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

『父子◇心聲』

『宇宙中特別的同在』


兒啊:你要天天享受 -- 一顆親孩子的心、兒子的心!

不要作了監督、不要成了雇工

你是我心中極珍貴的寶石 -- 閃耀在我眼前!


.
父啊:祢讓我盡情享受、盡情歡樂~

樂在祢的同在、祢的懷抱中

孩子:快來享受、來享盡我的所有^_^


.
我雖得罪了天、得罪了祢,但祢仍然要我作祢至親的孩子!

過犯、罪惡 -- 絲毫不影響我在祢心中的位置

只要我回轉 --「祢必奔向我、迎向我,連連的親嘴…」

豈止禮物、豈止豐筵,為我 -- 祢擺上獨生的愛子!!
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被陽光照遍,心感溫暖

我能最坦然、釋放在祢面前

活在祢臉光下、榮耀裡!


.
祢與我同步、同行,這就是父子同心、同行

不需多言多語、不需唱頌不停、

不需思想新的經節、不用尋求新的亮光…


.
這一刻 -- 祢與我、我與祢,面對面

彼此享受、祢我陶醉

這真是一個獨特、獨處、無價的時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