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21日 星期四

2022/07/21 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7/21 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信息】

【為每天感恩】

 - 每天不單要操練歡呼,還要每天操練感恩、向祢唱感恩詩!

 - 過往有許多昔日的記憶和經歷,不論好與壞,每天都影響著我們的人生
 - 特別是一些負面、不合乎真理的舊記憶,我們要加倍小心!

 - 我們要留意真相、一次次回到真相、真情、實情裡!

 - 約16:7 然而我將【真情】告訴你們.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.我若不去、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裏來.我若去、就差他來。


.
 - 在世間、社會裡,有不少災難或動盪,無論是天災或經濟問題
 - 無論怎樣,祢都與我同在、仍在不斷保守我、持續引導我!

 - 恩典,是需要每天數算、再數算…
 
 - 數算後,恩典會越算越多
 - 若不數算,只會忘記和淡忘…!


.
 - 祢的恩典,不是僅僅足夠,而是豐裕有餘,甚至能夠滿溢出來,供應其他有需要的人

 - 祢告訴我,祢會負責到底、拯救到底、堅固到底
 - 祢也供應到底、陪伴到底、與我走到底…!


.
 - 回望過去、今天,不但看見所享受過的恩典

 - 還看見祢奇妙的設計、明裡暗裡的保守
 - 祢在背地裡穿針引線,使萬事互相效力

 - 更多歡呼、回望恩典,心眼能夠看得更廣、更遠、更有信心!
 - 當看見過往的恩情,就深知祢必定有預備
 - 更放心將人生交在祢手裡、心中更平靜安穩

 - 詩131:2 我的心平穩安靜、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.我的心在我裏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。


.
 - 多歡呼、多感恩,每天過著信望愛的生活

 - 心中的錨拋得更準、更穩
 - 心中更穩妥、更有把握

 - 即或遇上風浪或難處,有祢我甚麼都不怕!

 - 太14:27 耶穌連忙對他們說、你們放心.是我、不要怕。


.
 - 在地上,難處、苦難、仇敵網羅,總會有
 - 我們不可能等到一個個難處過去,才再起步…

 - 我們要在難處中,靠祢勝利、勝了又勝
 - 在難處中生活和成長,我能夠變得更榮耀、更成熟,與祢累積更多甜蜜的回憶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每天怎樣快樂?】

 - 人有許多自我防衛的機制
 - 聖經鼓勵我們快樂,但不是鼓勵我們去娛樂

 - 傳8:15 我就稱讚快樂、原來人在日光之下、莫強如吃喝快樂.因為他在日光之下、 神賜他一生的年日、要從勞碌中、時常享受所得的。

 - 今天,人要逃避現實,就走到虛擬世界、網上世界
 - 昔日,就看科幻小說、愛情小說等


.
 - 人生真正的快樂、休息,是一次次到祢面前!

 - 靜享、默想祢的話,不是努力地動腦筋、動腦力來分析祢的話

 - 而是享受、靜享地到祢面前,靜靜地等待祢的話語
 - 不需多言多語,只要放下生活中的思慮煩擾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每晚的進步】

 - 每天晚上,你渴想帶甚麼進入睡眠?
 - 睡前半小時,我們在忙碌甚麼呢?

 - 工作中,我們要有智慧、懂得分輕重、定計劃

 - 每晚,我們更要懂得、更願意放下工作、事奉、思慮煩擾…

 - 與祢深深、甜甜地停一停、享一享!


.
 - 在睡前,要調節好自己的心靈、腦海,被最好的佔有
 - 騰空時間給祢與我

 - 睡覺前,就連聽信息、讀聖經也要好好設計和調節
 - 不要被得著、感動影響睡眠的質素


.
 - 詩92

 - 詩92:2 用十弦的樂器和瑟、用琴彈幽雅的聲音、【早晨】傳揚你的慈愛、【每夜】傳揚你的信實、這本為美事。

 - 在晚上,更適合用來回顧一天的路程和感恩
 - 用感恩來結束一整天,自己畫上當天的句號。

 - 為每天的工作進度、學習…感恩
 - 懂得擺放、settle自己的心思


.
 - 在每晚、每周末,停一停,回顧一下
 - 重溫每星期的進展,為過去歡呼、感恩!

 - 若期間有錯敗,不要受控告,在錯誤中學習,避免在下星期再重蹈覆轍

 - 每個晚上,嘗試簡單地寫寫感恩
 - 在聚會、日程、生活中的學習


.
 - 日復日、夜復夜、週復週、月復月、年復年…

 - 祢一直、用每一件事情來預備我的人生
 - 帶領我到每個新階段、踏入新的領域

 - 祢用過去的經歷,預備我將來、榮耀的新一程!

 - 每晚整理、重新梳理好每一天,一步步享受祢的設計、宏觀地看見祢在我人生中的藍圖

 - 如此一來,對明天、將來、永恒更有把握和確據


.
 - 早上,以感恩來開始新一天
 - 晚上,以感恩來結束

 - 祢是我歡呼、喜樂、感恩的保證!
 - 我感恩,祢快樂、最快樂

 - 創1:31 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.有晚上、有早晨、是第六日。


.
 - 羊的脂油、脂肪:代表有餘

 - 詩103:5 他用美物、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、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