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『粉紅◆愛路』

『 個人全心意的愛』

未曾到溫哥華,未曾看見「滴血的心」
但祢愛不止於地域,不止於環境…

今生,祢早已用寶血為我鋪永生之路
這裡,祢以粉紅花瓣,為我鋪情愛路

今天,不用羨慕哥哥有這看見、這經歷
我也能看見,是最獨特、特別為我預備的~

祢對我有個人的愛,是全心全意、萬般的情愛

.
常在詩歌尾段,記述他在46X、「提比哩亞海邊」、「天門樂居」,遇見主,寫下不少詩歌

我也曾坐該路線,曾到那海邊~

祢不偏袒任何人,向每個打開祢的心
正當我尋找祢,我就…

.
太7:7 你們祈求、就給你們.尋找、就尋見.叩門、就給你們開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