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『秘密◆Secret』

『 永住我心,至深聯合』
永住我心,竟然是祢終極揀選!

祢有無限選擇,在宇宙、在天上、在父懷
祢最留戀、最懷想之處,竟是我心裡~

.
人的秘密:保密、隱藏、不讓人知道
祢的秘密:公開、表明、讓世人知道

祢打開心中的一切
祢樂以寶血為證,願以十架來說明
祢的心有所愛、有所屬、有所戀慕…

我怎能不愛祢、不回應祢、不向祢傾心、不向祢動情…

如歌詞:
『我愛祢,深深愛祢,我人生專屬於祢,
以全情回應祢,我的人生,滿載歡欣,倆心相印…』

.
曲:H13-48 全心全意萬般的情愛

《珍貴我的良人》
(首兩節同音,第三節與原曲第二節相同)

1)
祢樂以寶血為證,願以十架來說明。
我的心已有所屬 -- 關鎖園、封閉泉源。
我愛祢,深深愛祢!我人生專屬於祢,
以全情回應祢愛,
我的人生,滿載歡欣,倆心相印!

祢是我的詩^歌,我力量、盾牌、居所。
祢是我一生的豐盛,譜唱出完美樂歌!

2)
不是沙崙玫瑰花,或是谷中百合花,
我是祢至愛佳偶,百合花在荊棘裡。
我戀慕我的良人,何時祢歸回轉回?
失去祢,思愛成病~
歌中的歌,祢我情歌,祢戀慕我!

我暢活在祢面前,有祢,我瞬眼改變,
珍貴人生有祢帶領,坐寶座同享榮耀!

3)
祢對我最有反應、最柔情,早已印證。
傍晚與祢數天星,漫步海邊訴心聲。
除祢以外有誰呢?在天地無所愛慕。

我是祢鴿子、妹子、
至愛佳偶、祢完全人,永奪祢心!
祢是我榮耀良人,配得我心!

.
寫於:2015-7-28近幾天心靈有點低沉,受壓制,不夠喜樂,不夠釋放。抓緊工餘的時光與祢漫步,得不著祢不罷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