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『 宇宙不能滿足祢,得著我祢樂無比!』

『 至深親情(呼叫阿爸)』

不是契仔、不是領養、助養,也不是掛名的
這是靈裡最深、最親的關係,我「真」是祢的兒女

遠從亙古祢已思念我,不但思念我,也思念我的父母、袓父母…
祢比我父母更早認識我,更早為我預備「珍貴的禮物」

這關係,更長久、更深厚、更穩固,寶貴能直到永恒!
我要一看再看,天天細味細嘗,停留在這無比親情中

這不僅是我的需要,同樣,是祢的需要
當我呼叫「阿爸」時,祢是何等甘甜、心滿意足,帶給祢無比歡欣和快樂

我「真」是祢的親孩子^^

.
約一3:1 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、使我們得稱為 神的兒女.我們也「真」是他的兒女…

.
曲:H12-17 揀選為我永為人/H6-20 祂傷處是我藏處

《珍貴◆一生》

2)
樂透陶醉住我心,
定睛定情在我身。
最深親情與父愛,
我樂躺在祢懷內。
宇宙不能滿足祢,
得著我祢樂無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