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2日 星期六

2022/07/02 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7/02 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信息】

【人生的選擇】

 - 日程,是我每天的選擇、每天愛的回應

 - 摩西:已將生死、禍福陳明在以色列人面前
 - 以諾:因著信,不至於死
 - 雅各:你們要行道,不要單單聽道
 

.
 - 聽而行動,跟聽而不行的結果是截然不同!
 - 只聽而不行、與又聽又行的人,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生!

 - 真正的信,是有行動配合,並且落實在生活裡

 - 雅2:17 這樣、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。


.
 - 生活,是由無數的選擇堆疊而成
 - 生活,是否定了我們人生的軌跡?

 - 我們不要被世界、生活、潮流主導人生
 - 因為日光之下,並無新事

 - 我要身在日光之下,揀選日光之上的好生活!


.
 - 靠自己不能,但依靠祢是可以的、mission possible!

 - 在生活中,從魔鬼、世界的手中,重奪話事權、重新掌控、選定自己的人生
 - 在生命中作王,重新掌舵!

 - 揀選祢在我心中、生命裡作王👑

 - 羅5:17 若因一人的過犯、死就因這一人作了王、何況那些受洪恩又蒙所賜之義的、豈不更要因耶穌基督一人在【生命中作王麼】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歷代聖徒的選擇】

 - 每天、每次的決定,一次次選擇活在祢面前
 - 掌握當下,每次都是我揀選祢、愛祢的機會!

 - 喇合因著信的選擇,能夠進到王的支派、猶大支派、祢的家譜、信心英雄榜之中
 - 保羅遇見祢,有榮耀的選擇、新的人生

 - 馬大、馬利亞有進程、上騰的揀選
 - 馬大經過學習後,心靈不斷進步、昇華


.
 - 底馬起初揀選祢,但後來卻揀選世界,退步、落後了

 - 西4:14 所親愛的醫生路加、和【底馬】問你們安。
 - 提後4:10 因為【底馬】貪愛現今的世界、就離棄我往帖撒羅尼迦去了…


.
 - 相反,馬可串開始時跟不上保羅的步伐離開了
 - 但日後他再選擇,從落後到再進步,成為保羅傳道上的幫助

 - 徒15:38 但保羅、因為【馬可】從前在旁非利亞離開他們、不和他們同去作工、就以為不可帶他去。
提後4:11 獨有路加在我這裏。你來的時候要把【馬可】帶來.因為他在傳道的事上於我有益處。〔傳道或作服事我〕



.
 - 一次次再選擇,不用怕失敗、控告
 - 祢給我一次又一次的機會,再選擇、選擇最榮耀的

 - 一同操練敬虔,敢於選擇操練!

 - 不要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,要主動掌舵人生、給祢主管我的人生!


.
 - 在日常與BS相交的話題中,學會多談心靈、主的事,一同得著幫助

 - 一同踏上永生路、健康之路
 - 這是我們在今生、全人的揀選、愛的揀選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愛的揀選】

 - 在祢一生、三十多年,同樣充滿許多選擇
 - 在十二歲時,祢與父母一同上耶路撒冷

 - 與他們上去、同他們下去、順從他們…
 - 祢選擇有人子的路程,沒有在十二歲時為我們行神蹟、釘十架


.
 - 祢享受有三十多年人子的生命,凡事與我一樣,經過大小試煉
 - 為要體恤我所有、所有的需要,愛我愛得最徹底、最透徹

 - 在我的人生、工作中,要勇敢在工作、忙碌裡抽離,勇敢地揀選被祢佔有、揀選祢!
 - 因為祢先愛我,今天我也愛祢


.
 - 但以理在忙碌中,仍然一日三次禱告

 - 要曉得怎樣為祢選擇自己的人生,人生、地上的日子有限,我要為愛的作出最美的選擇!

 - 祢在無限的選擇中,選擇了我、每天重又重複地揀選我,與我同度每一天、每一天、每一天!


.
 - 在繁忙的工作中,我要選擇下班、放下工作,不被工作帶著、不思慮煩擾

 - 祢在世間時,同樣也不被人群的需要、事奉牽帶著

 - 祢選擇退到海邊、山上、曠野去
 - 祢揀選時間的運用,安排何時作工、何時禱告、何時到父面重新得力


.
 - 祢是神的羔羊

 - 祢是在精壯的年紀中,為我走上十字架!
 - 祢不但救我,更為我凡事受過試探、首先受試探、受過最利害的試探!

 - 祢為我選擇每一天、每一個決定,帶著愛、最利害的愛來揀選我、贖聘我永遠歸祢!


.
 - 在路上、每天、每程上,祢都與我最近、最近!
 - 因祢從來、絲毫也沒有遠離我,每刻也與我最近

 - 每刻,也可以是最美的約會、不能預測的約會
 - 一天的難處,一天當就夠了
 - 當天的福、當天的安息,當天享!

 - 是日常的操練,不是平凡或平常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閒情・與祢】

 - 約21:與祢閒情的時光
 - 約6、約21,可以對照來看

 - 約21章,多了碳火、獨處漫步的時光
 - 相比約6,少了許多人、許多人的需要
 - 我能夠更專注與祢同步同行,放下世間的所有與祢親近!


.
 - 約18:25 西門彼得正站著烤火、有人對他說、你不也是他的門徒麼。彼得不承認、說、我不是。

 - 約21:9 他們上了岸、就看見那裏有炭火、上面有魚、又有餅。

 - 彼得曾在炭火旁、雞啼以先,三次不認祢
 - 真不曉得,他會否看見炭火、聽到啼聲,就想起昔日的失敗來?


.
 - 但祢又浪漫地、在炭火前,給他預備早餐、享受飢寒交迫中的美點
 - 更給他機會,一而再、再而三地說愛祢!
 
 - 這次愛的顯現,時間不短暫
 - 不但為他們預備早餐,祢心底心底也掛念他們、與他們在肉身上更埋、更親近

 - 這神蹟、浪漫、愛的早餐
 - 是心對心對話的時光!


.
 - 沒有次要的,祢談到我的心事、一生、路終

 - 這是影響彼得一生的一次散步,是祢向他打開祢心的路途
 - 無限者的愛,向我無疪無瑕地打開了、敞開了、盡開了!

 - 他們的身軀早已倦透了、只剩看似徒勞的一天,終夜勞力,並沒有打著甚麼…


.
 - 一句呼喚:「把網撒在船的右邊」
 - 頓然,他們那一夜不是徒勞無功

 - 彼得的人生、他們的人生、我的人生,從此就不同了!

 - 在我人生疲倦、「不在狀態」的時候,祢仍在我身邊、最在場、渴想與我談心、暢談心中的秘密!


.
 - 當彼得與祢閒情、散步後,他能擔得起託付!
 - 不是靠自己,靠祢他能一天領三千人信主

 - 徒2:40 彼得還用許多話作見證、勸勉他們說、你們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。
 - 徒2:41 於是領受他話的人、就受了洗.那一天、門徒約添了三千人.


.
 - 日程,祢不是要將擔子、更多更重的擔子放在我的肩頭上
 - 像律法或法利賽人所加上的…

 - 反之,更美的日程、擁有祢、與祢同度的日程,是將我肩上、背上的擔子一件又一件挪開
 - 活得更享受、更快樂、更輕散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