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6日 星期三

2022/07/0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7/0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1-79 神兒子的情愛】

 - 祢真是人子,是最愛我、屬於我的真良人
 - 祢是自有無限者,太寶貴,祢投入祢的全部在我身上!

 - 祢就是「我是」,祢來滿足我一切的需要
 - 祢盡情、快樂地投入我的今生、永恒中!

 - 我真是祢的愛夢,祢終極的至愛
 - 這愛情,真的無終點、無終結,直到永恒,這愛情仍然不斷昇華、增榮增甜


.
【H13-18 主的愛夢】

 - 有祢,我有最幸福、最快樂的永恒,Yeah!

 - 今生我享受祢,已感到無限的幸福
 - 一天,我要到天上與祢相會,享受難已估計、難以測透的幸福和愛情!


.
 - 這份幸福,真的難以想像
 - 太太寶貴,永恒、無限者竟然愛上我!

 - 祢是我的、是我的無限者!
 - 太寶貴,祢傾無限來買贖我、得著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
 - 感謝主,祝福DIY義賣物品製作
 - 求主祝福申辦屋邨幼稚園的計劃,在屋邨飽和宣傳
 - 求主祝福防疫、排毒、塑身健康計劃的實行和推廣

 - 在近日媒體的節目中,求主制住仇敵的作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奇妙的身體】

 - 祢賜給我的身體實在很奇妙,只要運用得宜,就能夠帶來利害的扭轉!

 - 在第一程,Fish的身體受傷得很利害
 - 但當他開始注意身體、健康飲食,身體就能夠利害扭轉,甚至終日也不覺疲倦

 - 我們要先踏上,日後可以舉辦以健康為主題的幸福小組,將福音廣傳!
 - 先重溫有關健康異象的信息錄音


.
 - 首先,自己的身體經改變,之後能夠幫助家族、同事、屋邨的朋友

 - 若我們踏上,能夠很快得到幫助,成為見證人
 - 自己要先通透理念,日後再傳遞給別人

 - 每個人的體質、基因也不同,所以達到目標的速度也會有差別

 - 我們要在身體上榮耀神,身體是祢給我們寶貴的禮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禁食的好處】

 - 禁食有許多好處!

 - 坊間有許多不同的節食方法,包括間歇、隔日等
 - 連續多天禁食,是較有效率的方法,幫助身體完全恢復!

 - 清水禁食,更是最好的,但比較難實行
 - 越接近清水,效果越好!!!

 - 若是以別的代替清水,會較容易實行
 - 注意:按各人的需要、體質設計和實行


.
 - 我們的身體是最利害的醫生,反應也是最誠實
 - 我們要有充足的時間,讓自己的身體工作,幫助自己排毒!

 - 禁食時,身體器官能夠盡情休息、修復和回復

 - 植物雖然沒有腦袋,但也很有智慧
 - 當沒有養份時,枯萎樹葉、減少養份流失,盡量保持自己的生命


.
 - 禁食,比花錢看醫生和服藥,更有效幫助身體
 - 禁食,能夠幫助體重管理,減肥、排毒!

 - 禁食時,防可飲用:清水、檸檬汁、橙片、蘋果片、水果片、綠茶
 - 較有效是兩星期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禁食的身體運作】

 - 禁食時,首先會消耗身體的葡萄糖,之後就是脂肪

 - 身體是很有智慧的,會先將較差的脂肪消耗
 - 所以,在禁食期間要飲充足的清水,才能幫助排毒

 - 消化食物,需要許多能量和精神,使身體沒有充足時間修復和自我醫治
 - 若禁食,身體能夠全力自我修復!

 - 兒童的身體較健康、較活躍,因為身體累積的毒素較少


.
 - 我們的身體很奇妙,它會自動排毒,但細胞需要有充足的能量,才能達到排毒應有的效果和目標
 - 身體排不到毒,是萬病之源!

 - 禁食,幫助我們回復青春
 - 健康,是從體內發出來的

 - 禁食後皮膚會更光滑,眼目也光彩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降三高】

 - 三高:高血糖、血脂、血壓

 - 禁食,必定能夠降血糖,若有慣常服藥的,需要多加調節和留意

 - 禁食,能夠幫助降膽固醇、三酸甘油脂
 - 遲緩哀老,增加生長荷爾蒙、降低炎症的機會


.
 - 糖尿病、血糖高,嚴重影響身體
 - 白糖,都是萬病之源之一!

 - 血糖高,與心臟病、中風、痛風、癌症,有莫大關係

 - 禁食能夠一一解除
 - 禁食對牙齒、貧血、胃部都有好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煲仔粥】

 - 「煲仔粥」:有營養、容易消化、健康,讓身體容易入睡

 - 美味營養禁食法
 - 老火鷄雜菜湯

 - 五穀:有機糙米、小米、藜麥、蕎麥、紅扁豆
 - 禁食,對身體有巨大的幫助


.
【老火鷄雜菜湯的材料】

 - 無激素、有機的牛或雞
 - 紅蘿蔔、洋蔥、西芹
 - 十字科植物:西蘭花、紫椰菜、椰菜花
 - 露荀、杞子、豆類
 - 海草、昆布、海珊瑚、蓮子、栗子

 - 調味:岩鹽、味噌、香草…
 

.
 - 在湯中,可以配合生或熟的蔬菜
 - 禁食時所喝的,若越接近清水,效果越好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