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

2022/07/24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7/24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【詩篇22】

 - 這詩預言祢釘十字架,不單身體上有十多處傷痕…
 
 - 詩22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、調用朝鹿。〕我的 神、我的 神、為甚麼離棄我.為甚麼遠離不救我、不聽我唉哼的言語。

 - 在祢心上,有最大的痛苦和愛證!
 - 就是祢與父的分離,這是祢、祢們最大的痛苦

 - 太寶貴,因十架、因著這次分離,帶來直到永遠的果效,我們也享受著「成了」的果效!


.
 - 詩22:22 我要將你的名傳與【我的弟兄】.在會中我要讚美你。

 - 祢來了,為要將父的名告訴我
 - 在地上,祢曾稱門徒為朋友

 - 釘十架後,祢更要稱我們為弟兄!
 - 因祢的父,是我的父;祢的神,是我的神
 
 - 約15:13 人為朋友捨命、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。
 - 約15:14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、就是【我的朋友】了。
 - 約15:15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【僕人】.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作的事.我乃稱你們為【朋友】.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、已經都告訴你們了。


.
 - 不再是僕人,乃是朋友了
 - 因為朋友知道朋友的事情、計劃
 - 朋友會互訴心事,僕人與主人卻不是
 
 - 在復活後,祢更要我成為弟兄、成為阿爸的後嗣!


.
 - 直到今天,祢的熱情仍然不減,仍要不停地傳揚阿爸的名!

 - 因祢最認識阿爸、明白阿爸的心
 - 祢是父懷中獨生的愛子,祢最最認識祢的心、祂愛的計劃!

 - 詩22:這是神愛的預言、彌賽亞的詩


.
 - 祢在十架上、受苦的時候,準確應驗了詩篇22

 - 祢切願、很願意與我同席,在今天的會中繼續帶領我們認識阿爸的名!
 - 在會中,祢特別、特別與我們同在、歡喜與我們挨近、最親近!

 - 祢透過我們的敬拜、詩歌來讚美神、讚美我們的親阿爸!
 - 一同心被恩感,禱告、讚美!

 - 路22:15 耶穌對他們說、【我很願意】在受害以先、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。


.
 - 在會中的同在是特別的,是一同經歷、一同用心眼看見的

 - 這詩的快樂,要延續到永恒
 - 我們要與萬世的人,一同繼續認識阿爸的名,直到永永遠遠!

 - 太18:20 因為無論在那裏、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、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】

 - 約20:15 耶穌問他說、婦人、為甚麼哭、你找誰呢。馬利亞以為是看園的、就對他說、先生、若是你把他移了去、請告訴我、你把他放在那裏、我便去取他。

 - 單憑馬利亞的力量,根本抬不起祢,也不能將祢的肉身取回,但祢已復活了
 - 這是她深愛祢的反應、愛的表達!


.
 - 約20:16 耶穌說、馬利亞。馬利亞就轉過來、用希伯來話對他說、拉波尼.(拉波尼就是夫子的意思。)
 - 約20:17 耶穌說、不要摸我.因我還沒有升上去見我的父.你往【我弟兄】那裏去、告訴他們說、我要升上去、見我的父、也是你們的父.見我的 神、也是你們的 神。

 - 來二:稱我為弟兄,不以為恥!

 - 我弟兄:這是最親密的關係
 - 這是祢復活後第一個信息,祢分享的時候,必定興奮不已!

 - 祢的父,成了我的父
 - 祢的神,成了我的神、我的父神!


.
 - 來2:9 惟獨見那成為比天使小一點的耶穌、〔或作惟獨見耶穌暫時比天使小〕因為受死的苦、就得了尊貴榮耀為冠冕、叫他因著 神的恩、為人人嘗了死味。
 - 來2:10 原來那為萬物所屬、為萬物所本的、要領【許多的兒子】進榮耀裏去、使救他們的元帥、因受苦難得以完全、本是合宜的。
 - 來2:11 因那使人成聖的、和那些得以成聖的、都是出於一.所以他稱他們為【弟兄】、也不以為恥、

 - 祢不單稱我為朋友,更稱我為弟兄!
 - 因為祢的父,成了我的父!

 - 來2:12 說、『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、在會中我要頌揚你。』
 - 來2:17 所以他凡事該與他的弟兄相同、為要在 神的事上、成為慈悲忠信的大祭司、為百姓的罪獻上挽回祭。


.
 - 彼前1:12 他們得了啟示、知道他們所傳講的一切事、〔傳講原文作服事〕不是為自己、乃是為你們.那靠著從天上差來的聖靈、傳福音給你們的人、現在將這些事報給你們.【天使也願意詳細察看這些事】。

 - 天使也要詳細察看這事,他們希奇又羨慕我的身份
 - 我真是祢的弟兄,更是祢至愛的佳偶!


.
 - 約17:26 我已將【你的名】指示他們、還要指示他們、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、我也在他們裏面。

 - 祢這份情、這份愛,實在震撼我心!
 - 祢要將我帶到最厲害的幸福中,父子聖靈的愛圈中、親阿爸的父懷裡…

 - 我與祢已經是同出於一、同樣屬於阿爸!
 - 今生到永恒,我能夠不斷認識父的名、阿爸對我個人的愛、父子親情…!


.
 - 太寶貴,祢在第二程特別打開阿爸的名!
 - 在會中一同敬拜阿爸,得到更多關於阿爸的詩歌、真理和信息…

 - 這是祢和阿爸最美麗的心,祢知道我們需要親近祢,也需要親近阿爸!

 - 直到今天,祢和聖靈仍要向我們指示阿爸的名


.
 - 今天,幔子已經永遠裂開,我更可以到親自到阿爸面前,與祂面對面親近!

 - 在第二程中,因著這些寶貴的真理,仇敵份外眼紅,更要毀謗、攻擊教會…

 - 但太寶貴,最後的勝利是屬於基督和教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我愛的行程、日程】

 - 與祢和阿爸的日程,是祢和父的熱情,祢們多麼渴想與我親近、與我同行
 - 我在祢心中多寶貴、多震撼!

 - 從早到晚、從晚到早,祢也渴想我、戀慕我、追求著我…!

 - 在信主的一刻,神蹟已經發生,直到永遠!

 - 我們人生的追求、事奉,就是要向世界指示父的名!


.
 - 詩22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、調用朝鹿。〕我的 神、我的 神、為甚麼離棄我.為甚麼遠離不救我、不聽我唉哼的言語。
 - 約20:17 …你往【我弟兄】那裏去、告訴他們說、我要升上去、見我的父、也是你們的父.見我的 神、也是你們的 神。

 - 太太震撼,祢與阿爸分離,為要讓祢的神、成為我的神!
 - 祢的父,要成為我的父!
 

.
 - 弗1:17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 神、榮耀的父、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、賞給你們、使你們真知道【他】.
 - 弗1: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、使你們知道【他】的恩召有何等指望.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、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

 - 這奧祕太厲害、太榮耀!
 - 不但祢自己,祢更要賜聖靈、透過聖靈來教導我們,帶我進入阿爸測不透的豐富中!


.
 - 弗2:4 然而【神】既有豐富的憐憫.因他愛我們的大愛、
 - 弗2:5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、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.(你們得救是本乎恩)

 - 弗2:6 【他】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、一同坐在天上、
 - 弗2:7 要將【他】極豐富的恩典、就是【他】在基督耶穌裏向我們所施的恩慈、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.

 - 弗2:8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、也因著信、這並不是出於自己、乃是【神】所賜的.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