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18日 星期一

【◆我詩我歌(1):活在祢愛中、同在中◆】

【◆我詩我歌(1):活在祢愛中、同在中◆】

曲:H12-60 Lord Jesus, I Love You 主耶穌我愛祢


.
1)
最奢侈的同在,祢我永相愛!
祢與我多親近,宇宙在羨慕 (萬代也羨慕)。
祢付上一^切、寶血買贖我。
我是祢最期待、心底的愛夢,
是祢的渴求,愛、永遠追^求…!

2)
祢從天來找我、柔聲告訴我:
我是祢的絕配、宇宙中最配!
只有我能填補,祢心底空缺,
更是祢骨中骨、肉中的^肉,
祢心為-我-存^留-!

.
3)
祢與我永不分,無灰塵阻隔,
因我,祢最滿足、同享情^愛!
主耶穌、我良人、我心所愛的…
我愛祢、我愛祢,
我心深愛祢、永遠最愛祢!
(祢心多滿足、多窩心、甜^蜜!)

4)
終^極、最美麗、至寶的回歸,
祢的愛、祢的懷,是我的安息 (是我拋錨處)!
太寶貴,我能夠永住祢心底!
在我信的一刻,飛奔祢裡面、
永活祢面前、親甜面對^面!


.
5)
我主啊,擁有祢,哪裡都不去,
愛主啊,我有祢,甚麼都丟棄!
太寶貴,我屬祢、多重屬於祢!
祢屬我、我屬祢,還到哪裡去?
永住祢心裡!

6)
除了祢,在天上我還有誰呢?
除了祢,在地上我沒有愛慕!
我肉體、我心腸或許會衰殘,
祢是我的力量、是我的福份,
直到-永-永-遠^遠!


.
寫於:2022/07/18 12:02@南丫島蘆鬚城海邊,無限安甜親主、與祢面對面時💞🌈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