萌起回家的念頭…

原來 -- 祢早已預備…

…預備一個史無前例的慶祝會!!!


.
祢是策劃者、也是大會總監;是台前、也是幕後人員

祢是詩班、是舞蹈員,更是衝出來迎接我的…!

「祢必奔向我,迎著我,連連的…」


.
祢從不假手於人、以別代勞

祢必親自為我打點一切,預備我歡喜吃的、喝的、穿的、戴的…

「趕快拿出上好給我享受…」


.
祢不但要帶動星河旋舞

祢更要給我最深的擁抱!

「擁著我如真寶,抱著我快樂跳舞~」


.
祢抱著我、緊抱著我!!

從此 -- 宇宙中再沒有別的事物,能奪去祢心、我心

「這是天父的心,永生神的懷抱,
    這是神的恩賜,過於我所想的美好!」


.
《慈父的心》

路15:20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裏去。相離還遠、他父親看見、就動了慈心、跑去抱著他的頸項、連連與他親嘴。

路15:22 父親卻吩咐僕人說、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.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.把鞋穿在他腳上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